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窩在房間宿舍看書。

慶到現在還沒回來,八成是一結束新專輯的封面拍攝後,就立刻衝去雙胞胎處理武器的事情。

這一次的戰鬥非常重要,是對人類的能耐的考驗。

而身為半天使的他,這回必須在沒有主人的情況下,和天聯手殺了那個王八蛋。

叩叩——門外傳來:「空少爺,我和松可以進去嗎?」

空飛到門邊,把門打開來,進和松帶著回憶森林的蛋糕進門。

「我難得去了月的家一趟,買了些點心。」松笑著晃了晃手上裝有蛋糕的紙盒。

特招生的絕對特權——只要帶上學生證,不需要任何申請就可以直接出校,其他住校生想出校都要經過申請,但是月有無視結界的能力,是一般生中唯一的特例。

「聽說您有事情需要我們幫忙。」進看了一下四周,修特也在場,相當認真在讀書,但是回和慶卻都不在。

「原本其實是七月中才要動手的……算了,天他們擅自把行程往前,代表他們也不想跟宰相玩躲貓貓了。暑假開始,羅佩亞的王城會迎來一場名為殺惡魔的討伐戰,我、天、慶和音之刃會衝進最裡面討伐惡魔,雙胞胎其他人分兩組,一組拖住軍隊和魔族,一組去加強魔王的封印,因為雙胞胎人數不夠,武器數量也不夠,所以那一天幾乎所有戰鬥人員都會離開雙胞胎,只有作為王牌的月不會出動,蘭則會在月的保護下和天養的貓咪一起待在雙胞胎。」

「等等!你們這行為跟造反沒兩樣了吧!」修特聽完之後,停下寫筆記的手,滿臉錯愕地說。

「就是造反,我要讓我那個沒用的笨蛋親生父親知道,別以為我們這些小孩什麼都不懂!」

進冒起冷汗,全身都在發抖,難以置信說:「空殿下……您瘋了嗎?」

「不殺了惡魔,惡魔也會用盡各種方法把月殺掉。月只要再死一次,我和天就沒戲了。」

聞言,所有人都沉默了。

空反而笑了起來說:「哈,你們也不必這種表情,反過來說,我們只要殺了惡魔,降低月陣亡的機率就行了。而且萬一月真的不小心遭到殺害了,別小看我和天,我們兩個可以混到第三名和第四名,實力不會騙人。」

「第三名?第四名?」松一直以來都沒參與到事件中,難以理解空的意思。

「天界有一個存在叫做十天使,就是全天界最強的十個天使,我和天分別是第四天使和第三天使,等於我們比全天界百分之九十九的天使還要強。雖然因為轉世已經沒那麽強了,但是要用特殊手法強制自己變成純天使,再靠純天使的力量把魔王困在這個世界,我們兩個的力量加起來還是辦得到的。」

可是副作用……空一想到那樣做的副作用,呼吸似乎變得有些急促,這些細微的變化被修特的感知捕捉到。

「有很強烈的副作用或嚴苛的條件嗎?」修特直接問到重點。

「一旦用了我和天必死無疑,也無法復活,討伐惡魔失敗,最壞的情況就是艾路克和艾洛克手牽手一起變成世界的灰塵吧。哎……雖然早就料到討伐魔王我和我哥遲早會變成世界的灰塵,但是作為空.阿諾法,我其實不太想死。」

進一臉擔憂,本來想把蛋糕遞到空的面前,但是一想到主人很可能會死,氣到說不出話。

松不甚確定地問:「反過來只要你們討伐惡魔成功,月打倒魔王,您就不會死嗎?」

來的路上他就已經聽進說了很多關於雙胞胎有意討伐魔王的事情,他不認為進有必要在這種事情上說謊。

「難說,月有心隨時都能把我們兩個的意識殺掉,把我們變成她的一部分。不過她是個溫柔的主人,所以可能就是讓我們兩個陷入羽翅沉睡期,兩年後有緣再相見吧……之類的。」

「羽翅沉睡期?」三人用疑惑的語氣重複這陌生的名詞。

「我們兩個以翅膀的姿態黏在月的身上,意識卻陷入沉睡,在沉睡的期間完全成為月的一部分,強制將月的身體從人類少女的狀態轉化成純天使,是月逼自己火力全開的手段之一。」空說完之後,把蛋糕直接拿過來,用小叉子切了一小塊,將草莓奶油蛋糕放入口中,露出幸福的笑容說:「真好吃,以後應該多光顧主人家的甜點店。」

「少爺……您有點緊張感好嗎?」進無奈地扶額說道。

「幹嘛啊?我隨時都會死耶,當然要趁著還活著的時候盡情享受美食和歡樂,不然等我變成世界的灰塵就沒得玩也沒得吃了。」空說得理直氣壯,繼續吃蛋糕。

「魔王有弱點吧?」修特推了下眼鏡,衷心希望能得到其他魔王相關的情報。

「沒有,要是有,我和天前世就不會死無全屍啦!但是阿爾克立德變弱又被月燒成重傷,天和月又是全盛時期,這兩個人只要是全盛時期,這場戰爭會陷入苦戰的反而是魔王,只是那個惡魔絕對會為了讓魔王取勝對月下手……所以,松、進,你們兩個在我和天他們討伐惡魔的期間,代替我保護月,不要讓她被暗殺。雖然月很強,但是弱點卻跟我一樣,實在很危險。」

松露出錯愕的表情,進倒是一臉認命地回答:「遵命。」

「……空,由我來拖住軍隊。」修特忽然間提議。

「你要怎麼做?」

「我會故意讓父王還有底里斯的國王把會議開在你們攻打王城的那一天。這種情況下,軍隊為了保護各國國王一定會把一部分的人調走,要如何把宰相和軍隊調開來,就是你們的工作了。我打算讓你父親和我父親他們全都離開王城。」

修特打算利用的是七月時羅佩亞、狄菲和底里斯三國國王的會議,但是能讓國王和王后都離開,卻無法讓所有王妃都跟著離開城堡,但王妃們沒有戰鬥力,能造成的威脅比較小,就怕她們一通電話把國王和軍隊通通叫回城堡。

「關於這點,就交給雙胞胎最強的情報人員來放這煙幕彈,我們不會讓宰相參加會議。王妃們就有點難處理了……算了,天搞不好會處理。」空挑了下眉,收到天的作戰說明書時,他打從心底覺得這個人要不是加入軍隊當參謀,就是應該去當國王才對。

「我知道了,總之拖住軍隊、各國國王和王后就交給我和菲兒,你們有辦法降低騷動的程度嗎?」修特點了下頭,自願攬下這工作。

其實修特和菲兒都沒有義務要參與這場鬧劇,但是他們很清楚一點——不把能殺魔王的機率提昇,自己的國家早晚會跟著倒楣。

「我跟慶他們商量看看。」空想了一下後回應。

「少爺,我有一句話要說……」進嘆了一口氣,笑著說:「您要是沒活著回來,我就去您的墳墓前把十年份的說教用三個小時罵給您聽。」

「好可怕,我耳朵會長繭!」

松輕笑著說:「呵呵,您不得不活著回來喔,期盼您凱旋歸來的不只進,還有我。我會保護好以前的同學,您就安心去吧,我想有那位天殿下在,應該是不會輸的。只是……」他忽然間嘆了口氣,露出無奈的苦笑。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