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燕站在某個人的辦公桌前,冷眼瞪著對方,質問:「為什麼不行?」

辦公桌前的黑衣男子翹著二郎腿,冷冷說:「不要把私情放在第一位。」

「那可是我的弟弟和妹妹,他們有危險,我應該去救他們,為什麼要在這種時候派我和小璃去狄菲?」

「狄菲的任務只有你們能勝任,我們之前被雙胞胎滅了一堆人,現在人手不足,你只能為了任務放棄家人,還是說……非要我把你剩下的家人滅光,你才會好好執行任務?」

「老大!」黑燕咬牙切齒,差點想把腰間的刀拔起來刺人,但最後他做了兩次深呼吸說:「請不要對我那兩個還在讀高中的弟妹動手,我去就是了。」

黑燕無奈地走出辦公室,長嘆一口氣,這下該怎麼辦呢?

 

事情大概要回到兩天以前,他難得有時間去接最年幼的弟弟和妹妹,就在去的時候,發現他們就讀的學校變得一團亂。

地上有子彈的金屬殼,被打傷的保全人員倒在小學的校門口,沒有遇難的就只有來接小孩的家長和少數趁亂逃脫的小學生。

他掃視了一下四周的情況,卻沒有看見應該在門口等他的弟弟和妹妹。

躲在校門柱子後方的,是一名有著奶白金長髮、金色雙眼、年約九歲的小女孩,這女孩的金色眼睛讓他想起一個人——天翼,以及和天翼擁有一樣長相的空.阿諾法公子。

「小妹妹,妳還好嗎?臉色好蒼白。」

「大哥哥,你是誰?」

「我是來這裡接我弟弟妹妹的家長一號,請問你認識照片中這兩個孩子嗎?」黑燕拿出手機,亮出弟弟妹妹的照片。

「那個……那個……他們……被穿著鎧甲的人帶走了,剛才已經有人去報警了。」小女孩怯生生回答,眼裡還擒著眼淚,雙腳還在發抖。

「穿著鎧甲?妳知道他們往哪個方向嗎?」黑燕臉上的表情鎮定,拿著手機的手卻抓得有點大力。

「不確定……我只顧著躲在柱子後面,嗚嗚……」小女孩的眼淚掉了下來。

「沒事了,那些人再回來我會解決他們,別看我這樣,我很強。」

「嗯……」小女孩的眼淚依然沒收起來。

「妳的家人會來接妳嗎?」

「哥哥還要再半小時才會來接我。」

「這下麻煩了,那些人有可能會回來,警察也到場了……不然這樣好了,妳先跟警察走,我從其他地方的監視器調查看看。」

「看來我慢了一步,沒想到已經先被那些人掃了。」天的聲音從黑燕和小女孩旁邊出現,他似乎嘆了一口氣。

「哥哥、慶哥哥、音姐姐?」

「蘭,妳沒事嗎?收到有奇怪的人攻擊這裡的消息,我們就翹課趕來了。」天把小女孩抱起來,確認了一下她身上的狀況。

「嗯,可是……可是我有兩個朋友被穿鎧甲的怪人帶走了……哥哥,你可不可以去救他們?」

「你還真夠神秘的,天翼,先不說你和阿諾法公子長得簡直一模一樣,還是諾莉達王妃的兒子,沒想到你竟然還有妹妹啊?」

「黑燕……你來這裡幹麼?」天放下蘭,把手搭著腰間的手槍槍柄上。

「我來接我弟弟妹妹,就從這孩子那邊得知我弟弟妹妹都被綁走,而且我連兇手是誰都還搞不清楚。」

「軍師大人,他講的話有點可疑,他有家人?」

「有,我見過,他有兩個弟弟和兩個妹妹,其中最年幼的弟弟和最年幼的妹妹都讀這所學校,而他最年幼的妹妹和小蘭同班。最年幼的弟弟也頂多大她們兩歲而已。」

「完全正確,我真的是來接人的,沒接到人就看見地上都是彈殼……看來得動用一下情報網,調查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擄走他們的。」

「先調查監視器。」慶淡淡下達指示,「音之刃,調查實驗室,那個人合作的對象。」

「看來今天下午不用上課了,要把十二個實驗室全部調查完需要花點時間。」

「越快越好。」慶再次點頭說道。

「你們好像知道兇手是誰?」

「猜得出來,但不知道小孩子被送到哪去,而且……他們現在竟敢做得這麼明目張膽,代表對方應該慌了。」天若有所思說道。

「哥哥……」蘭不安地抓著天的衣服。

「沒事的,這幾天妳可能要請假留在雙胞胎的總部了,外面可能到處都是這種到處綁小孩的鎧甲人。」天揉了揉妹妹柔軟的金髮,笑得格外溫柔。

「走吧,天翼、音之刃。」

「是。」天和音之刃異口同聲回答。

「查出他們的下落後可以告訴我嗎?」

「別來攪和。」天想也不想就拒絕掉黑燕的請求。

這就是黑燕為什麼要向死神之家請求支援的原因,沒想到為了家人而請求動用情報網,卻反被自己的頭領拒絕。

不只如此,還莫名其妙地被塞了一個麻煩的任務,兩天後必須出發去狄菲。

他無法在兩天以內得知弟弟妹妹的下落,情報組依舊不肯通融,但是要放棄家人,實在是……做不到……

為什麼要拒絕?既然是組織內最強殺手的請求,照理說應該會答應下來,他一直以來都為了這個組織奮鬥,現在卻換來這種結果。

連自己的弟弟妹妹都救不了……這算什麼僅次於最強殺手的殺手!

姑且不說首領拒絕的原因是什麼,現在大概只剩下一條路。

必須去見一見那個被稱為最強殺手的男人,那個男人的妹妹是很好的牽線對象,不過那個妹妹最近似乎在請假,不好接觸了。

只能去一趟羅佩亞學院了。

他只知道要見到天翼,羅佩亞學院是唯一的選擇,畢竟貿然闖進雙胞胎的總部,還要拆人家的陷阱太麻煩了。

羅佩亞學院有兩層結界,破解那兩層結界很麻煩,因此直接假裝成是某個人的賓客,得到許可就能進去。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