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猛然睜開雙眼,不知道為什麼,流下兩行眼淚。

空的雙手在顫抖,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月急著討伐阿爾克立德了。

就是因為他們沒打贏,才讓這個世界變成這副德性,沒想到阿爾克立德最後會使出殺手鐧,結果他們大意讓對手逆轉了結果。

即使如此,他們也不算完全輸掉,至少他們阻止災情繼續擴大……

「空,你還好嗎?有不舒服的地方嗎?」月握住了空的手,一臉慌張地關心。

「我沒事,只是前世死得太慘了,直接屍骨無存嚇到自己……」空迅速把眼淚擦掉,當時幾乎想也沒想就護在主人身邊,「不過,真不可思議,這種充滿力量的感覺……」

「想起來就好,我們對人間界還有必須賠償他們的義務,要是我們贏了早就結束一切了。」天雙手環胸,淡淡說道。

「哥,我問你喔,你跟那三個天使複雜的感情該怎麼處理?」

「不是早就解決了嗎?三個裡面兩個結婚還有小孩了,另外一個送行時甩了我,你失智嗎?」

「沒禮貌,誰失智了,你們全家才失智!」

「所以你還是失智了。」天淡定吐槽。

「你呀……對弟弟實在是太失禮了啦!」

「你們兩個,都安靜下來不准吵架!」月額爆青筋,鼓起臉頰,使用絕對命令。

天和空別過頭,不滿地哼了一聲,但沒有繼續吵下去。

回挑了挑眉,打趣說:「差點要看到兩個半天使的大型吵架現場,結果居然是主人出手阻止了。」

「完了,我的胃好痛,這兩個人真的能好好相處嗎?」月扶額嘆氣,一想到這對雙子根本沒有好好相處過,她開始有點頭暈了。

不對,頭真的……好暈……月的眼前開始變得模糊,倒下去的時候,天最快接住她。

「怎麼回事?她的身體還沒弄好嗎?」

「不,她一直都沒進食,所以身體沒力了,過來吧,我去弄個人類可以吃的食物。」回搖了搖頭解釋。

天一把橫抱起月,確定她不會掉下去後,才跟在回的身後離開森林。

神界和天界的界元之門可以任意打開,但人間界以下的其他世界,必須要等特定時間才會開門,除了魔族用了特殊手段讓門在非正常的時間下開啟之外,其他世界的門都不是說開就開的。

只有神族可以從外部打開其他世界的門,天使族要去其他世界也要等其他世界的門打開才進得去。

「好了,三位,你們的時間差不多了吧,那個世界已經快到藍月了。」

「嗯,的確,時間差不多,回去之後馬上替空制訂訓練課程。」

「你們兩個可以同居一週嗎?明明是雙子卻不了解對方,好像有點怪怪的……一般來說雙子的感情應該很好吧?」

「……妳從哪裡得到這種奇怪的資訊?世界上也有處得不好的雙子吧?」天冷冷地回答,回答中還帶著幾分哀怨。

「月,別理他,這傢伙完全忘了是我把他帶去治療的,根本一副想打架的樣子。」

「誰想浪費力氣跟你打架?到底要不要回去?不快點會趕不上在門關閉之前回去。」

「那麼,各位路上小心,我開學之後一陣子之後再回去,這段期間三位努力培養默契吧。」

天、空和月跳進回特地替他們打開的門後,回把門關上,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該去向天神報告魔族的動向了。」

 

天和空拉著月在界元中緩慢移動,界元的各個世界分得很開,且都有隔著一個半透明的圓形護罩,那是用來守護各個世界不受到其他界元內的特殊力量影響。

到達人間界的護罩外圍,門已經打開來了,和預計的時間差不多,三人穿越紫黑色的大洞後,眨個眼,他們已經踩在羅佩亞學院宿舍區的空地上。

「到了,主人,身體有哪裡不適嗎?」天單膝跪下,溫柔地握著月的手。

「我沒事,你們呢?會不會覺得不舒服什麽的……」

「我們是半天使,不太會受影響啦!但是妳是人類,如果不是神的力量,正常人類才不可能在那種地方移動,肯定會暴斃的,所以我才沒讓進跟來。」空立刻解釋,拍了拍月的肩膀說:「現在學校還在寒假,我們送妳回家吧。」

「真的嗎?我回宿舍收拾東西。」

天搖頭說:「不,我拜託菲兒幫妳把東西寄回去了,這段時間宿舍沒有開門,就算妳會隱身也別亂闖,因為行政人員還是有上班的,要是被他們發現有學生沒回去,肯定會被趕走,這段期間學校的結界會重設。」

「請問,現在是幾月幾日?」月忽然覺得有些不妙,她早就料到學期最後三天的考試肯定沒得考,但是連現在幾月幾日都不知道就不知道距離開學還有多久了。

「一月二十五日了,距離開學只剩五天。雖然事出突然,但是我要用月的能力騙過結界回去休息,你們都先跟我來雙胞胎的宿舍。」

三人離開學校後,因為手機不在身邊,他們只好用附近的便利商店打電話進雙胞胎的特殊聯絡電話。

「慶,馬上派輛車到羅佩亞學院校門對面的便利商店,我帶著空和月回來了……領地宣戰?什麼時候開打?我知道了,你過來吧。」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黑色轎車停在學校對面的便利商店外面,天開車讓月和空上車後,自己最後上車關上車門。

「慶,那件事情可以請你詳談嗎?」

「空在場沒關係?」

「不,空一定要在場,他的養父有危險了。」

「空的養父……阿諾法公爵嗎?」月不甚確定地問道,她對空的身世背景不太在意,只記得他似乎是邊境公爵的養子、國王的親生兒子。

「對,薩爾魯侯爵和埃諾依公爵打算聯手進攻阿諾法公爵的領地,薩爾魯侯爵的威脅性比較低,問題是埃諾依公爵沒這麼好對付,雖然早就知道他對阿諾法公爵不爽,這麼正面挑釁倒是第一次。」天點了點頭回答。

「可是就算薩爾魯侯爵參與,阿諾法可不弱喔,更何況我們這邊還有一名伯爵和一名侯爵的聯軍。」空自信滿滿地說道。

「依西坦侯爵中立了。」慶這句話瞬間讓空本來帶著幾分自信的表情僵住。

「這是怎麼回事?」空納悶問道,他不記得阿諾法做了什麼事情需要讓其他勢力跟他們家斷絕關係。

「兩週以前,他突然離開羅佩亞,回來之後就直接跟阿諾法公爵切斷聯繫,連援助也中斷,實在有點詭異,所以音之刃調查了一下,他好像被人威脅了。」修踩下煞車,回頭問:「軍師大人,您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計畫提早了,我要拉攏空的養父,雙胞胎直到現在為止都是靠我們自立自強,我們沒有任何後援,很難在王城掀起腥風血雨,但阿諾法公爵不同,他有一大片領地,也有忠心耿耿的騎士。除了他家少爺讓人很頭痛外,作為援軍來說十分適合,而且他身旁除了依西坦侯爵外,還有皮諾斯伯爵可以提供強大的金援,我們非常需要這份援助壯大勢力,現在可不能讓阿諾法公爵退場。」

「別把我的養父大人說得像工具一樣!他有危險,我得回去藤草村一趟。」

「你想單槍匹馬跑去送死嗎?」天沒好氣問道。

「對方都嚷著要打領地戰了,就算我們有獵人、有騎士,少了侯爵的力量,只能用計謀贏過對方,伯爵是財團之首,有錢也沒軍事力量,這樣下去阿諾法會被擊垮。」

「有好主意?」

「慶,我能出動戰鬥組成員嗎?」

「敵方有偽魔獸和偽魔族。」

「看來連炸藥都要帶了。」

「數量不夠。」

「什……出了什麼事情?」天難得露出慌張的表情。

修踩下油門,無奈說:「這也是沒辦法的,誰叫死神之家趁著你不在的時候攻打我們啊!為了對付死神之家我們浪費了大量的軍火啊……不過好在頭目大人超冷靜,我們成功把對方打退了,現在已經在調貨,後天頭目大人就會跟賣方進行交涉。」

「有向陽在,不用擔心。」慶淡淡說道,這次交易他會帶上財務部的部長,也就是向陽。

「空,你明天聯絡公爵,二月要打領地戰的話,叫他不用擔心,第五王子會出手。這太不合理了,父王為什麼會突然同意雙方打這種完全沒公平性的領地戰?這是單方面欺壓吧!」

「請問,打領地戰要國王同意嗎?」月戳了戳手指,總覺得自己似乎問了個蠢問題。

「要,但是打領地戰必須是一對一或二對二,二打一的領地戰通常都會偷偷拉攏外國的勢力,而非挑國內的勢力,實際上二打一是不允許的,因為這樣打沒有公平性。」

「既然講求公平,那公爵應該也不能打侯爵吧?」月更加納悶,既然提到公平性……

「可以,反過來也一樣可以,侯爵只是爵位低,不見得實際戰力比公爵低,但是不管是什麽爵位,都不能隨便用二打一的作法破壞公平性,不過外國勢力不受本國保護,所以鑽法律漏洞找外國勢力,王室管不到。」天翹起二郎腿,神情凝重。

天接著又說:「棘手了……公爵這邊除了有金援的伯爵外已經沒有別人可以拉攏了,畢竟他是支持六王子的,等於是正面和王室槓上,有的人可能會看不爽這種局面,不過大部分的人恐怕會有所顧忌吧?」

「顧忌?可是公爵的地位很高吧?」月一副無法理解的樣子。

「是,但是貴族是看利益的,而且現在整個城堡至少有七成以上是宰相的人,大部分的人,恐怕會為了趨吉避凶放棄和阿諾法公爵同盟。」

「開什麼玩笑!哥哥,如果我們能打贏領地戰,是不是情況就會逆轉?」

「會,但也會讓宰相他們開始有所顧忌。」

「空,冷靜,還有救。」慶一手撐著頭,一手望著窗外,「天,全權交給你。」

「我知道了,三天之後,我們去見公爵的時候,請你在下午的時候準備好大量的軍火送到領地外圍,集合地我會畫張地圖給你,東西送到那裡就好。人員分配方面,空可以帶一部分雙胞胎的人偷襲公爵,我方先帶人攻擊侯爵。」

慶從手提袋裡翻出一疊資料,說:「詳細兵力圖,音之刃做的。」

「那還真是幫了大忙。」

「不客氣,後援已經準備好了。」

「你已經考慮好增加支援的部分了?」

慶點了點頭說:「在處理了,早就料到了。」

「是嗎?」

「慶你講話真的是沒主詞也沒受詞耶……」空扶額嘆氣,他總是搞不懂,為什麼天有辦法正確解讀慶的話。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