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總算是能回到學校了。

等她回到學校,開學都已經過了半個月左右。

「月,妳這一陣子去哪裡了啊?」鵲一看見月,立刻跑過去關心,這女孩昨天雖然把行李寄到宿舍,但到今天早上為止,都沒有踏進宿舍過。

「早安,鵲……我去了,呃……一言難盡的地方,總之情況有點複雜,我沒辦法說明。」

璃皺起眉頭,站起來,拿刀指著月,說:「老實說吧,妳到底是何方神聖?雙胞胎的殺手嗎?」

「咦?我不是殺手啊!雖然,我殺了無數孩童,但那是逼不得已的!還有,我不是雙胞胎的人……」

「不是?雖然沒有證據,但天殿下和雙胞胎有關吧?妳和天殿下走得近,甚至認識音之刃,這不就是間接證明妳是雙胞胎的殺手嗎?」

「我真的不是雙胞胎的殺手,我也沒有雙胞胎的成員證明,所以我的確不是。」

「雙胞胎?那不是最近把王室弄得天翻地覆的黑道組織嗎?」鵲皺起眉頭,打量了月好幾眼,說:「怎麼看都不像混黑的。」

「我真的不是混黑的啦!絕對不是!」

「那黑燕大哥拜託妳什麼?」

「他願意訓練我,但是作為交換條件我必須打倒魔王救他的弟弟妹妹。」

璃收起小刀,嘆了口氣,垂著眼說:「我在黑燕大哥眼裡,不值得信任嗎?」

「聽說他想救家人的時候,死神之家拒絕了他的求救,妳也沒有幫他求情,所以無形之中,讓他覺得死神之家沒有人跟他同陣線。不過黑燕先生沒有倒戈的打算,妳放心。」

璃扶額嘆氣,無奈地搖了搖頭說:「我來幫黑燕大哥想想辦法混過上面吧,情況變得棘手了。死神之家可是在懷疑黑燕大哥意圖倒戈,聽見他沒倒戈我鬆了一口氣,不過不能讓雙胞胎想辦法把他的弟弟妹妹放出來嗎?」

「死神之家有治療魔王之血污染的藥嗎?」

「那是什麼啊!」璃錯愕問道。

「你們之前看過的偽魔獸,就是用魔王的血製造出來的,不過再怎麼做,偽魔獸和偽魔族的數量到最後應該只會越來越少吧……」

「我……問一下組織……」璃哭笑不得說道,表情頗為僵硬。

鵲完全聽不懂這兩人的對話,低聲問菲兒:「妳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嗎?」

「大概猜得出來,應該是璃很重要的某個人的家人被天困在某個組織,如果想要釋放,大概就只能不跟他們作對。」

「我先確認一下,如果我們組織有辦法治療,你們會把黑燕大哥的家人放出來嗎?」

「我可以去跟天翼交涉看看,但是不敢保證他會放。不過,我不相信其他組織有治療方法,其他組織根本拿不到天翼的血,也無法模擬出跟他們的血效果接近的藥物。」月用眼角餘光瞥了空一眼,天有對抗死神之家的能力,空沒有,最好的方法就是別把空的血有一樣效果的事情說出去……月衷心祈禱對方沒發現這點。

「什麼意思?」

「要抵銷魔王之血,需要天使的血,或是相近的成分,但是他不可能老老實實站著讓各位綁架。如果其他組織很粗暴把他殺了拿走大量的天使之血,我們打倒魔王的勝算就會降低好幾倍,如果我打輸,整個世界就會變成魔族的,因此他非常重要,不能把他殺掉呢。」

璃聽完後,面色鐵青,隨即用力搖頭說:「妳講的話我要求證。」

「嗯,妳可以盡量去求證喔,不管是我,還是雙胞胎的人,沒有人擔心被人求證真相的問題,我們沒有人說謊。」月說得過於有自信,笑得特別燦爛,璃露出了更加狐疑的表情。

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天和松跟在老師身後走進教室。

老師清了清喉嚨說:「各位同學,馬上回座位,特招生要來這學期的期末測驗了。」接著他掃了台下一眼,問:「希羅同學沒來?」

「請事假。」空答道。

「才開學沒多久就請假啊……」老師嘆了一口氣,頗為無奈,上學期這位偶像的出勤超危險,最後有達成低標。

「不用擔心,再過三天他就會來上課了,而且他沒跟到,我會私底下跟他講解一遍。」天淡淡說道,問:「請問我可以開始說明了嗎?」

「可以。」老師汗顏回應,乖乖退到一旁。

「這是特招生指導的最後一門基礎課程,之後就會換成進階課程,我們會跟老師討論後決定提升難度的方向。」

「還有進階版喔?」鵲舉手發問。

「有,不過難度由老師決定就是了。這次,我們設定的陷阱相對容易破解,幾乎只需要會躲就好了。」天點了點頭回答,又說:「這次和上次的規則不同,請單獨挑戰我們出的題目,把旗子插到指定位置就好。」

「雖然是單獨挑戰我們出的題目,其實跟上次一樣幾乎都是躲陷阱或是用武器打掉陷阱,只是從團體戰改成了單人戰。對於戰鬥力不足的同學,我們準備了一個優待,可以找一個實力不錯的同學幫忙,但是相對的,兩個人的分數要一起打八折。」松笑著解釋,把投影幕放下來之後,秀出了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分別是能力運用、武器運用和綜合應用,跟上次幾乎沒差,不同的是,這次有計時,越快回來的分數越高。」天接著解說,說完後,看了台下一眼,有幾個同學開始討論要不要同組,畢竟單獨挑戰對某些人來說相當困難,不是每個人的運動神經都那麽好,又或是不適合對付這次的考試。

「不能請特招生幫忙嗎?」菲兒苦惱問道。

「當然不行,我和松都是評分人員,妳找修特不就好了?不然鵲或月也行吧?」

「咦?我不行喔,我打算又絕對命令強制空跟我同組,雖然分數打八折,但是我很擔心音小姐和慶……」

「你們兩個同組會失去幫助弱勢同學的目的,所以你們兩個暫時拆組。」天搖頭反對,空用水汪汪的大眼懇求:「真的不行?」

「不行。」天拒絕得斬釘截鐵。

「那就沒辦法了,我們兩個只能快點解決考試了。」月苦笑著說道。

「月,妳就不能直接對天使用絕對命令嗎?」

「不行啦,在這種事情上對天使用絕對命令就是任性了,我已經答應過你們不會濫用絕對命令。」

松接著繼續說明:「那一天,天殿下似乎會帶一些人來支援考試,主要是保護各位的安全,或是在各位迷路的時候帶各位回到原地。」

「這次場地比較大,學校沒這麼多人手可以派。考前的訓練是三個月左右,每週兩堂課,由我和松負責跟上次一樣的項目,但會將重點放在單兵作戰的能力上。以上,就是這學期的期末訓練的大概內容,有什麼問題嗎?」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