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卡蒂帶著一群士兵衝進來,他們的身後追著一群殭屍,這時特爾才知道為什麽殭屍會隨便從房間和地下室跑出來——亞諾斯卡的士兵擅自引過來的,同樣也代表亞諾斯卡的士兵擅自調查這棟房子,他家的秘密也瞞不住了。

布德哥爾倫的腳一直踩到長裙,因為實在受不了粉紅色的長裙造成的行動阻礙,乾脆把裙子撕掉一半,把高跟鞋脫掉,無視地上可能有玻璃碎屑,光腳踩著紅地毯,俐落地揮劍。

不如……趁亂逃走……特爾打著這種主意,卻被槍響制止,希莉雅正想衝過去時,殭屍紛紛靠近。她退後兩步,冒著冷汗,嘴角抽搐,「不是吧……這傢伙養了多少殭屍啊!養殭屍明明很貴耶!把錢浪費在這裡還不如拿來給我們當生活費!」

「少來了啦!希莉雅,我們旅費見底有一半明明就是妳害的!」珀爾忍不住吐槽,一劍把殭屍的身體攔腰斬成兩半。

達芙娜手上的法杖發出強烈的聖光,一部分的殭屍被聖光影響,暫時動彈不得。她躲在希莉雅身後,喘了喘氣,拄著法杖,法杖發出金光。

外面不斷有殭屍湧進來,艾絲特蕾亞和艾絲特莉亞緊緊抓著對方的手,雙腿發軟,不敢亂動,現在沒人有力氣顧著她們。她們沒有跟著其他賓客去避難,嚇到完全動不了。

殭屍朝著她們的方向撲過來,尼路手上的光絲纏住殭屍的手腳和頸部,用力一拉,故意拉斷他們的身體。

紫色的火焰燒掉殭屍殘破的身體和四肢,尼路接著從腰包中拿出綠色的藥劑,整瓶砸向殭屍群,強烈的腐蝕性讓下意識反擊的殭屍的手腐蝕掉,離最近的布德哥爾倫皺起眉頭,酸臭又刺鼻的味道讓她有點受不了,摀住口鼻。

「尼路殿下,這是什麼藥?」布德哥爾倫離開氣味的範疇,齊格菲扔來的紫色火焰直接燒掉殭屍。

「一種腐蝕皮膚的藥。」尼路說著,手上纏繞著強烈的氣流,低頭對著艾絲特蕾亞和艾絲特莉亞說:「沒能力就別待在這裡礙手礙腳。」說完,他直接把殭屍打飛,再次扔藥瓶腐蝕殭屍的身體。

「誰沒能力啊!」艾絲特蕾亞鼓起臉頰抗議,從腰包中兩顆寶石,灌注魔力,扔了出去,接著艾絲特莉亞拿出火柴,對著藥草點火後,直接把藥草扔向寶石,把一群殭屍的身體直接炸毀。

「果然是這樣……」布德哥爾倫喘了喘氣,拄著劍,有些乏力,「只要徹底毀了身體就動不了,只單是砍斷四肢或在身體上開個洞是沒用的。」

「就算知道,我沒辦法幹掉殭屍啊!我又不是親生父親那種大魔法師!」希莉雅哭笑不得,她用槍身朝撲過來的殭屍的臉打下去,短刀釋放光絲,纏住身旁的殭屍的身體,達芙娜釋放聖光讓他們無法掙扎,珀爾舉起劍,紅色的劍身釋放出強力的白色魔力波,炸毀殭屍的身體。

「哇喔……殭屍太多了吧……」齊格菲錯愕地看著新的一波殭屍撞毀牆壁,納悶起這些殭屍到底從哪裡來的,一棟屋子裡面有可能養這麽多嗎?

「不太對勁。」珀爾瞇起眼,用手擋住希莉雅和達芙娜,「妳保護好達芙娜,快點查出是哪個位置不斷生成殭屍。」

費雷爾一劍刺穿殭屍的身體,以俐落的身手把殭屍的身體打成好幾個肉塊。耀眼的白光吞噬靠近他和意圖走向齊格菲的殭屍群,在齊格菲的身旁引發大爆炸,費雷爾靠魔力加快移動速度,轉眼間出現在齊格菲身旁,把殭屍們斬成好幾截。

殭屍們打算重組身體時,齊格菲的劍上包覆著紫色火焰,揮出劍的同時,火焰燒在殭屍身上。

「之前來這附近調查時,就料到會變成這樣了。」齊格菲攤手聳肩,困擾地看著殭屍大軍。

絲卡蒂以俐落的身手一邊揮拳,一邊踢飛殭屍,過大的力氣把殭屍打飛撞毀牆壁和門板,接著希莉雅用槍身重擊那些怪物的頭部,壓下身子,刀子刺進殭屍的心口時。

布德哥爾倫舉著劍,憑空出現夾帶著寒冰的數枝箭矢正中殭屍的背部,他們的身體內部結冰,四肢逐漸凍結後,被希莉雅的子彈打碎。

殭屍仍在湧進中,珀爾無力地垮下肩膀說:「我的天啊,有完沒完啊……」

亞諾斯卡的士兵和騎士軍不管鎮壓多少,都無法阻止殭屍的闖入宴會廳。雖然殭屍不強,但是不管燒死或摧毀多少都會湧入一群新的,不只裡面的人覺得煩,外面的士兵也覺得超級煩,但他們無法被困住又走不掉。

「找到了。」達芙娜拄著法杖站起來,喘了喘氣,過多的不死氣息讓她頭很暈。

「沒事嗎!我要不要先帶妳離開?」希莉雅撐住達芙娜的身體關心。

「沒關係,我不能一個人逃走。」達芙娜搖了搖頭,面色仍然慘白。

德勒斯此時折返,推了推眼鏡說:「我找到殭屍生成的地點,有兩個,兩個位置離得很遠。」

「達芙娜,生成的點是兩個嗎?」希莉雅確認問道。

達芙娜點了點頭表示德勒斯說的是對的,往左上角和右下的位置各看一眼。

布德哥爾倫以俐落的角度砍下殭屍的頭,一個旋身,再次踹飛殭屍,艾絲特蕾亞扔出小型炸彈,幫布德哥爾倫把殭屍炸成碎塊。

「龍紋傭兵團的各位,你們先走,我們會拖住這邊。」費雷爾擋下殭屍的攻擊,絲卡蒂衝過來揮拳打飛殭屍。

布德哥爾倫退後兩步,到希莉雅的身旁,氣勢十足地舉起劍,夾雜著寒冰的箭矢落下,艾絲特莉亞把藥草點火後,直接扔向殭屍,炸毀殭屍的身體。

珀爾退到希莉雅、達芙娜和布德哥爾倫身邊說:「走吧,我們去解決源頭。」

「有這種想法很好……問題是,怎麽出去啦!」希莉雅無奈地看著眼前又湧上一群殭屍,金色箭矢飛來,接著紫色火焰和金色箭矢接觸同時引發大爆炸。

他們看向達爾文和齊格菲,他們的動作像是要幫他們開路似地。

「你們先走,快點。」達爾文再次拉住弓弦,包著旋風的箭矢將殭屍吹散。絲卡蒂跳掉殭屍身上時,直接把殭屍的身體粉碎掉,這一幕瞬間讓一群人都看傻了,珀爾冒起冷汗吐槽:「什麼怪力……」

「先別管我啦!你們不是要去解決什麼源頭,快去啊!」絲卡蒂說完後,繼續使出拳腳功夫打爛殭屍的身體。布德哥爾倫以為她的拳頭有夾雜魔力,但觀察了一下後,發現這人純粹就是靠拳腳功夫把殭屍的身體徹底打爛到無法恢復。

希莉雅喊:「龍紋傭兵團的跟我走,使節團跟齊格的弟弟走,齊格你自己決定你要跟哪邊。」

「我去支援我弟他們。」齊格菲走向尼路、德勒斯和達爾文,然後雙方就發現了一件事情……使節團只有四個人而已,龍紋傭兵團那組有六個人,包含被希莉雅丟出團隊的艾絲特蕾亞和艾絲特莉亞。

「無所謂,反正有皇兄,皇兄一個人可以抵兩個。」

「我過去好了。」珀爾嘆了口氣,他那一組只有他一個男的,在一群女孩子中反而顯得突兀。

「等、等一下,使節團那組瞬間戰力爆表耶!」希莉雅嘴角抽搐,這是什麼鬼戰力分配。

「妳和布德哥爾倫加油喔,我會在遠方祝福妳們從殭屍堆裡爬出來,去齊格菲那組可以盡情偷懶,萬歲。」

「珀爾你給我回來!」希莉雅拉住他的後領,額爆青筋,哀怨說:「你想丟下我不管嗎?」

「又不能把布德哥爾倫和達芙娜丟過去。」

最後還是選擇用男女來分,珀爾仍跟著使節團一邊靠齊格菲開路,一邊往左邊的門走過去,女生組則由費雷爾幫忙開路讓她們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