十分鐘以前,天帶著幾個人從侯爵的領地出來,並找到永所在的地方。

雙胞胎的戰鬥組成員們幾乎快把侯爵的軍隊打趴,天用能力把剩下的對手的頭、手、身體分家,結束這場戰局。

「我要去找二代他們,你們先走吧。」天臉色有些蒼白,面帶些許倦色,繞過一大堆屍體說道。

「天,你剛才說,你要去支援二代他們?」

「沒錯,這次我一個人去就好了。你快點帶著所有人撤退吧,侯爵死了,但是那些人發現侯爵陣亡只是遲早的事情,在被發現是兇手以前趕快離開。」天點了點頭,面無表情,「大天使拜託你們了。」

「你確定你一個人沒問題?不多帶幾個人?」

「不用,越少人進去越能讓人錯以為我們戰力不足,我一個人有辦法突破對方的守備。」天說完後,望著夜空,一陣風吹起,將地上的樹葉往上捲起。

「哎……隨便你了,能活著回來就好,我可不想再失去了……」永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說得特別輕,儘管表情看起來很鎮定,天仍捕捉到他眼底那一絲悲傷。

「你放心吧,我比任何一位兄長都還要強,也比任何一個弟弟或妹妹強,沒那麽簡單就死,告辭。」天說完後,從原地消失,永完全沒有回應的機會。

永望著天方才站的位置,喃喃說:「不是強不強的問題,是我不自覺就把對那孩子的回憶投射到你身上,誰叫你們都是我的弟弟呢?」

嘴上說著只是普通的合作關係,但是其實永並不是真的只把弟弟們當成工具。

「永遠先生,是不是該撤退了?」一名男性以代號稱呼永。

「嗯,我們走吧,我們追上去反而會扯天翼後腿,而且我們必須把大天使藏好。」永回過神,苦笑著說道,一想到死去的弟弟和現在還活著的弟弟,不小心就發呆了。

此時,天在樹林裡面高速移動,他不走地面,而是把樹當成普通路面跑,迅速抵達直至深夜還燈火通明的領地外圍。

外圍的守衛死於槍傷和刀傷,幾乎是一刀或一槍斃命,從草被踩得亂七八糟看來,雙胞胎的人已經進入領地內了。

從戰鬥的痕跡看來,打得不怎麼激烈,對方大概是才剛看見對手就被解決掉,而且還都被一擊秒殺,能夠打得這麼乾脆的,大概就是慶或音之刃了。

不過地面有凹陷的痕跡,這凹陷的痕跡不可能是人類踩出來的,只有一個人的能力能造成這種地面凹陷……天腦中閃過某個可能性,隨即無奈地嘆了口氣說:「晚點再來教訓他……」

他用空氣製造出軌道,將軌道接到堅硬的金屬城牆上,雙腳卻沒踩在城牆上。他用空間感知確認下方的狀態,跟外面的狀況一樣,守衛全都死於刀傷或槍傷。

這城牆絕對不能踩,至少有一半的內部結構爛得亂七八糟,這並不是透過外力才辦到的,而是某個人的異能。

「……那傢伙有帶腦子出門我就放心了。」天用自己才聽得到的聲音說道。

天繼續前進,他沒選擇走路面,而是選擇走屋頂,因為是靠著空氣軌道前進,下方的燈光照不到他,底下的路人完全沒注意到。

他遠離了熱鬧的街區後,才從屋頂上跳下去,停在公爵的城堡外圍。這裡離宮覺得城堡大概還有一公里左右,他躲在樹後方,雙胞胎的成員對上公爵的軍隊,陷入了膠著狀態。

對方的軍隊也是能力者組成,全身穿著金屬製的重鎧甲,身手卻靈活得不可思議。雙胞胎的成員們全都訓練有素,對手的攻擊全部躲過去之外,還能夠製造機會反擊。

空的指揮雖然不能讓他們突破困境,卻足以把軍隊拖在這裡。

重裝組先是擋下了好幾發攻擊,他們的防禦力和特殊盾牌吸收了敵人的攻擊之後,直接反射對方的絕招,對手也很會躲,一看穿他們的意圖後散開。

躲在後面指揮的空露出一抹賊笑,接著雙胞胎的成員也跟著散開,但這散開卻是有分組的,按照各小對方組阻擋對方重新聚集。

對手的將領忽然望向空的方向,打算攻擊他的時候,天立刻閃現在將領面前,短刀直接切下對方的頭。

這一幕,不只對手軍隊傻眼,連空都愣住了。

「不要鬆懈,把對手殺光之後你們全都退出戰場。」

「照我哥的指示,結束後全員撤離,各小隊隊長等等帶隊分散行動,回去阿諾法公爵的領地。」戰鬥組成員的耳機傳來空的聲音。

雙胞胎雖然並非所有人都是能力者,但是水準幾乎跟正規軍隊不相上下。公爵的軍隊硬著頭皮反擊,卻無法突破雙胞胎的成員的包圍,從膠著變成劣勢,在無人指示的情況下,他們想逃或想整合也無法。

「就是現在,撤退!」空用對講器喊道。

撤退時,所有黑衣人迅速聚集,就在剩下的軍人打算趁現在脫身時,頭和身體被不明兇器切開,全軍覆沒。

「軍師大人,我們真的不用跟去嗎?」一名部下問道。

「沒關係,接下來交給我和空就好,你們先分散撤退,撤回阿諾法公爵的領地,直接說是我和空叫你們過去的,記得拿好雙胞胎的徽章。」天神色雖然鎮定,卻少見地在沒有歷經多少戰鬥的情況下,背後的衣服全被汗水弄濕。

「是!」各隊隊長異口同聲說道,帶隊離去。

「接下來,你該說你想幹嘛了吧?」空問道。

「我們去破壞對方的武器吧!讓對方沒武器打,就算不開全力我們的勝算也不低。」

「慶和音之刃呢?深入敵營了嗎?」

「對啊,他們把指揮權交給我,就跑去裡面暗殺敵人了。」空點了點頭回答,這就是為什麼他留在這裡指揮戰鬥組成員的原因。

「是嗎?」

「所以呢?我們現在要幹麼?撤退嗎?還是確定一下有沒有殘黨?」

「不,先去幫慶和音之刃吧,對手太多,他們兩個也陷入苦戰了。」

「真沒辦法……」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