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comic nova10結束,接下來可能要等到八月才有場此能參加,不過還是要看我日後會找到怎樣的工作了,找到的工作允許休星期六、日的話,我才有可能參加動漫展。台北的場次日後還是有可能報名,但要看錢和時間,台中的場次則是要看時間……

之後還是以網路連載為主,販賣方面,連載作品很有可能會再修後出電子書,但實體書就不見得會出了,這個是成本考量的問題,實體書的成本很高之外,要請繪師連封底和書背都設計也要算錢,所以我只好打保守牌了。至於有實體書的,只有短篇小說之類的,長篇比較難以實現出本,除非有人想看。《魅影之戀》只剩下三本,賣完可能不會加印了。

最近的創作大多以修改《沉睡的茱麗葉》和寫《惡神的遊戲》這兩部為主,頂多加上書評和分身帳號的「懶人故事」。除了書評外,這一期我有追動漫,之前介紹過刺客守則,這一期我還會介紹「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謹慎」,小說我有追到相當的進度,動畫也持續在追。如果《屠龍者與女武神》和《沉睡的茱麗葉》連載結束,大概會有一、兩個月的空窗期,畢竟《惡神的遊戲》明年三月才連載,這兩部作品一個今年十二月完結,一個明年一月或二月完結,到時候可能用書評或動漫評或手作文帶過去吧。我那段時間要讓連載休息一下,不要說讀者了,連我自己都連載得有點膩了……

對了,最近我回鍋「救世者之樹」,當初玩到六十等就棄坑了,現在回鍋後,發現一堆東西跟以前幾乎不一樣,變動最大的就是職業了,本尊原本預計要在R7時轉煉金,現在不得不修正路線改玩火元道(改成要選三個子職業,為了效率只好這樣選擇,免得後期活不下去,之後我會再創隻法師玩煉金。這遊戲系統很龐大,大到我都覺得有點難懂了,經過一兩小時的摸索才稍微找回手感,不過還是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 可能得找個公會加,問問看該怎麽練等比較快了,目前我還在懵逼當中0.0"

主要是因為我最近有點沒靈感啦,想做點不一樣的事情,不過會努力不荒廢學習和寫作,最近我又開始學起英文,希望至少能達到最低水平600分。另外一個想學的就是日文了,不過一次學兩個語言能力還是有限,只能以一個為主,多出來的時間才給另外一個語言。日文可能還好一點,我日文雖然不熟單字,但是聽力很好,因為每天聽日文歌,能把音聽得很清楚,只是欠缺單字和文法觀念所以常常聽不懂。(單字問題好解決,問題出在文法上啊QQ)

不只語言學習,我也會花時間做點手工藝,通常利用假日製作,那個需要花很多時間,而且我也預計要學習金工,12月會去上一堂體驗課,感覺是很有趣的技術,金屬線編織當然也會繼續學習下去,不會因為多學一門手藝就荒廢掉。也有可能會找時間再去上課,可能上社區大學的課程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