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這傢伙不要午餐了嗎?」珀爾晃了晃齊格的身體,對方已經完全昏睡過去。

「艾絲特蕾亞,妳怎麽可以動手把人打暈?」布德哥爾倫用責備的眼神問。

「誰叫他要亂摸姐姐妳嘛……所以一氣之下就……」

「如果我們吃完飯,他還沒醒來,艾絲特蕾亞,妳負責把他扛下山,人是妳打暈的,艾絲特莉亞妳沒阻止她,負連坐責任。」布德哥爾倫難得生氣,明明齊格扶著她到樹下乘涼休息,她才順勢靠在他身上,卻被誤當成變態碰她。她覺得有些愧疚,卻又覺得艾絲特蕾亞反應過度,實在應該稍微教訓一下。

「我……」艾絲特蕾亞說不出反駁的話,但是……她咬牙切齒說:「沒必要把艾絲特莉亞捲下來。」

「艾絲特蕾亞?」艾絲特莉亞訝異,本來在艾絲特蕾亞丟出包包前,她是想阻止的,但看見鎧甲變態把手伸到布德哥爾倫的腰上時,她那一瞬間大力支持把這變態打一頓。

「人是我打暈的……沒辦法嘛……頂多就是我一個人扛……還又聞男人的汗臭味……唔,光用想得就好噁心啊……」艾絲特蕾亞一臉嫌棄地瞪著齊格,其實一點都不想把這人扛回去,乾脆把他丟在野外算了。

「我總覺得……艾絲特蕾亞、艾絲特莉亞,妳們是不是跟達芙娜一樣特別討厭男人?」珀爾早就注意這點很久了,雖然她們對珀爾沒有半點惡意,但也從沒主動親近過,他一度認為是自己的人品問題,但發現這兩個人基本就不跟男人來往。

「她們是真的討厭男人。」布德哥爾倫接過艾絲特莉亞遞給她的籃子,嘆了口氣,「這個要歸咎到她們小時候和異性相處的糟糕經驗。」

布德哥爾倫和艾絲特蕾亞、艾絲特莉亞從小就是鄰居關係,布德哥爾倫的父親作為騎士軍之首,時常不在家,她的母親經常帶著她去隔壁的製物師家玩,三人因此認識。

距今現在十二年前,她們家附近總是有一群調皮的男孩子,不時對女孩子開黃腔,或是掀她們的裙子,一直是女孩們最討厭的男生。但那群男生唯一的剋星就是布德哥爾倫,每次被布德哥爾倫俐落的劍術撂倒時,他們都是哭著逃走的,這也就造成那群男孩子哭完之後,都在想怎麽讓布德哥爾倫投降。

某一次,艾絲特莉亞單獨上山去採藥時,被那些男孩子抓住,連採好的藥草都被丟在山上。艾絲特蕾亞發現妹妹一直沒有回來,和布德哥爾倫到處找她,看見她的衣服被一群男孩子扒光,那些人還把魔爪伸到她的胸部上,讓艾絲特莉亞哭得很大聲。

意圖把手伸到她的大腿內側的男孩子的手被布德哥爾倫拿劍刺穿,艾絲特蕾亞用不成熟的寶石炸彈炸傷了一部分的人,惡狠狠地瞪著他們,抱著妹妹安撫。布德哥爾倫一怒之下差點殺了他們,後來趕到的大人把他們兩邊拉開,才沒鬧出人命,但是對艾絲特莉亞動手的男孩子的手卻留下了難看的疤痕。

這件事情後,布德哥爾倫被關了一個月的禁閉,騎士軍長費了很大的功夫,才把整件事情壓下去。那群男孩子見識到女性的可怕後,再也沒人敢對女人出手,從那件事情之後,艾絲特蕾亞和艾絲特莉亞恨死男人,認為男人通通都很骯髒……父親和鄰居叔叔除外。

「我承認在那之後我也很後悔,下手太重,但是他有錯在前,至今都沒回來向艾絲特莉亞道歉。」布德哥爾倫邊吃三明治邊說。

「我深深覺得……我們隊裡的女人,真可怕……還好我只對希莉雅……咳嗯,當我沒說,反正我對雙子姊妹這種胸部比希莉雅還洗衣板的沒興趣,大可放心。」

「這是什麼形容啊!」希莉雅朝著珀爾的後腦揍了一拳,指著自己的身體,沒好氣罵:「我哪裡洗衣板了,好歹該凸的凸,該凹的凹吧?」

「誰是洗衣板啊!想死直接說!」艾絲特蕾亞捏起拳頭,一副想打死珀爾的樣子。

艾絲特莉亞往自己的胸部一看,再看向布德哥爾倫和希莉雅的,嘆了口氣,已經過了胸部發育最快速的時期,好像……救不回來了。

「不過布德哥爾倫妳居然不討厭男人啊?」希莉雅覺得這點最不可思議,照布德哥爾倫以前的經驗,應該也要很討厭男人才對。

「嗯,不討厭,我討厭的是人品不佳和沒時間觀念的人,這兩點和性別一點關係也沒有。」布德哥爾倫點了點頭,她不是沒遇過個性糟糕的同性,不會以偏概全認為只有男人才會做某些事情。

吃完午餐之後,齊格依然沒有醒過來,艾絲特蕾亞用看著怪物的眼神瞪著呼呼大睡的屠龍者,吞了吞口水,心想:還真的要把他搬下去?

艾絲特莉亞戳了戳手指,拉了拉布德哥爾倫的衣服,「果然還是不能讓艾絲特蕾亞一個人……」

「我會幫忙搬,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布德哥爾倫說著,先把齊格的手臂繞過自己的頸部,勉強把人撐起來。

艾絲特蕾亞帶著不甘願,撐住另外一邊,和布德哥爾倫以緩慢的速度跟在達芙娜和艾絲特莉亞身後下山。

沿路上是林蔭小徑,陽光穿透枝葉帶來暖意,反而一點冬天快來的感覺都沒有。

「這個鎧甲變態也太重了吧!」艾絲特蕾亞抗議,前進速度十分緩慢,真該叫這個人減肥……

「所以妳把他打暈時我就知道會變成這樣……」布德哥爾倫哭笑不得,如果齊格現在肯起床的話,她們就能輕鬆了。

腳開始有點無力了。布德哥爾倫很想跟珀爾求救,但是艾絲特蕾亞犯的錯,也是因為她那時沒馬上提醒不要把人打暈,自己也算有點責任。

「嗯……」齊格皺起眉頭,發出低沉的呻吟,臉色相當難看,「薇薇……別丟下我……」

「薇薇?」布德哥爾倫用眼角餘光瞥了一眼,停下腳步,沒想到這個人居然也會掉下眼淚。

「男人哭什麼啊?」艾絲特蕾亞哀怨地說著,本想接下一句,齊格突然大喊:「不要離開我!」然後瞪大眼睛,喘了喘氣,猛然驚醒,冒著一身冷汗。

這一喊,同時嚇到布德哥爾倫和艾絲特蕾亞。

「薇薇……為什麽……」齊格想要揉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被兩個人扶住,「妳們為什麽會扶著我?」

「你還好嗎,齊格?」布德哥爾倫一臉擔憂。

「嗯,沒事啦!只是被夢嚇到了……對了,我剛才好像被某樣東西砸暈了,然後現在肚子超餓,可以讓我吃點東西嗎?」齊格困擾地問道。

布德哥爾倫放開他的手,艾絲特蕾亞一放開後,馬上跑到艾絲特莉亞身後,扮了個鬼臉表達不爽。

齊格揉了揉眼睛,接過珀爾遞過來的竹籃,打開一看,裡面還有幾個三明治可以填飽肚子。

布德哥爾倫雙腿一軟,用力喘氣,「不行,早上花太多力氣戰鬥,就算中間休息過,剛才扶齊格又浪費大半力氣……」

艾絲特蕾亞和艾絲特莉亞把布德哥爾倫扶起來,艾絲特蕾亞臉上寫滿內疚,暗暗自責:「早知道就不把鎧甲變態打暈了。」

齊格快速吃掉一個三明治後,用手帕擦了擦手,把手套戴回去後,看艾絲特蕾亞一副快沒力氣的樣子,他直接把布德哥爾倫扛在肩上,「這樣比較快吧?」

「你把姐姐當成米糧嗎!」艾絲特蕾亞朝齊格的腳大力踩下去,但戰靴的保護讓齊格完全不覺得痛。

「喔……那我換個方法好了。」齊格小心把人放下來後,直接橫抱起來,「安啦,把她一路抱回城鎮沒問題。」

「你這變態不要碰姐姐的腰。」艾絲特莉亞鼓起臉頰,接著表達抗議。

「齊格,你能改用背的嗎?」布德哥爾倫恨不得有人可以直接把她帶下去,再讓艾絲特蕾亞和艾絲特莉亞鬧下去,他們下山的時間會更晚。

齊格爽快地把人放下,蹲下來讓布德哥爾倫能爬到他的背上,確定人不會掉下去後,才走在最後一個下山。

布德哥爾倫的雙手環著他的頸部,他身上的鎧甲有些冰冷,不過……他的背相當寬大,讓人有種安心感。她發現自己居然有點心動時,用力搖了搖頭,要談戀愛也不是跟這種沒時間觀念還有點脫線的笨蛋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