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不甚陣亡,剛好是在連假期間陣亡,害我跑到網咖用了好幾天。昨天拿去送修,今天就能拿回,惠普的效率比華碩高太多了吧!!!

電腦掛掉的原因是硬碟壞軌,本以為是讀取有問題,連續幾天都出現了硬碟讀不到之類的現象,通常都在大當機之後,能開機時,電腦又慢得要死,重灌後之後也完全沒起色,才決定惠普一開門就直接拿去修了。由於是保固之內,可以免費換一顆,換了之後,使用情形比以前好超級多,之前還會偶發性遲鈍,反正還挺慢,交給工程師處理後整個速度完全提上來,總之順暢多了。

本來原訂本週三復更,但是由於電腦壞掉時間太九,害我沒法修稿,也無法回復更新,只能延到下週一,總之電腦回來,代表我可以好好處理我的文章了。今天要先把一些東西弄回來,像是我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不然我的作業和小說沒辦法寫,還要弄淡江軟體雲,限定學生使用裡面的軟體,不知道畢業後還能不能用,不能大不了去破解CS6或是老實買CC,一個月聽說不到一千,開始賺錢後就能買了,而且我也不是經常使用,只有需要時才會用。

新計畫也能順利處理,希望不要再突然間陣亡了,所以我把死線拉得挺前面,應該能在五月之前做出來。

之後還有一堆計畫要進行,像是考多益、學影片剪輯和後製、學修圖、學excel,還要矯正雙眼,我查到我眼睛的問題了,應該是外斜,一隻眼睛看在正確的位置時,另外一隻眼睛就會偏左或偏右,但這周我要回家,暫時無法看醫生。到畢業之前還有堆積如山的事情要做,還要處理求職問題,電腦要是沒修我肯定會很頭痛,一堆事情都做不了-.-

幸好電腦已經回來了,修稿會逐漸上軌道的……反正我已經快修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