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毫無猶豫地回應:「你們來就沒意義了。」

天結束對話之後,空早已把電視關掉,在一旁看他的手機,還笑得頗為開心。

藤草村的朋友傳了一堆有趣的照片給他,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還反過來問了他們好幾個關於藤草村的問題。

天擁有感知能力,當然知道傳訊息給弟弟的是誰。

「……空,你以後會回王城嗎?會回羅佩亞家嗎?」

「啊?這是什麼問題啊?」

「你打算留在阿諾法家嗎?」

「這我又不能自己決定,重點是那個礙事的王八蛋什麼時候可以去死啊?」

空說的是這個國家的宰相。

「不知道,我也恨不得解決他,但是那個人只要不離開城堡就是個麻煩。我可以潛入把他殺掉,但不在定罪的狀態下殺掉他會變成問題。」

「什麼問題?要給那個死老頭定罪很簡單吧?」

「不,你太小看宰相了。我趁著他出差的時候潛入過他的辦公室和住家,遺憾的是,並沒有掌握可以定罪的證據。讓音之刃潛入王室的資料庫和他的電腦也是一樣的結果,說明了他從一開始就很懂得消滅所有的證據。」

「那社群軟體的對話紀錄呢?」

「他沒用任何社群軟體,而且隨身攜帶手機,根本沒機會把手機搶過來調查。」

「靠,那個死老頭也太謹慎了吧?」空愕然說道,沒想到宰相的縝密程度這麼高,連社群網站都不用。

「現在殺了他,王室只會大動作調查雙胞胎,我們等於還沒去殺魔王就先解散了。畢竟私人集團持有媲美甚至是軍隊的武裝,不可能不被質疑,我們那些武器全是為了擊垮魔族準備的,但是人類會相信魔族存在嗎?」

「可是,你不是能不留痕跡殺人嗎?」

「的確是,但是天使的氣息太重的話,對方也會警覺,因此我無法在隱藏氣息的情況下暗殺對方。換成慶或音之刃或許可以賭一把,但只要沒殺成,雙胞胎一定會被懷疑。目前他們還不知道我們的藏身處,但是他們只要懷疑三王兄跟雙胞胎有關,或是我跟雙胞胎有關,整個組織遲早會被找出來。」

「那你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要把宰相做掉啊?」

「等月準備好的那一天,現在的月還不成熟,打得贏宰相但打不過魔王的情況下,我不能讓月去冒險,更不能太早把這張王牌拿出來。」

月才剛復活,還在適應新的身體,加上他們兩個默契不夠,無法發揮全力,別說打魔王了,宰相用了真本領,三個人恐怕只會一起被擊垮。

空想了一下後,決定先照著天的想法走。

「我不會回去,就算現在王室叫我回去,我也不會回去,但是那個老頭走了,就要看父王的態度了。」

「是嗎?我勸你魔王死了之後就回去王室,然後我要帶走蘭。」

「為什麼?你不回去嗎?」

「我為什麼要回去?對我而言,那裡只有討厭的記憶,對蘭來說也是。為了蘭著想,我還是帶她遠離那裡比較好,我絕對不會讓蘭重溫惡夢。」

「要說服你還真難。」

「除非你找出我非得回去的理由,否則我打死都不回去。」

空攤手聳肩,看來要說服哥哥回家還要很久。

空飛向床的位置,爬到床上去,而天主動起身,拉開地鋪著的被子,下面墊了一個相當柔軟的床墊,這是他特地買的。偶爾月也會來留宿,他不可能讓月睡地板。

天把燈關掉,雙子懷著不同的心思躺在床舖和床墊上。

「仔細一想,小時候我們是不是睡同一張床啊?」

「現在都幾歲了?還有你太大隻了,我會被你擠下床。」

「你……講話倒是越來越不客氣了……」空滿頭黑線,雖然很想捶躺在地上的人,但對方都把床讓給他了,還是姑且放過吧。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