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和月一聽說天和蘭的住處被燒,馬上叫車帶他們去雙胞胎總部附近。由於不好透漏具體地址,他們讓計程車到山腳下,後面月就直接把空變成翅膀裝在身上,直接飛到總部去。

此時已是晚餐時間,天早就帶著蘭到總部避難,其他雙胞胎的人也已經都到總部避難。

慶在火災發生沒多久就已經聯絡好建築商,預定明天開始修理建築物。

其他人在修好公寓之前都只能住在總部的大房間裡面,直到房子完全修好、電梯能夠使用為止。

月帶著熱騰騰的食物進入雙胞胎三樓的會議室,慶還在徵求音之刃、永、天和蘭的點餐。

「晚安,各位,天、蘭,我帶了晚餐過來……」

「看來我不用幫你們點了。」慶刪掉兩項餐點後,把手機塞給音之刃說:「換妳選了。」

「這種時候我實在吃不下飯,就算沒全部燒掉,我的電腦也肯定毀了吧?」

「我會分一台新的給妳,不要再唉唉叫了。」慶的額角爆起青筋說道。

「設定全部重來……」音之刃依舊一副愁雲慘霧的樣子。

「她從剛才就這樣了。」天扶額嘆氣說道。三樓以下因為魔法道具引起的火災全毀,音之刃原本居住的二樓當然也好不到哪裡,所有不耐燒的東西都被燒壞了。

月把四盒食物放在桌上,兩個是給天和蘭的,兩個是她和空的。

送出點餐資料後,慶把手機收起來說:「永遠,調查的結果是?」

「四王妃燒的沒錯,但實在有點奇怪,她一下子想快點把蘭帶回去,一下子又想把蘭殺了,言行舉止充滿矛盾,我完全搞不懂她想幹嘛。」

「是她自己所為的嗎?」

「我留了兩個人在城堡外面監視她。今天跟我說找出蘭和天的住處的是諾莉達王妃或母后我還信,四王妃根本沒什麼勢力,到底是怎麼找到的?」

「可是網路上不是本來就很容易調查嗎?」空不覺得哪裡奇怪,大家的資料早就已經因為網路的無遠弗屆不知道被賣了幾手,被查出來有什麼好奇怪的?

「不可能,蘭的資料是造假的,就連上面的監護人資料都是假的了。照理說應該很難猜出那份資料是蘭.羅佩亞的資料,更不用說直接懷疑她就住在那裡。雖然很不想這樣猜,但會不會是黑燕把我們的資料賣回去給死神之家的?」天唯一想到的可能性只有黑燕,但這問題絕對不可能拿去問本人,對方不可能老實回答。

「我倒比較懷疑是宰相慫恿的。」永提出了另外一種更大的可能性,又說:「黑燕只見過蘭一次,他應該不知道蘭的資料是假的,宰相服侍父王至少有十年,應該認得每一位公主和王子,就算是長年住在冷宮的公主他應該也知道。」

超級有可能——慶、天、音之刃和空同時心想,宰相可以破解天的計畫,也應該有識破假資料的能力。

「那現在你們該怎麼辦呢?天和音之刃小姐可以住學校,貓咪也能養在學校裡,可是蘭這樣上學不方便吧?」

「如果這件事情是宰相做的,那麼蘭會被抓去當誘餌,距離討伐惡魔只剩大概一個月,我們已經不容任何差錯。月,這次妳不用去,這是雙胞胎和那個人之間要算的帳,但我有事情想拜託妳。」

「如果是我做得到的事情的話。」

「我想請妳幫我保護蘭和小咪,小咪妳之前也經常照顧,我想也不會有人把無辜可愛的動物當成目標,但是蘭不同。她的母親完全是個瘋子,恐怕是在冷宮被關到腦子不正常了,加上宰相很可能已經注意到第八王女也有繼承權這點……」

月吞了吞口水,點了下頭,顯然已經知道天下一句話要說什麼了,搶先一步說:「我知道了,你們討伐惡魔的時候,由我來保護蘭。」

「這一天雙胞胎的守備力會下降,大部分的戰鬥人員會去王城討伐惡魔並加強通向封印之地的封印,妳的戰鬥力應該足以應付大部分的情況,但是我很擔心……」天猶豫了一下,深深吸了一口氣,「妳和空一樣不太會對付暗殺。」

月身子一僵,表情也很僵硬,這是無庸置疑的事實。

身為一個除了靈魂跟普通人不一樣的人類,她絕大部分的時候跟普通人沒有兩樣,沒哪個普通市井小民會需要一天到晚都在提防暗殺。

「我把進和松借給蘭和月。另外,雖然進來過這裡,但是松沒來過,是不是應該別讓他知道這裡比較好?」空主動提議,既然要保留月這張王牌,就必須保證月絕對不會被暗殺。

「那這樣一來能躲的地方就只剩學校……但問題是暑假期間學校會把結界重設,也禁止學生逗留,還是只能讓松來這裡保護月了。」

直接放回家是不可能的,那樣會波及月的家人,唯一的辦法就只剩下留在雙胞胎保護。

不過最為麻煩的是,雙胞胎總部的位置早在之前的攻擊就被敵人拆穿,假總部到現在還沒重建完畢,所以當然不可能拿假總部繼續騙對方。

到了正式攻打的那一天,雙胞胎戰鬥部只會剩下一支隊伍留下來看守,其他的都是無戰鬥力的人。雖然雙胞胎本身建築物構造複雜自帶大量防禦機制,但是兩個領頭人都出去的話,死神之家一旦採取暗殺攻擊,月就完了。

「有必要放這麼多人去打仗嗎?」空皺起眉頭,把整個組織防守力弄得這麼弱根本是在告訴敵人:快來打我唷!

「沒辦法,因為我們要同時加強封印又要同時打惡魔。」天大力搖頭,加之之前雙胞胎遭到死神之家和偽魔獸、偽魔族的夾擊,死傷慘重的情況下還必須再打這場戰鬥,之後面對魔王恐怕會更加雪上加霜吧……

「幸好養父大人的人後天就會來了……」空慶幸說道,要是沒有養父的支援,再讓雙胞胎損失下去,在月打倒魔王之前,羅佩亞恐怕會先變得沒辦法住人。

「此外,這一次的戰鬥的目標是試驗天使族和人類聯合研發出來的新武器。」慶補充說明道。

慶才剛講完,便有人敲門。

音之刃帶著一絲不悅的心情走去開門,讓送餐的人推著餐車進門,把餐點放在桌上。

負責送餐的人離開後,慶繼續說明:「研究進行得很順利,有音之刃這個天才研發者在場效率高很多。我和音之刃沒辦法操控天使族的武器,但投擲類武器可以使用,其他人會用天使族和人類共同研發拿來殺魔族的武器進行作戰。」

音之刃一邊把餐點放在桌上,一邊苦惱說道:「時間太少了,到討伐惡魔以前,最多只能完成一百三十把武器,也就是說一個月之內只有一百三十個人可以使用有天使族力量的武器,但足以讓所有人分配炸彈這類的投擲性武器。」

音之刃把一個餐盒放到慶的面前,然後拿起湯匙,吃起什錦粥。

「呃……請問到打魔王之前有幾個人可以使用天使和人類共同研發的武器呢?我一人兩手難敵四拳喔。」月感覺這進度很不妙,她沒有去問羅格歇爾他們進度,把武器的問題交給雙胞胎的高手們解決。

「坦白說,我不知道。」音之刃兩手一攤回答,雙胞胎的人即便熬夜趕工也很難把產量拉高,難以在討伐魔王之前讓所有人都能裝備對魔族有效的武器。

「下週羅格歇爾陛下他們就要走了,之後還會再送材料過來,先不要擔心這問題,真的來不及就用炸彈解決對手。」天如此提議,雙胞胎在得到阿諾法家的支援時已經提昇過產線的設備,但很遺憾的是這已經是當前的極限。

「的確不用擔心,因為我們還有狄菲和底里斯的支援啊!」空說得超級有自信,「精通鍊金的底里斯和以科技見長的狄菲,應該會對打死魔族的武器非常感興趣吧?他們如果肯插一手,把一部分的生產交給他們,我們不只武器夠打魔族,兵力也夠打魔族了!」

這話一出,所有人頓時茅塞頓開,對啊!他們居然忘了還有來自國外的援助啊!

「天、空,你們兩個千萬要活著回來,不要少掉半條命喔。」

「如果這是您的希望,我會努力達成。」天淡淡說著,咬了一口熱騰騰的麵。

「當然要一條命都不少地回來啊!暑假妳和蘭都好好待在這裡就對啦!要是嫌人手不足或沒人可以幫妳做事,進和松很好用,一個服侍了我十二年同時當了侍讀和護衛,一個本來就學過如何服侍王子,他們兩個能幹得很,妳放心使喚他們。」

「要、要我使喚自己的同學和中學同學還是有點……」月微微冒著汗,苦笑著說,心裡絲毫沒有壓榨同學和以前的同學的念頭。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