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交給你了,潛入侯爵府的人通通跟我走,我們要繞路了。」

跟天一起走的只有七個人,通往侯爵領地最近的路已經被對方的軍隊堵死,他們只好改走完全沒有任何照明的小徑。小徑很窄,四周都只有樹木,因為太過昏暗,除了天以外的人都打開了頭戴式探照燈。

花了半個小時,他們繞到侯爵領地的側門口。

門口有四個守衛,全都拿著步槍,雖然沒有做出警戒的動作,但是也沒有打算鬆懈下來。

眨眼之間,四個人的頭、手腳和身體一起被切開。

天率先從草叢中走出去,對著後方的人們揮了下手,所有人的身體被空氣往上撐,慢慢翻過城牆後,集體著地。

侯爵的領地內還有不少營業店家,燈火通明的狀態下,他們選擇不走正常路,把建築物的屋頂當成普通路面移動。

靠著天的能力製造出空氣軌道,地形完全不是問題,他們花了大約一小時抵達侯爵的城堡外面,城堡外面的守備人數比起領地外圍更多。

「這裡交給你們了。」天對著身旁的黑衣人們說。

「祝您武運昌隆,軍師大人。」一名黑衣人說著,和其他人一起衝出去攻擊門口的十幾個守衛。

趁著其他人拖延時間,天製作空氣軌道,轉眼間從原地消失。

他用疾速移動到城堡的瞭望臺,瞭望臺上有七個人的步槍對準他,正要射擊時,七個人的身體和四肢立刻分家,槍枝落在血泊中。

天把空氣伸到鑰匙孔內,不到五秒,門就打開了。

「這氣息……怎麼回事?」天瞇起眼,黑暗中雖然什麽都看不清楚,對感知強的人來說看不見完全不是問題。

他用疾速移動到下一層樓,停在一扇門前。

他貼在牆壁處,沒有進去的打算。

「沒想到阿諾法公爵會僱用傭兵偷襲我們,真是卑鄙!」說話的是一名中年男性,天不用特地進去,也知道這個人是薩爾魯侯爵。

『你為什麼會不知道有傭兵?』一名沙啞的男性嗓音透過某種電子產品傳出。

「他們昨天才突然加入,在那之前根本不知道他有僱用的傭兵啊……本想活捉阿諾法家的公子,這下可好了……」

『突然出現?偽魔獸和偽魔族呢?』

「全被幹掉了。」

『不可能有人幹得掉偽魔獸和偽魔族,除非那些人不是人類。』

「這下該怎麼辦?那些傭兵已經殺進我的領地,我的士兵也死了不少人,對方卻幾乎沒有損傷。」

『你拋棄埃諾依公爵吧。』

「什……」

『他贏不過阿諾法公爵,阿諾法那邊僱用的傭兵恐怕不是普通人,對方擅長隱瞞自身情報和潛入,可能掌握了比偽魔獸或偽魔族更強的兵器,這種對手已經不是你能贏的了。』

「該死!請再借我一次怪物軍隊,我一定會讓那些傭兵吃足苦頭,只要數量夠多的話,那些傭兵也不是怪物們的對手。」

「那也得你的對手是人類才行。」天不知何時出現在薩爾魯侯爵的身後,接著一記手刀將他打暈過去。

『你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這次的領地戰不是國王准的,我握有你擅自幫國王同意二打一領地戰的違規證據。如果你不想被扔出去,就跟我做一個交易。」天故意不讓對方看見自己的臉,用身體擋住螢幕,等於只讓對方看見身體。

就算對方看見的是身體,其實也只是一團黑而已,在完全沒開燈的情況下,連他穿著怎樣的衣服都看不出來。

『什麽違規證據?』

「你別把人當白痴耍比較好,我隨時都能把證據送到國王面前。快點決定吧,宰相大人,是你要因為偽造文書被判五年有期徒刑和褫奪公權,還是想保住現在的地位但是同意和我交易?」

『……你想要什麼?』

「你給我從領地戰抽手,並且告訴我,偽魔獸和偽魔族是用什麼藥劑和手法強行改變人體內的基因。」

『你到底是什麼人?』

「對你來說不重要。」

『我不可能將如此重要的資訊告訴你。』

「看來你很喜歡被砍頭,我不介意代替國王殺了你,把你和薩爾魯侯爵的頭掛在城堡的露天平台上示眾。」

『魔王之血。』

「是嗎?你們拿來了不得了的東西……」天關掉視訊後,用空氣繩索把侯爵綁起來,冷冷說:「你已經沒有任何用途了,永別了。」

天戴上手套,拿出繩索,把椅子推到電燈的位置後,操控空氣把繩子綁上去,把侯爵的頭套在繩子上後,安靜離開。

他停在走廊上,拿出無線電,按下某個按鈕,壓低聲音說:「慶,我這裡結束了,你們呢?」

『晚點再說。』

『我們才剛踏進公爵的領地喔。』音之刃補充解釋。

「我知道了,我晚點過去支援。」

『喔喔喔!軍師大人體力真好。』音之刃的語氣有些激動,接著她掛掉了無線電。

天收起無線電,打開窗戶,爬到窗框上,從七層樓高的位置跳下去時,操控空氣讓自己飄在空中,順便用空氣把窗戶關上。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