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館—自由的天空在peoplelamp上正式開張啦!

目前只有一件商品,並不等於我就沒有做其他東西,只是照片還沒處理和重拍,所以才會只有一件商品。之後還會陸續放上其他飾品,預計會出的可能有項鍊、手鍊、髮夾、戒指、吊飾、耳環……等等,UV膠類的只能私下販售,因為無法做出完全一樣的兩件商品,金屬線編織也無法每一種都完全一樣,看種類決定哪些私下販售,要在粉專上私訊。我的作品全部都是純手工,因此價格上只有髮夾、吊飾、耳環能低於兩百元,其他的恐怕很難那麼低價。

其實本來想連creema也用下去,但是我對管理費的規定不太了解,而且管理費實在太可怕了,導致我不太敢跑去那邊開館,pinkoi是怕我的東西太少而且照片還沒辦法好好拍,加上過關機率不高所以才沒用,不然我還挺有興趣的。之後可能開露天賣場或蝦皮賣場吧,會和peoplelamp同步販賣。

以後還會不會去參加展覽,就看我有沒有心情、金錢和時間了,參展擺攤是很累的,明年可能擺一場或兩場,今年不會再參加,頂多是去台北場看一看而已。人力有限,我今年難得能帶著妹妹一起去,明年大概又會變成只有我一人,即使今年多帶了一人,我的疲憊程度好像也沒有下降@@

扯遠了,總之沒申請手作網站帳號但有露天拍賣或蝦皮拍賣的人可以等等,我要整理一下露天和蝦皮的免得全部打在一起。

還有只有下訂的時候我才會製作,不接受客製(因為麻煩咩!),所以千萬別問我能不能客製,每次下單訂製的時間是三天,七天內送出,建議ATM或網路轉帳,運送建議超商,因為郵寄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而已。

我的粉絲專頁:自由的天空-艾雅(手作X小說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