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德哥爾倫用劍接住那突如其來的攻擊。

本來笑得惡意且得意的男人笑容僵住,接著布德哥爾倫往馬的前肢一踹,馬匹倒下時,立刻後退。

男人狼狽摔倒,忍著痛苦爬起來正要出手砍人時,布德哥爾倫的劍插在他身旁的石磚地面上,居高臨下地冷眼瞪著攻擊者。

「你有什麽目的?我跟你無冤無仇吧?」

「妳這女人反抗個什麽勁!應該給我乖乖變成屍體!」男人咬牙切齒,朝著布德哥爾倫的頸部砍過去。

布德哥爾倫拔劍同時後退,接著猛力一刺,重擊男人的肩膀。

「我拒絕變成屍體,也沒有義務要聽你的話變成屍體。」布德哥爾倫冷眼瞪著對方,沒有進一步攻擊。

「我是這個國家的國王,妳敢反抗我?」男人按著鮮血直流的肩膀站起來,憤憤瞪著布德哥爾倫,這女人長得再漂亮,在他看來,阻礙他的人都很可恨。

「得不到民心又一點都不值得尊重的國王,跟過街老鼠一樣討打。」布德哥爾倫犀利的話語讓國王氣得不顧傷口,魯莽地拿劍朝她砍過去。

布德哥爾倫彷彿瞬間移動似地,從他旁邊擦過去,他的另一邊肩膀也遭到重創,當場倒地。

國王兩眼狠瞪著布德哥爾倫,彷彿要把她剁成肉醬,但身體太痛了,完全爬不起來。

「美女真是太猛啦!」躲在攤位後方和屋內的人們都探出頭,讚嘆布德哥爾倫的強大。

「沒什麼……只是自我防衛而已。」布德哥爾倫收起劍,冷瞪了那個國家的國王一眼,「再亂攻擊人,不管幾次我都會打倒你,我才不管你是不是國王。」

後面來了幾個身穿輕甲、手持長槍的男人,其中兩個人手上各抓著一名少女。

這一幕,讓布德哥爾倫當場傻住。

那是一對長相幾乎一樣的姊妹,她們拼命扭動身體掙扎,卻被抓著她們的男人各打一拳,「放開我們!你們這群變態!亂摸女人的男人噁心死了!等姐姐出現了你們一定會被打成豬頭!」

「艾絲特蕾亞、艾絲特莉亞!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兩個黑短髮少女一聽見耳熟的聲音,都像看見救星一樣,其中一個大喊:「姐姐!快點救我們!嗚嗚,我們想回奧斯特了……」

長槍架在她們的脖子上,她們面色瞬間刷白幾分,淚眼汪汪盯著布德哥爾倫。

有空的人立刻把國王抬起來帶走,架著雙胞胎姊妹的其中一人說:「你們誰敢亂動,這兩個女人就死定了!妳們兩個再叫,我就把妳們的頭切下來!」

「太卑鄙了!」布德哥爾倫握著劍柄卻不敢正面攻擊,只能咬牙切齒瞪著他們。

幾個男人圍住布德哥爾倫、希莉雅和達芙娜。達芙娜瞬間露出噁心想吐的表情,腦子開始發暈,當有人抓住她的手臂,捧著她的臉想親上去時,她立刻別開頭,用力推對方。

其中一人抓住希莉雅的手臂,「這女的長得還真可愛!不知道幹起來如……」話還沒講完,抓著希莉雅的男人就被珀爾丟過去的盾牌打昏了。

珀爾早就憑空消失,抓著姊妹的兩個男人也突然被他從後面用劍柄擊暈。

布德哥爾倫和希莉雅彷彿說好般,一人用槍身打暈離自己最近的男人,抓著布德哥爾倫的男人的手直接被布德哥爾倫砍斷,那人當場痛得在地上打滾喊著:「啊!我的手啊啊啊啊!」

「死吧,變態。」布德哥爾倫此時表情非常難看,氣得朝那人的肩膀刺下去,接著往對方的臉頰一踹,當場打昏對方。

「不愧是姐姐!姐姐好厲害!」雙胞胎姊妹拍手叫好。

珀爾鑽入士兵中,以驚人的力氣直接把對手的武器斬成兩段,希莉雅配合著他,在他毀了對手的武器時,用槍身打昏那些士兵。

一番混戰之後,布德哥爾倫用粗繩把那些士兵綁起來,和珀爾、希莉雅一起把人推到巷子裡面。

「結束。」希莉雅拍了拍手,走向達芙娜,「沒事了嗎?」

達芙娜面色有些緊繃,點了點頭,把背在身後的金色法杖拿起來,開始治療同伴們的傷勢。

「這裡到底是怎麼回事?治安也太差了吧!連皇室都為所欲為了嗎!還是奧斯特比較好……嗚嗚……」姊妹倆抱著布德哥爾倫哭哭啼啼。

「因為比奇利原本的政權被趕走,連王子都跑去投靠山貓盜賊團,妳們認為這裡的治安會好嗎?」珀爾幽幽地解釋。

「看來是比想像中差。」布德哥爾倫連忙安撫雙胞胎姊妹,不時溫柔拍著她們的頭。

達芙娜治好珀爾的傷後,突然間暈倒,希莉雅連忙撐著她喊:「振作一點!達芙娜!」

「她的精神狀態到極限了啦,我們快點去山貓盜賊團休息吧。」珀爾望向北山丘的方向。

「什麽?盜賊團!絕對不行,姐姐去那裡絕對會被玷污!」

「不會啦,希莉雅跟那群男盜賊混在一起還不是什麽都沒發生,活了十幾年嗎?」

「有豬哥敢把手伸向布德哥爾倫,我會扁一頓,所以放心啦!之前有人想對達芙娜不軌時,我打了那些豬哥的頭好幾下後,他們就乖乖聽話了。而且,城鎮的治安都這個樣子了,妳們還認為留在城鎮安全嗎?」

「山裡的治安就有比較好?」

「對啊,畢竟有老爹在那裡,沒人敢胡鬧嘛!而且,我們都跟齊格約在山貓盜賊團的根據地,我們能不去嗎?」

「的確,信守承諾非常重要,抱歉,艾絲特蕾亞、艾絲特莉亞,妳們要不要先回奧斯特去?我去龍骸之谷拿到龍鱗之後,就會回國了。」

「不行!我們就是追著姐姐妳來的啊!當然要防止變態接近姐姐,追求者通通去死吧!」艾絲特蕾亞用力搖頭。
布德哥爾倫哭笑不得,頗為苦惱。她這趟旅行除了是為了參加武鬥大會,也是因為在奧斯特找不到滿意的男人,才想向外發展,被她們姊妹倆一搞,她這輩子可能不用嫁了。

最後姐妹倆還是在希莉雅拼命遊說下,勉強答應一同前往山貓盜賊團的根據地。


一行人走在崎嶇難行的山路,路面粗糙不平,十分陡峭。周遭被濃密的樹木包覆,幾乎看不見天空。

「我說……還沒到嗎?」雙胞胎之中的姊姊——艾絲特蕾亞用力喘著氣,她和她妹妹幾乎快要走不動了。

雙胞胎姊妹一頭烏黑短髮緊貼著臉頰,臉色蒼白,汗水涔涔,跟她們走在一起的布德哥爾倫反而一滴汗都沒流。

「妳們兩個真的不用勉強跟著我們。」布德哥爾倫頗為無奈,這兩人是為了找她而來,不照顧好她們,回國沒辦法跟她們的父母交待啊……

「絕對不能讓變態接近姐姐!」兩姊妹異口同聲說道。

「妳們真是……」布德哥爾倫苦笑,看來想在外地找個好男人嫁的難度變高了。

「看到了喔。」希莉雅停下腳步,指著前方的木牆,再往前靠近,木門板緊閉著,門旁兩個瞭望臺上各站著一名穿著破爛的男性。

「哥哥們,我回來啦!」希莉雅對著瞭望臺上的人一邊揮手一邊喊著。

「這……希莉雅回來啦!喂!老爹!快來看!希莉雅帶著珀爾和達芙娜回來啦!」左邊瞭望臺的人立刻爬下去,右邊瞭望臺的人立刻跑下去,沒多久,中間的門輕輕往後退。

走進去之後,一名個子高大、渾身肌肉的小麥色皮膚男人走出來,他一看見希莉雅,一手圈住她的脖子說:「今天怎麽突然回來?該不會是在外面待膩了?」

那名中年男子左眼用黑色眼罩遮著,手臂上還有不少刀疤,看起來經歷過很多戰鬥。

「才不是呢!只是路過順便回來看看,老爹,你快點放開我……好難受……還有我要趕快帶達芙娜進去休息,她在半路昏倒了。」

「又被男人抓住了?」被稱作老爹的中年壯漢望向珀爾背上的少女,蹙起眉頭。

「對啊,差點就被帶走,還好我們有女武神,要是布德哥爾倫多砍幾個變態的手臂會更好啊……」

「不,我沒讓人斷手的嗜好,而且斷太多隻手會害街上的人清理困難。」布德哥爾倫一本正經地搖頭擺手。

「喔喔喔!大美女耶!」幾個男人一歡呼完,忽然有一堆東西朝著他們砸過去,他們接住亮晶晶的物體,滿臉疑惑,異口同聲地說出那東西的名稱:「寶石?」

下一秒,寶石爆炸,炸傷他們的臉和上半身。

「敢對姐姐不軌的男人給我去死!」雙胞胎姊妹擋在布德哥爾倫面前,用犀利的目光瞪著他們,彷彿只要接近美女就會直接下地獄。

「女、女人真可怕……」沒接到寶石炸彈的一名男性汗顏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