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老人站在豪華的辦公室內,這裡是宰相專用辦公室,一名穿著整齊西裝的中年男子站在門口。

「情況如何?」

「準備就緒,隨時都能把阿諾法拿下,那位只會玩樂的公子要抓來當俘虜嗎?」中年男子恭敬說道。

「空.阿諾法嗎?呵……別以為改了名字我們就不知道他是原本的第六王子……反正已經是沒用的王子了,殺掉便可。」

「既然是王子,應該折磨後再殺,反正他已經沒有任何用處了,連坐上王位當傀儡都不行了!就算考進羅佩亞學院,也不過是僥倖而已,再說了阿諾法的背後已經沒有任何援助,崩潰也是遲早的事情。」中年男子笑得整張臉都扭曲了,貪婪和惡意全寫在臉上。

多年前被送走的王子去了鄉下之後就完全鬆懈,不學習,整天玩樂,完全淪為沒用的王子,這種人無法繼承王位,就算送回來也毫無意義。

「呵,打贏了之後你要怎麼處置空.阿諾法都無所謂,把領地的物資搶過來之後,我們就要進行下一個計畫了,領地戰不過是第一步而已。」

「他們無法逆轉情勢,最後羅佩亞家會垮掉,這個國家的權力就……宰相大人,你可別忘了我們的功勞啊……」

「呵,那些怪物戰士就給你用了,贏了阿諾法後,順便把自己的同盟也幹掉吧,這樣我就讓你成為公爵。」

「這、我自然會達成您的期望,宰相大人!」中年男子雙眼發亮,露出惡意的笑容。

有了那群怪物組成的軍隊,不管是哪個領地都能輕鬆拿下——在中年男子的眼裡,如此看待宰相借給他的戰鬥力。

不過那群怪物有個很大的問題——難以控制,只有維持人形的那些是可控的。即便如此,讓牠們去打擊阿諾法公爵也很足夠了。

中年男子退下之後,宰相轉過身,望著桌上的公文,變成二打一的領地戰才有辦法把真正支持王族的那一派做掉,阿諾法公爵的落敗是給那一派的人一個下馬威。

不過,這種作法有一定的風險。

一是國王要是知道這是二對一的領地戰,行政法上可以追溯這件事情是誰搞的,二是三位王子的狀態,除了毫無威脅性的空王子之外,天王子和永王子一直都處於沒辦法查出他們的行動的狀態,著實令人擔憂。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天.羅佩亞才是威脅性最大的一個。

「真令人擔憂……」宰相喃喃自語。

空傳了一封訊息給阿諾法公爵要求見面,阿諾法公爵表示內戰期間希望空能躲在安全的地方別回來。

最後,天用第五王子的身分強迫阿諾法公爵務必要見面,他才願意出面。

羅佩亞的領地戰有一個規定,在指定的日期之前是禁止開打的,一旦開打就是違反國家法,會被認為是謀反看待。

不過這只限定領地和領地之間如此。

天從和阿諾法公爵見面之前,就到處在聯絡其他分部的人。慶最近似乎也密集離開組織,除了偶像明星的工作之外,到了晚上就會跟一些看起來有點可疑的人見面,通常會帶著音之刃過去。

就在出發前往藤草村的前夕,慶把天、空、月和音之刃都叫到雙胞胎總部的七樓會議室。

「準備得差不多了。」天用這句話作為開頭。

「你們的東西還要多久才會送來?」空問道。

「一天左右,我們不必走正常的領地戰,用正常的領地戰阿諾法公爵鐵定會輸。」

「不走正常領地戰?什麼意思?」空納悶問道。

「羅佩亞的國法對領地戰的規則是必須要在開打之日才能出兵,但是我們雙胞胎並不受領地戰的規則束縛,阿諾法公爵可以等我們雙胞胎的人先削弱對手的力量後再出兵。」

「哇喔,不愧是軍師大人,正大光明地鑽法律漏洞耶。」

「對方自己也先違法了,領地戰只能一對一或二對二,我們鑽法律漏洞法律也罰不到我們,雙胞胎沒有領地,根本不能被列進去。」

「一對一或二對二指的是領地數量嗎?」月舉半隻手發問。

「不,是指一個貴族只能向一個貴族發起領地戰,也只能由他們去打,其他人禁止插手,二對二也是一樣,兩個貴族向兩個貴族發起領地戰,勢力上必須要公平。大部分會尋求外國勢力,但也有像我們這種傭兵在幫人打領地戰的。」

「咦?」月顯然很震驚,在她看來雙胞胎就是個治療機構,雖然也會去對付偽魔獸這類的怪物,但是專門治療身體問題的機構去當傭兵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們雖然叫做人道救援組織,不過實際上我們也是會到其他國家參加他國的戰爭賺取傭兵費,我們介入別國的戰爭是不會被那個國家的法律管的。」天笑著回答月心裡的疑惑。

「這一次,你不會是想用傭兵的身分參戰吧?」 空隱約發現天的目的。

「沒錯,我猜對方應該也會準備傭兵吧?不過我說的是薩爾魯侯爵,埃諾依公爵挺看不起傭兵的,認為傭兵都是一群格調低的人,寧願靠自己的力量打贏,這種笨蛋很值得下手。」天笑得格外奸詐,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

「這些貴族在這點上特別笨呢。」音之刃聳了聳肩嘲諷。

空眼角抽了幾下說:「喂喂,我也是貴族喔,不過某種意義上沒辦法反駁就是了。誰叫那些傢伙都心高氣傲,但你們幾個也真是夠陰險的了,竟然想用傭兵的身分上場。」

「廢話,千萬不要說出組織名字,只要假裝成傭兵團就好。」

慶點了點頭說:「王室盯著。」

「總部不能出動,但分部可以,這次會去的全是分部的人,除了我、永、慶、音之刃和向陽以外,其他總部的人全部留守。」

「這、這樣好嗎?人手會不會不夠?」月一臉擔憂,總部只出動極少的主力,等於說剩下來,她又不確定分部到底有多少人可以參戰。

「我們不能讓人發現雙胞胎介入了這件事情,目前雙胞胎有其他分部的事情沒有傳到王室那邊,不過太過大動作也會引起對方的注意,所以我盡量讓他們分批過來。」

「喔喔喔!難道說哥你準備好了喔?」

「連慶都準備完了。」

「軍火準備完畢,隨時都能燒了。」

「燒啥?」空一臉疑惑,慶很少會把主詞和受詞講出來。

「對手的領地。」天答得乾脆。

「這次侯爵那一邊有偽魔獸,因此慶和音之刃會去暗殺埃諾依公爵和他底下的軍官,空你帶其他人拖延時間,盡量削弱掉對方的戰鬥力,領地戰這種東西一旦到了開打前兩天就禁止取消,我們也會在開打前一天把對手的戰力消耗到沒辦法打。」

「有人說過,你超恐怖嗎?」空忽然間轉移話題,但這句話講出來,除了月以外的人竟然都點頭表達贊同。

「哪裡恐怖?」

「各種意義。」慶用平淡的口吻說道。

「尤其是算計大人的時候,我都替那些大人默哀祈禱他們不會死得太難看呢……」

「天很恐怖嗎?我覺得他很溫柔啊……」

「只對妳。」慶扶額嘆氣,又說:「天,留侯爵一命。」

「不用,我有別的處理方針,麻煩把這個部分交給我。」

「……隨你。」

天挑了挑眉,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說:「安心吧,這場戰鬥我們一定會成為最後大贏家的,這也是我們奪回王權的第一戰,說什麼都不能輸掉。阿諾法公爵那邊就由空來聯繫,把我們的計畫告訴他吧。」

「是是是,不過你們可以提出你們想要的東西嗎?我來跟養父大人商量一下。」

「我寫訊息給你,幫我轉達。」天說著,拿出手機,打開社群軟體,用非常快的速度打字。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