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指示的雷伊斯在阿奇斯解掉魔法的前一秒,和阿奇斯二人同時高高跳起。

阿奇斯反應相當快,立刻召喚水流,形成網子,接住所有人。

喀薩龍衝了出來,阿奇斯立刻鬆開赫萊的手,衝向那頭怪物。

喀薩龍著地時,阿奇斯剛好也快到牠面前。

阿奇斯握緊劍柄,水流纏上劍身,接著迅速地對喀薩龍的頭部砍了好幾劍。

喀薩龍顯然沒受到什麼傷害,直接朝阿奇斯的方向撞了過去。

阿奇斯利用魔力高高躍起時,面露錯愕之色,喀薩龍沒有因此轉換攻擊方向,而是朝著雷伊斯等人衝了過去。

雷伊斯用大鎚朝喀薩龍的頭部重擊,但是他不但沒擋下這頭龍,還直接被打飛出去。

赫萊還沒完成咒語,就先被龍盯上。維提特打算也做點什麼時,阿奇斯用水流勒住喀薩龍的身體,並一副使勁吃奶之力的樣子說:「你的對手是我,不准找外來冒險者的麻煩……」

赫萊終於唱完咒語,朝著龍的身體射下一道落雷。

然而,龍的身體竟然沒有半點損傷,反而還更加狂暴地試圖掙脫阿奇斯的束縛。

雷伊斯勉強站起,搖搖晃晃地走向那頭暗紅色巨龍,龍一掙脫阿奇斯的束縛,他揮出巨錘,理應對人類來說致命的強力重擊,不但未能將巨龍逼退半點,巨龍直接一招甩尾,將他甩飛出去。

雷伊斯咬緊牙根,想要站起來,但身體實在太痛,力氣全被痛楚剝奪,站不起來。

維提特立刻對雷伊斯放出治療魔法,迅速治療雷伊斯的傷,但是他的治療魔法能力有限,最多只能讓雷伊斯從站不起來變成還能站起來。

阿奇斯再次用水流纏住喀薩龍,但喀薩龍已經不吃這一套,一口氣就掙脫水流的束縛。

喀薩龍的注意力轉向阿奇斯,牠張開嘴,嘴裡開始聚集紫黑色的雷電光球。

阿奇斯錯愕地睜大雙眼,旋即舉起劍,劍身包覆水流,朝著那頭巨龍砍了過去。

巨龍吐出強力的紫黑色雷電光球,對上阿奇斯的水流時,阿奇斯咬緊牙,意圖擋下強力的魔法,但是屬性上不利,讓雷電光球破了他的水流攻擊。

即便阿奇斯立刻架起水牆抵消魔法攻擊,還是被轟飛摔到雷伊斯身旁。

「糟了……」阿奇斯抓緊掉在一旁的劍,試圖站起來,但是劇烈的痛楚阻止了他的行動。

維提特立刻放出治療術減緩他的痛苦說:「怎麼辦?那頭龍……」

赫萊總算唱完咒語,放出一道看起來相當強力的雷電光柱,但是喀薩龍顯然不把這魔法攻擊放在眼裡,身體一甩,打散掉雷電光柱,朝著阿奇斯等人直衝過來。

一道身影瞬間出現在他們面前,光牆彈飛了巨龍。

那道身影的主人穿著一身風衣和輕便又不失優雅的褐色風衣與黑色長褲,手持一把黑色長劍,靠著魔力維持著光牆的運作。

「安!」雷伊斯率先喊出了來者的身分。

「真的是……但是為什麼安你會在這裡?」維提特一副得救的樣子,但也很疑惑安里菲特為何會出現。

「等一下再說。西德斯,打斷龍的角,雪雅,打斷龍的尾巴。」

「了解!」收到指示的一男一女從左側的叢林中出現。

龍注意到雪雅和西德斯的舉動時,率先選擇攻擊魔力較高的雪雅。

安里菲特一瞬間移動到雪雅面前,包覆著光的黑色長劍揮出強力的劍氣,一擊震退了那頭龍。

雪雅迅速移動到龍的尾巴部位,鐮刀朝著龍的尾部用力一敲,風魔法滲入龍的尾巴和屁股的連接處,龍痛得大力掙扎,直接把雪雅甩飛出去。

就在維提特要對雪雅使用治療之前,安里菲特更快出手,把雪雅的傷治好之外,立刻接住雪雅。

「沒事吧?」

「我很好……那傢伙尾巴不好切,角可能更難切……」雪雅並未離開安里菲特的懷裡,晃了晃有點發暈的腦袋。

「雪雅,妳替我爭取時間,我要一招殺掉喀薩龍。」

「了解,要把牠固定在現在的位置嗎?」

「可以的話就是幫大忙了。」

阿奇斯顯然有注意到安里菲特和雪雅的對話,一手按著地面,催動自身的魔力,從地面召喚好幾條水流,纏住喀薩龍的身軀。

西德斯在喀薩龍的身體被固定住的時候,總算有機會爬到牠的身體上,然後在牠的身體上一路跑到頭部,然後高高躍起,砍向巨龍的角。

火焰和劍同時被彈開,西德斯在半空中翻了兩圈後,落在巨龍的身體上。

喀薩龍發出龍吼,用力扭動身體,試圖把西德斯甩下來。

西德斯乾脆被龍亂扭身體的離心力甩下去,不過他很快就穩定身子,俐落著地。

安里菲特這時開始唱咒,他唱咒語的時候,身旁被好幾道劍形的白光包圍,似乎有什麼東西在白光中形成。

喀薩龍再度掙脫阿奇斯的束縛,兇惡的目光瞪向安里菲特時,雪雅高速移動的身影映入喀薩龍的眼中,喀薩龍將她視為危險的存在,張開大嘴,嘴裡出現紫黑色的雷電光球。

阿奇斯跑向雪雅的時候,西德斯的速度比他還快,奔向那頭龍,毫不客氣地將火焰送進敵人的嘴裡。

吞了一發火球的喀薩龍發出淒厲的慘叫,雷電光球不但被打壞,嘴巴還劇烈灼傷,因而痛得倒在地上。。

雪雅的鐮刀刺上喀薩龍的身體,接著強烈的風元素透過鐮刀迅速擴散到龍的身上,雖然沒造成明顯的傷害,卻直接將喀薩龍壓在地面上。

安里菲特終於完成唱咒,喊出絕招名字:「神賜御劍!」白光之劍先飛到龍的上方,接著直線重重落下,打穿龍的身體。

喀薩龍眼中的兇光消失,原本掙扎的身體動也不動,雪雅蹲下來,確認了一下龍的狀態,鬆了一口氣說:「很好,死透了,我拔一下魔核,西德斯,你先回到安里菲特身旁。」

「快去快回,然後給我把手擦乾淨。」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雪雅瞪了西德斯一眼後,用鐮刀剖開喀薩龍的身體,取出比手掌還大的菱形紫色魔核。

西德斯已經回到安里菲特身旁,扶住安里菲特幾乎站不穩的身體說:「請您振作一點,我們這就帶您……」

「真是糟糕,我已經沒有力氣活動身體了……看來我好像…用太多次那個力量了……」安里菲特越說越小聲,說完後便當場失去意識。

「安里菲特殿下,請您振作一點!」西德斯面色慘白,晃了一下安里菲特的身體,後者絲毫沒有醒來的跡象。

在維提特數次的治療下,阿奇斯的傷好了大半,雷伊斯的傷也好了一半左右。

四人跑向安里菲特和西德斯,雷伊斯對西德斯投以感興趣的表情說:「太厲害了,你們竟然有辦法打倒那頭誇張的巨龍。」

「沒想到安這麼強,之前明明都沒看過他戰鬥……」維提特對昏過去的安里菲特投以不可思議的眼神。

「阿奇斯殿下,迪特國前王家騎士,西德斯.諾廉爾,在此向您請安。」西德斯無視其他人驚訝的反應,低頭向阿奇斯打招呼。

「諾廉爾騎士,請你抬起頭,然後把安里菲特交給我。」

「為什麼?」西德斯一副納悶的樣子。

「那孩子的呼吸很弱,必須立刻送往王室治療,至於安里菲特變得如此脆弱的原因,我日後再問,還請你提出讓我能接受的回答,否則我絕對處罰你。」

「是,萬分抱歉,沒照顧好安里菲特殿下。」西德斯回答完之後,讓安里菲特的手繞過自己的頸部,撐著安里菲特的身體站起來。

「罷了,太陽快下山了,所有人都跟我走吧。至於那邊的蘇狄亞小姐,我想聽妳解釋和安里菲特分手的過程和理由,竟敢讓我弟弟哭得這麼傷心,最好給我好好解釋。」阿奇斯對雪雅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身上卻散發強烈的殺氣,恨不得把讓弟弟傷心的人剁成碎片。

雖然心裡疑惑很多,但雷伊斯、維提特和赫萊也很想趕快離開這裡,於是先暫且擱置問題,和阿奇斯、西德斯、雪雅一起離開。

                         ——第一集 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雅 的頭像
    艾雅

    自由的天空~艾雅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