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說對某人的人品有點意見,雖然說是出自某篇靠北文中的事主的文章導致,其實是對她拜託別人的方式覺得有那麼點沒禮貌,還有在某些地方欠缺常識有點意見。不、過,我並不會因為那個人的人品如何,就覺得他活該遇到這種事情,還反而想打死那篇文章中被靠北的對象。先不提他們之前的金錢糾紛,這件事情我不好說誰對誰錯,但是沒有合約的確很奇怪,但沒有借據也很奇怪,我還挺納悶為什麽給錢的那個,當初會拿錢給對方……這其中發生什麽事情我不太清楚,畢竟我也不清楚他們當時如何協議或是中間發生什麽事情,我和那個給錢的沒有好到能讓她告訴我這些事情。看了她的澄清後,我不覺得她在說謊,整件事實在是讓我一臉懵逼啊(皺眉),有夠複雜……

但、是,重點是那篇文章下面提到的事情,才是讓我最想打死那篇文章中被靠北的對象的,那個是一個跟我關係很好的人問出來的,看完她套出的那些內容後,我只想大罵對方一句:你有做就有做,別給我找藉口!你說你有摟抱對方,那對方喜歡嗎?怎麽感覺對方根本就覺得不舒服啊!還當著對方的面脫褲子?你是哪裡來的變態啊!啊!就算你的理由冠冕堂皇,有做就是有做,哪來那麼多廢話!我是就事論事派的,你們的金錢糾紛我不管,是不是投資很難說,但你自己都有說你有當著對方面前脫褲子,而你老婆腦子是不是也有……咳嗯……差點爆粗口,不阻止還覺得對方大驚小怪,我才覺得你們奇怪咧!對女孩子講那種什麽莫名其妙的話,人家出於信任你所以暫居你家,就因為是你家所以就不用給外來者一點尊重?還有,你告訴我不給她合約的理由並不能完全說服我,我看起來好像被你說服,但坦白說,我不認為你的理由能說服我,我活到二十三歲也不是白痴,怎麽可能會百分之百相信一個未曾謀面過的人呢?你不給我什麽證據無妨,但那理由我不認為那是你該管的事情,你這不叫保護她,叫做害慘她,說自己很真誠怎樣的,或許你一開始是真的想對她好,姑且先相信這點,但在看到對方的容貌後,起色心和貪念……拜託請你搞清楚,你是已經結婚且有家室的人,怎麽可以對其他女孩子亂來?

抱歉我激動了,我是真的非常討厭對女性失禮甚至還侵犯對方(這個我無從確認,但從套話者的截圖中,隱隱覺得他想隱瞞的是這件事情,還有比對之前其他的靠北,可惜事情已經過三年,證據早就消失,如果有驗傷還好說,但按照被害人迷糊的性格還有當時可能被嚇傻,我想可能沒驗傷),我今天不管你跟我有多少交情,對女人上下其手的男人剛好是我的大地雷,這個地雷的程度還凌駕於沒禮貌上!沒同理心、沒禮貌、不守時頂多是失禮,但不見得侵犯他人的權益,只是讓人觀感不好,但是性侵可不是單純觀感不佳,還造成他人嚴重的精神創傷,這不是道歉就能解決的,偏偏被害者當時選擇忍下來,恐怕最多也只能告到猥褻,而且上法庭還要傷害她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讓她想那些不堪的回憶……不過,直接說是誰,我還沒這麽沒良心,不至於不知道她的精神狀態無法承受網路言論,所以出於保護被害人的原則,抱歉我不說,有興趣自己去查。

所以,我砍了那個某出版社的總編和他妻子好友,在一陣子未接觸我的情況下,直接就踩了我的大地雷,還是特別大的那一個,我不可能留著這種人好友。至於被另外兩個人砍好友,隨便他們,雖然我之前有恩於一個人,至今恩情未還,但現在找對方恐怕很尷尬,至於被害人,我也被他砍好友了,我也不想去增加她的困擾,所以我給了幫我套話的那個孩子一個意見:多陪陪那個被害人吧,只能盡量讓她覺得好過一點,基本上這問題要處理十分棘手,有太多證據不足導致無法判定對方有罪的情況。雖然很無力,但是沒辦法,我能做的不是安撫,最多就是自行遠離加害者,以及不去打擾她、過問她經過可能也會傷到她。(希望如果她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不會覺得我假惺惺,我是真的超級無敵討厭對女人動手動腳的男人,今天不管對方是誰……我以前曾經罵過對被害人性騷擾的其他男性,超級沒禮貌,那個混帳……到底把女人當成什麽啊!)

 

對了,補充一件事情,其實被害人遇到的事情,差點就發生在我身上,還好我運氣好,神迴避。在我剛到淡水的時候,那個人曾經問我要不要跟他租屋,忘記是私訊還是留言問的,對方在板橋而我在淡水,我之所以會轉學,主因的確是因為讀不下資工系沒錯,但另外一個理由是交通,真的跟他租屋就跟我本來轉學的目的背道而馳。然後在金錢糾紛爆發時,我也被他問有沒有興趣去他那邊作客,我回答很含糊啦,雖然看起來是答應,然而我根本沒去,我說我有「可能」還書時會去,但是並沒有說我百分之百會去,現在想想,沒去是對的。差點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算我運氣好,畢竟除非真的有非見面不可的理由,否則我不會去見網友,這習慣救了我一命。(回答作客的時候,其實心裡有點為難,因為真的很遠)

→像之前鮮網的事情就讓我見了三個網友、某次CWT的時候受一位網友委託幫忙買夢一百的同人吊飾、跟在網路上認識恰巧同校的學姐借書、跟幾個網友一起擺攤、為了感謝繪師特地去新一代設計展見對方……等等,都是在明確的目的下和網友見面,因為這些人我都挺信任,尤其是繪師和學姐……

是哪篇靠北文,就自己去查吧,那篇文章出現在三個匿名粉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