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不能用原本的名字,那麼從現在起,你就叫做天翼吧。』某個低沉的男性嗓音在天的耳邊響起。

『你要明白一件事情,強大的力量並不是為了報仇或是傷害別人活著,你不是想要去見弟弟和主人嗎?那麼你這份強大的力量,只要為了重要的人使用就好。』

『越是優秀的殺手,懂的東西越多,會的殺人技術越多,你們不能荒廢任何一個項目。面對力量強大的敵人用智取,面對智計強大的敵人用武力,如果兩者都很擅長,最好先觀察、先軟化對方的心鬆懈其戒備。』

對了,鬆懈其戒備……那我為什麼還跟宰相起那麼大的衝突?又或是,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接近宰相,鬆懈他的戒備後暗殺他?我該怎麼做?師父……天的眼皮用力掙扎了一下,緩緩睜開雙眼,月的臉率先映入眼中。

「太好了!你終於醒了,你睡得很熟,我以為你不會醒了……」

「主人,我睡了多久?」天顯然還有點迷糊,昨天黑燕撤退之後,他又暈了過去,然後就一路睡到現在。

「你從昨天暈倒到現在至少睡了十二個小時喔……現在已經下午一點了……然後……呃……空好像擅自幫你完成交涉了。」

「那傢伙……真是的……算了,他知道我想做什麼,全權交給他也無所謂。」

「慶有跟去,我想應該沒問題,慶剛才傳訊息說資金問題解決了,是什麼資金問題?」

「研發新藥物和武器的資金,單靠我們幾個主力,差不多快到極限了,而且還有分部要顧,其實雙胞胎的經濟狀況有點不妙。有了阿諾法家的支持,在城堡掀起腥風血雨的可能性會更大,但是現在還不能把這件事情搬上檯面。」

「一定要做到這種程度嗎?」

「必須的,不然宰相不會從城堡裡面出來,而且我們之中,還必須有人去鬆懈他的戒心,三王兄無疑是適合人選,他和我聯手的事情目前頂多是阿諾法家知情。」

「我需要做什麼?」

「等待出手的時機,我們會為妳找出那個最佳時機點,在那之前,妳只要不斷變強。我們現在的一切行為,全都是為了實現擊倒魔王的目標,那也是妳的願望,我會為了妳不惜一切。」天握住月的手,用堅定的眼神說道。

「那麽你的願望呢?」

「我不重要,我只要實現妳的願望就好,打從第一次和妳有互動的那一天就是這樣子的打算。」

「是我們撿到貓咪的那次?」

天搖了搖頭說:「不,是妳帶我跑去街上看遊行的那次,妳不見得記得,但是我確實是被妳帶著跑之後才決定不自殺的。妳在我想放棄自己的生命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成為了拯救我的曙光。」

月的腦海中浮現自己拉著某個人,跑到大街上,在人行道上看著經典卡通人物的遊行活動,笑得相當開心。被她拉著的那個人有著一頭亞麻色短髮、金色眼眸、皮膚很白、身形偏瘦,個子倒是跟當時的她差不多高,那個少年露出了一抹苦笑。

「啊,想起來了,雖然沒有說全名,但當時陪我去看遊行的是你啊……」

「是,妳講的話讓我想要成為實現妳的願望的人,所以請不要擔心我,我的願望就是實現妳的願望,只要妳能因此感到幸福,我也不會有任何遺憾的。」

月的心跳得很快,天的手掌傳來的溫度和他所講的話讓她沒有辦法招架這份戀慕心,可是,這樣真的好嗎?只要接受他的好意就行了嗎?

「我該下床了,不該把自己該做的工作交給別人,等領地戰結果出來,就可以回去學校了。」

「那個……如果那個公爵和侯爵最後都沒派兵出來的話,會怎樣?」

「直接算阿諾法公爵不戰而勝,只要過了一天對方都沒派兵攻打,事後再派兵攻打,都算是違法,不過派來的是傭兵就是遊走法律邊緣了,所以這裡必須要留一部分的人鎮守。」

「可是雙胞胎的人手有那麼多嗎?」

「當然沒有,所以我會讓兩支小隊負責訓練孩子,用訓練的名義把他們和受訓中的孩子留在這裡半年。半年,就足以讓他們知道阿諾法公爵背後還有其他勢力,也足以讓那些孩子出簡單的任務和參與掩護行動,而且這裡也會作為打聖戰時的避難處之一,如果空沒交涉到這一點的話,我會自己去跟公爵談談。」

月觀察著天的表情,那看似冷淡的目光中帶著幾分精明,天對自己的計畫很有信心。

「你總是這麼深思熟慮呢。」

「全是為了迎接最恐怖的那個日子,曾經讓我們慘死的那場戰爭……我們要從阿爾克立德手裡討回這個世界失去的和平和為了我們的死復仇。」天下床,翻了一下行李袋,拿出一套十分華麗的白色禮服,嘆了口氣,「哎……真不想穿。」

「那是?」

「王子在正式場合必須穿的衣服,我並不是很喜歡這種過於華麗的服裝,很阻礙行動。」

月仔細回想了一下,天在學校和日常中都是穿著白色襯衫,差別在於,在學校的時候穿的是西裝褲,平常是牛仔褲加長靴。如果是任務當中,天會換上黑色的暗殺服,做大動作也不會損壞。

天明明是王子,卻幾乎沒有在穿禮服這類的服裝,也沒看過他穿西裝或燕尾服……好好奇他穿起來會是什麽樣子!月目不轉睛盯著天手上的衣服,一副「快點換」的樣子。

「主人,您該不會想在這裡看我換衣服吧?」

「咦?咦咦咦咦咦?對不起!我馬上出去!」月紅著臉,慌張站起,轉身衝了出去。

天望著被關上的門板,覺得有些好笑,不過也不意外月會是這種反應,畢竟那女孩比想像中還容易害羞。

 

月靠在門板上,喘了喘氣,腦海裡面想像了一下天把上衣脫下來的樣子,隨即用力搖頭,「啊啊啊!我在想什麼啦?不過……天說我的話讓他想實現我的願望,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月,妳在我哥房間門口做什麼?」

「啊,因為他在換衣服,我就出來了。」

「喔?他醒了,那我就二話不說衝進去打擾……」

「真希望你知道在別人換衣服的時候擅自闖進他人的房間,是一件十分失禮的事情。」天雙手環胸,站在門口,用不滿的眼神瞪著空。

天已經換上一身白色華麗禮服,禮服上還鑲著寶石,袖口有金色的花紋,看起來十分高貴。

「參見五王子殿下。」站在空身後的穿著一身華麗禮服的男女以及僕人和士兵們同時跪下來,空嘆了口氣後,也跪下來說:「參見五王子殿下。」

「全部平身,在移動腳步之前,我想知道,阿諾法公子幫我提了多少事情?」

「是,這就為您說明,您之前希望的資金支援和訓練資源,基於協助過我方解決了翠山上的怪物,因此父親大人說您還有需要的東西可以儘管提出,不過他也希望您能繼續幫助父親大人。父親大人勢力單薄,在依西坦侯爵中立之後,袖手旁觀的人變多了,如果沒有穩定的靠山,單是逃過這次的領地戰也難以躲過下次,為了維持雙方的公平……」

為什麼天和空必須對對方用敬語?為什麼他們講得話好複雜啊?該怎麼辦?要叫他們不要對對方用敬語嗎?那些跪著的人為什麼要用一副殺人的目光盯著我?怎、怎麼辦……月不知不覺,拉住的天的衣服,拉著他的衣服的手微微顫抖著。

「主人?」天和空同時用疑惑的表情盯著月。

「啊,對不起,你們在聊重要的事情吧?我還是先迴避一下好了。」

「沒關係,我晚點會移動到會議室,妳就去找慶和音之刃修練一下吧。」

「可、可以嗎?」

「如果主人您需要鍛鍊的話,後方有一塊空地,請在那裡自由修練。」空把視線望向窗外的空地。

「呃……謝謝……」還是不要打擾他們吧,月連忙離開現場,幾個人一臉不悅瞪著那背影,卻同時換來天和空充滿警告意味的眼神。

「不好意思,我想打岔一下,空、天殿下,方才那名完全不行禮的女性究竟是何方神聖?兩位稱她為主人,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大天使?」阿諾法公爵抬起頭,雖然面無表情,但語氣帶著些許疑惑。

「是,她就是一舉殲滅了薩爾魯侯爵的怪物軍團的大天使。」

「難怪她不用對您畢恭畢敬。」

「既然您問出了您想知道的事情,請問我們可以換別的地方談話嗎?」天轉移話題,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

空點了點頭之後,回頭對僕人和士兵說:「都跟我們到會議室來。」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