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四女踩著急促的步伐,繞到木屋的後方,從後門進入深山中。

樹林裡頭,連月光都被濃密的樹蔭遮蔽,一片漆黑的情況下,他們不敢用最快速度前進。布德哥爾倫的手上出現一團柔和的湛藍光芒,勉強能看見他們所在的地方有個樹幹細長的一堆樹木,地上滿滿枯黃的落葉,似乎也沒有其他動物在這裡活動。

青年停下腳步,握著腰間短刀的刀柄,警戒地瞪著四周,「噓,有人在附近……」

布德哥爾倫隱約聽見了奇怪的腳步聲,接著她把手上的光芒直接扔出去,那團青色的光將樹木打出一個大洞,樹木往他們的方向倒下,他們連忙躲開來。

「艾絲特蕾亞、艾絲特莉亞、達芙娜,妳們沒事嗎?」布德哥爾倫連忙再次聚集光球,用左手持劍擋下意圖攻擊達芙娜的那名刺客。短刀和長劍僵持了數秒後,一把飛刀飛來攻擊黑衣刺客,打破僵局。

那名刺客立刻轉為攻擊青年,青年突然壓低身子,讓對方的刀卡在樹幹上。刺客立刻放棄那把刀子,抽出另外一把刀,打算從青年的身後攻擊,卻被行動速度更快的布德哥爾倫擋下。

布德哥爾倫的身邊有兩團金光,那是雙胞胎姊妹用自身的魔力製造出來的短暫照明。她們不確定自己這麽做會不會反而害到她,但是摸黑行動似乎更危險。

達芙娜握緊法杖,地面上出現光芒形成的方塊,天使的虛像出現在布德哥爾倫和青年的身後,兩人感覺到溫暖的力量流入體內。

他們同時出手,刺客來不及反應,武器被布德哥爾倫打掉後,青年接著補一刀夾雜魔力的刺擊,刺客的肩膀受到重擊,狼狽地退後幾步,臉色似乎有些難看。

人數太多了……刺客的衣服被汗水弄濕,他知道繼續打早晚會被對方殺掉,不管能跑多遠,都先逃走再說。

青年和布德哥爾倫都沒選擇跟上去,而是收起武器,在停在原地。

「抱歉,讓各位女士嚇了一跳,不過這位小姐,妳可真厲害,攻擊速度真快,手段也很俐落。」

「那是當然的啊!因為我們的姐姐可是奧斯特最引以為傲的女武神!」

「女武神?就是希莉雅提過在競技場連贏一百場的女戰士,沒想到我竟然有榮幸親眼見到傳說中的女武神!」

「你的反應太誇張了,外面還有很多比我更強的人,我認為即使得到女武神的稱號,也一定還有不足之處。」布德哥爾倫輕笑著用客氣的口吻回話,隨即眼神轉為嚴肅,「你也差不多該解釋這個國家到底是怎麽回事了。」

「是,真的非常對不起,都怪我太沒用了……」青年立刻跪下來道歉,「讓各位外來者有不好的印象真的非常抱歉。」

「阿特拉斯哥哥……」達芙娜戳了戳他的肩膀,搖了搖頭,「至少姐姐他們沒責怪你……可是……話要講清楚喔……」
阿特拉斯抬起頭,眼眶中打轉著淚水,想起這國家的皇室問題,不禁一陣心酸。

「那是發生在四年前的事情,在那場滅門事件發生之前,我還是這個國家的王子,那時山貓盜賊團就已經在了。整個國家的治安其實是靠著義賊在維持,我們不抓他們,給他們一點錢和生活空間,讓他們替我們維持和平……」
阿特拉斯仰望一片漆黑的天空,嘆了口氣,一邊回憶,一邊解釋起原委。

比奇利從很久以前就是個靠山賊維持全國和平的地方,其地理位置相當良好,有著三條交通主幹,可以分別通向薩茲、雲提特和烏諾三個國家,不但礦產豐富,也是許多貨運的中繼站,造就了這個國家龐大的物資交流——這個國家離艾爾芙森林很近,在原本的皇室被趕走以前,曾經與精靈族有過造物技術上的交流,而創造出高價值的武器——槍枝。

槍枝這種武器成本很高,價格很高,能出口的不多,因此在大陸上普及率不高,仍給比奇利帶來了不錯的利潤。
不只槍枝,很多原物料和魔法材料也會透過比奇利當作轉運站,運輸到各個國家。

作為貿易大國的比奇利,本來十分富裕,皇室也一直過個富裕且和平的生活,殊不知,暗地裡有人覬覦王權。
就在四年前的某一天的深夜,城堡突然被大批的刺客入侵,被人縱火,國王和皇后在大火中拼命保護三個兒子,但是卻被主謀殺害。

阿特拉斯的兩個哥哥也為了他,被敵人扔的火把直接燒死,他們即使身上都受了嚴重的傷,臨死之前還是讓弟弟成功逃離了城堡。

一夜之間,整個國家的統治者換人了,阿特拉斯拖著重傷前往山貓盜賊團的根據地。剛好老爹要帶著希莉雅和幾個壯丁出去打獵,就看見受傷的他,把他治好之後,便讓他留在山貓盜賊團等待時機反攻現在的皇室。

然而,都已經過了四年,他始終沒有半個好法子可以攻打現在的皇室……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都怪我太沒用了,才讓人們陷入水深火熱中,還讓外來者差點遭遇不測!」

「那麽,你們家原本認識攻擊你們的人嗎?」布德哥爾倫隱隱約約猜得出,應該是認識的人才有可能下手下得那麽準確。

「是……阿格里家族,這個家族是比奇利開國時有立功的家族,在我們國家本來享有不錯的聲望,但是從上上一代的當家開始,聲望就急劇下滑。我還是王子的時候,他們就常常跟義賊起衝突或是在路上亂打人,搞得人民都很苦惱,我們也很難處理他們。」

「姐姐,這個國家好可怕,我們還是快點回奧斯特啦!」艾絲特蕾亞聽完後,忍不住抗議了。

「我答應希莉雅的事情一定會幫到底,妳們想回去的話,太陽升起,我把妳們送到城門,妳們自己回去好嗎?回家後要跟父母好好道歉,懂嗎?」

「姐姐!」艾絲特莉亞皺起眉頭抗議,「我們希望妳也回國。」

「艾絲特蕾亞、艾絲特莉亞,妳們兩個是偷溜出來的,本來就不該在這裡,我知道妳們很擔心我,但我更擔心妳們繼續跟著我反而會有危險。」布德哥爾倫摸了摸她們的頭,溫柔一笑,「我的戰鬥力是妳們都能明白的吧?目前除了齊格和實力不明的珀爾以外,沒有人能贏過我,放心,我不會有事。」

「可是……我們……還是……」雙胞胎姊妹彼此互看,露出不安的表情,隨即同時搖頭,不再堅持本來的想法。

艾絲特莉亞說:「我們要幫姐姐,不要扯姐姐後腿。」

艾絲特莉亞說:「姐姐大人有什麼需要儘管跟我們說!」

「妳們真是的……」布德哥爾倫無奈地扶額嘆氣,看來暫時阻止不了她們了。

「姐姐他們應該快解決了。」達芙娜望著剛才來的方向,從剛才開始,她就一直在使用感應魔法追蹤戰況,烏鴉盜賊團和皇室的人都快被希莉雅的槍身和珀爾的劍和盾牌打成豬腦袋了,老爹他們也不知道拿繩子把多少人捆成一團扔到山下去。

沙沙……枝葉突然大力晃動,一抹黑影從上面落下。布德哥爾倫反射性揮劍,用銳利的角度擦過來者的頸部,那人被這一劍嚇到著地失敗,狼狽地趴在地上。

「痛痛痛……誰突然間攻擊我啊?」穿著一身黑色重鎧甲的男人雙手撐著地面,腦袋還有些暈眩。

「齊格?你不是去艾爾芙森林嗎?」

「布德,妳不是跟希莉雅去什麼盜賊團的根據地嗎?」

兩人一頭霧水地看著彼此,布德哥爾倫放下劍,對齊格伸出手說:「抱歉,沒想到跳下來的是你。」

「算了,沒關係,妳先回答我希莉雅他們去哪了?」

布德哥爾倫正想開口的時候,希莉雅的聲音從後方傳來:「喂!可以回去休息囉!那些混蛋我們打跑了!」當她停下腳步的時候,滿臉疑惑地問:「為什麽齊格會在這裡?不是去艾爾芙森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