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達芙娜被吵鬧弄醒,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山貓盜賊團的根據地,既然妳醒了我就把妳放下來喔。」

「喔……對了,大家的晚餐,有想吃的東西嗎?」達芙娜點頭同意,接著看了一下盜賊團的人一眼問道。

「達芙娜妳真是又天使又可愛,不像把我們炸傷的姊妹黨根本是披著可愛外皮的惡魔,嗚嗚嗚……」一票男人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剛才那爆炸威力不大,但流下男兒淚還是讓他們的臉上傳來刺痛感。

達芙娜無語了幾秒後,默默拿出法杖,開始治療莫名其妙受傷的男人們。

「哼,真不好意思啊,我們是惡魔。那是因為接近姐姐的變態太多了,如果不把變態趕走,怎麽保得住姐姐的貞操?」艾絲特蕾亞雙手扠腰,說得義正嚴詞,其妹妹艾絲特莉亞大力點頭附和。

「如果妳們的姐姐有一天愛上其他男人,妳們要為了她的貞操阻擋她的愛情嗎?」珀爾對於她們的行為忍不住笑了。

「這……」姊妹倆瞬間啞口無言,「才不會有那一天!」兩人異口同聲抗議。

「難說喔,等妳們遇到,也只能放手。妳們沒有血緣關係,只是憑著崇拜才接近她吧?」珀爾一眼就看出這對雙胞胎姊妹和布德哥爾倫沒有血緣關係,五官完全不像,個性上也看不出出身自同一個家庭。

姊妹倆再次啞口無言,她們雖然一直喊布德哥爾倫為姐姐,但並非她的親妹妹,也與她沒有親戚關係。

珀爾悠哉地說:「安啦,要符合布德哥爾倫的條件還挺難的,世界上大概沒幾個男人能追得到她。」

「珀爾,沒想到你還挺敏銳的嘛。」布德哥爾倫訝然說道,其實她從之前就一直想反問她們這樣的問題,但一直沒勇氣提問,深怕嚇走她們。

經過一段插曲,一群人幫達芙娜搬料理器具和食材,幾個會下廚的人陪她一起準備所有人的晚餐和酒。
一群人圍著篝火而坐,一邊聊天,一邊享用晚餐,離山貓盜賊團的首領最近的就是希莉雅等人。
「你們要去龍骸之谷?」老爹聽了希莉雅經過這裡的理由之後,錯愕地眨了眨沒戴眼罩的右眼,「珀爾,你不阻止嗎?」
「阻止過了啊,只是沒太認真阻止而已。」

「我看你一副快崩潰的樣子,那叫沒認真阻止嗎?」布德哥爾倫皺起眉頭。

「嗯,沒認真,真的想阻止,會用盡各種方法……」達芙娜搖了搖頭解釋。

「為什麽不阻止希莉雅?」老爹嘆了口氣質問。

「雖然是出於特洛公爵的請託,但是希莉雅真正想治好的是老爹你的眼睛喔,真如傳聞說的什麼疾病都能治療,那老爹你的眼睛說不定治得好。」珀爾的解釋差點讓老爹手滑。

老爹先是目瞪口呆了幾秒,嘆了口氣說:「不用為了我冒這種生命危險。」

「不行!你的眼睛再怎麽樣也是被我的子彈射瞎,一定要由我去帶回龍鱗或龍骨,不然我良心過不去。」希莉雅這話一出,布德哥爾倫明白了為什麽希莉雅害怕開槍,只能用那種奇特的方式戰鬥,但是不射擊也可惜了她那把好槍,上面的魔法祝福十分特別,必須使用者射擊才有效果。

「不用擔心,我一定會幫到底的,妳沒有逃避自己做錯的事情呢,呵呵。」布德哥爾倫溫柔一笑。即使是冒著生命危險,能幫上他人的忙,這趟也算是有意義了。

「妳是被希莉雅拜託的?」

「是的,我認為既然齊格會幫忙,加入他們順便見識一下傳說中的龍族是什麼樣子也好。我在到薩茲參加比賽以前,從沒有離開過奧斯特,本來想說比賽完就要回去,但是妳和齊格讓我認為自己還能去更多地方走走,見識一下這個世界。」

「不錯的想法,比我這笨女兒成熟多了。」老爹豪爽地大笑,用力拍了拍希莉雅的肩膀。

「我很笨還真是抱歉啊!」

「姐姐就是這麽優秀又完美,沒有男人配得上她,連一國王子都配不上姐姐。」艾絲特蕾亞挺著不大的胸部,自豪地說著。

珀爾雖然很想吐槽,但他還是搖了搖頭,決定閉嘴。現在他講的話,那對姊妹根本不會信,也沒理由信。

達芙娜呆呆地看著布德哥爾倫,有什麼話想說,但看見珀爾傳來的目光,還是決定先閉嘴了。

——再優秀也還是人啊!珀爾和達芙娜在心裡同時反駁雙胞胎姊妹。

熄掉篝火後,眾人回到各自居住的小木屋休息。

盜賊團的領地內有很多木屋,希莉雅幫多出來的三人安排在離她和達芙娜最近的那一棟,裡面也有洗澡的設備,還能洗衣服。

因為只有一張雙人床,布德哥爾倫自願打地鋪,把床讓給硬跟著她的雙胞胎姊妹。

「我說妳們兩個,從奧斯特追出來實在太亂來了,妳們的父母有同意嗎?」

「當然是……偷偷溜出來了啊!等他們兩個老人家同意太慢了啦!」艾絲特蕾亞說得理所當然,艾絲特莉亞用力點頭。

她們兩個決定溜出家門找布德哥爾倫的時候,沒事先告訴家人,只在房間裡留一張紙條說要去薩茲,趁著深夜從窗戶爬出房間。

「妳們真是太胡鬧了,今天差點就出事了,我問問希莉雅能不能先讓我帶妳們回去奧斯特,龍骸之谷的危險程度難以估計,我擔心妳們跟我們一起去反而陷入危險。」

「姐姐,拜託讓我們跟著妳,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妳,現在要我們回去,要是姐姐妳被變態騷擾了怎麽辦啦?」艾絲特蕾亞用懇求的口吻說道。

「我們都已經努力追出來了……」艾絲特莉亞接著附和。

「不會有事,我比妳們還強很多,對付變態難不倒我,反倒是妳們才讓我更擔心吧?」布德哥爾倫翻了個身,第一次睡這麽難睡的地方,根本睡不下去。

雙胞胎姊妹無語,的確憑布德哥爾倫的本事,沒有變態能接近她,反而她們還被布德哥爾倫保護。

不只幫不上忙,還會扯後腿……雙胞胎姊妹表情失落,但在黑暗中,布德哥爾倫也看不到她們的表情。

就在姊妹倆的眼皮開始沉重,一陣睡意催促著她們快點閉眼休息時,鏗鏗鏗——屋外刺耳而急促的的擊鐘聲,布德哥爾倫下意識抓起放在一旁的劍,姊妹倆連忙從床上跳起來,抱著對方,盯著門板。

布德哥爾倫點起油燈,輕手輕腳走向門口,打開一小條縫隙,希莉雅帶著達芙娜衝過來,布德哥爾倫連忙開門問:「怎麽了?」

「烏鴉盜賊團和皇室的人過來了,達芙娜拜託妳保護,我和珀爾要去宰了那些混蛋。」希莉雅說完,把達芙娜推給布德哥爾倫,表情似乎頗為苦惱,沒想到皇室會和個性惡劣的盜賊團合作進攻。

「等一下,希莉雅,他們會進來這邊嗎?」布德哥爾倫連忙喊住人。

「有可能,等一下阿特拉斯哥哥會過來帶妳們遠離危險,妳們別把自己捲進來,知道嗎?」希莉雅丟下這句話後,提著槍枝跑掉。

布德哥爾倫無語了好幾秒,嘆了口氣,這國家的狀況遠比她想得還要麻煩很多。

「姐姐……」達芙娜默默望著希莉雅離開的方向,拉著裙襬,想要跑出去,但被布德哥爾倫拉住手臂。

「噓,先別亂動。」布德哥爾倫用力搖頭,把她護到身後,緊盯著門外的來者。看見來者的模樣後,四名女性鬆了口氣,那是一名濃眉大眼、外表比實際年紀還要稍微年輕一點的黑髮綠眸青年,從他身上的幾道刀傷看來,在路上遭到攻擊。

那人先喘了喘氣,呼吸緩了下來後,回頭看了後方的火光一眼,「各位先跟我走,我帶各位到安全的地方躲起來。」

「不,我去幫希莉雅,你帶她們走吧。」

「這個……對不起,這是我們國家內部的問題,我們不希望外來的旅客有任何閃失,還請見諒。」青年面色為難,語氣相當有禮貌,完全想像不到會和山賊混在一起。

布德哥爾倫看著身後的三名女性,這三人沒有戰鬥力,讓她們先逃是一定的。

「我去幫希莉雅和珀爾,妳們先走。」

「姐姐?」雙胞胎姊妹同時拉住她,死命搖頭,希望她別丟下她們。

「沒有時間了,都先跟我來,拜託妳們!」

布德哥爾倫猶豫了幾秒後,大歎一口氣,「我知道了,屆時請你解釋為什麽會突然被攻擊。」

青年點了點頭,再次往後看,其他人正在替和突然攻進來的盜賊和士兵對峙,沒人有餘力注意到他們所在的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