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精選.png

精選閣樓.png

大家好~有關注我的粉專的人應該知道,我連載小說的主力據點是巴哈姆特,就在今天,我又又又一次上精選閣樓,這是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同人小說《遙途》上精選,第二次是《沉睡的茱麗葉》第十章(二),這次則是今天的更新,太不可思議了,同一部作品居然上了兩次更新,不同的只有章節而已……

而且悅閱上,這部作品也獲得了新的肯定的留言……不過後面一定會出問題,主要是寫文的時間真的太緊縮,根本沒時間回頭修改章節,不然就會面臨存稿見底的一天,很可能到第十四章左右我必須停下來修改。我現在工作時間真的太長,幾乎是在硬擠時間寫作,更何況我還經常不小心分散了注意力,以致於創作速度滑得很兇,一天能寫到一千字以上就要感謝老天爺了(雖然最高速度一小時能打一千字,但那是我非常有靈感的時候,平常狀態要邊想邊寫實際上並沒有這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