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28245_1766153213407698_627819393095167822_n  

29027279_1766153256741027_4170455096452354824_n  

這一次應該是參加過最開心的一次展覽了,唔……這次我必須要道個歉,對不起,我一時的糊塗忘了把鏡子和名片帶回來了(土下座)!本來這次應該和前面幾次一樣至少會看到一疊名片,我連拿來掛價目表的板子都是臨時買的(ㄎㄅ),我的記憶一定是被小精靈吃了吧!前一天明明記得要帶回來的啊OTL 還好沒人跟我計較這麽多……

首先感謝FuLeini做的白起和許墨印象手鍊,雖然太短無法戴,但是會好好收藏OUO 還有妳對白起的迷之執著不輸給我朋友啊OAO!!!

我還在猶豫《遙途》到底該不該接著寫完,主要是因為日版出的結局來看,我的作品和夢百的結局差超遠的啊……我本來還抱著希望,認為特洛伊梅亞搞不好有救,然而QAQQQQ 黑哥哥和白哥哥都好可憐啊QQ(還有另一個理由是……我不好意思在這種時候打擾繪師啊!這時期剛好是他最忙碌的時候)

再來是感謝阿爾托莉亞的那個應該是信還是算卡片?還有小點心,我雖然還沒吃就是了……總之,我會繼續挖坑der,《文手堂的那些事》我停一週來調整一下篇幅,新坑嘛……等四月清明連假時連載,我還得先KO我的作業(拉拉熊式躺地板)。

感謝薔普那一攤贈送的棉花糖,結果我又跟妳們買了一次棉花糖,還有那個拉拉熊臉吊飾,實在太可愛了~~~薔普是去年暑假跟我隔壁攤的那一組,沒想到他們今年還有來CWT T19,這次沒有連攤有點可惜。(到底為什麽我主打手作飾品會被分到兩邊都賣本子的呢,就算我有賣本子也……呃……)

感謝有人願意買走那條綠色條紋瑪瑙項鍊,那條是我的得意之作,當時用了一兩個小時製作,超百搭(選石頭的時候就有考慮到青銅色的線要配怎樣的石頭比較好看的問題)。感謝陪我聊夢一百的人,遙途其實我自己都有點接不下去,雖然能硬著頭皮完結,但是看到夢百真正特洛伊梅亞的結局,我還挺猶豫到底該不該重寫啊QQ(這工程太浩大很恐怖) 

接下來……今年我應該不會再參加場次,決定要乖乖去修煉一下,順便累積能夠拿得出來的作品,不過也不是從此不參加,也可能考慮一下創意市集,手作相關的分享和教學照樣繼續發。其實還有一點讓暫停參展的是因為我要專心在投稿上了,《文手堂的那些事》全被打槍,但我還沒把《神錘持有者》拿去投過,全被打槍再從新作品上調整劇情力道。

喔,對了,粉專達成兩百讚,目前還不確定活動要不要採取公開分享抽獎的形式,但是擔心參加者太少還有點猶豫,也可能是祝賀文之類的,在那之前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先處理,像是《神錘持有者》番外篇,放出時間是在第三章或第四章,更新追加buff還沒確定下來,不是我老要用二維秀當標準,是因為其他地方無法當標準啊-.-“ 

近期預計的目標有:

1. 完結掉《文手堂的那些事》,預計今年內會連載完

2. 完結掉《神錘持有者》,希望今年七、八月來得及投稿

3. 完結掉《渣男的春天》第一集,同樣也是要拿去投稿,不過是第一集,這部作品有兩集

4. 預計寫完《小木乃伊到我家》、《永樂神社的巫女》、《刻刻》、《美麗的代價》、《靈魂通判》、《傳頌之物》兩部動畫版,還有一本名字很長的講述實況的小說的心得

5. 方線包寶石教學(對不起我青銅底座那個實驗失敗了QQ

四月新番即將到來,我目前確定會追的好像都是日常番……還有會回頭補《來自深淵》、《白色相簿2》這兩部作品,會不會寫這兩部作品的心得推薦,就看我有沒有心情寫了吧。

是說,關於POPO的事情,我想吐嘈一下登入才能看文章的部份,長久以來,POPO是可以不用登入就能看文的,或許他們想要防盜吧,但這無疑是擾民,會流失掉一些懶人讀者。「誰來我家」的功能我也覺得這個拔掉很困擾,我就是會想知道誰來過,誰可能收藏過,這功能對某些人來說是很苦惱,不過有些人不在意就是了。我之後經營的方向上,會傾向於以二維秀為基準,決定要不要開放加更或特殊番外篇之類的,但是主力仍是巴哈,我已經當了十三年的老用戶,捨不得搬家了,POPO我是為了投稿才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