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劍和一名偽魔族的武器相撞時,發出清脆的聲響,接著其他偽魔族從旁圍攻,向陽開槍打中左邊的偽魔族的頭,修則是先用鉤爪劃破右邊的偽魔族的身體後,將其一腳踢開。

月的劍覆上火焰,揮出烈焰的同時,幾個偽魔族架起盾牌,意圖吸收掉攻擊,盾牌被火焰燒得精光。

偽魔族忽然向後移動,但月不給他們逃脫的機會,不知何時動用了空的能力架起冰牆,向陽和修將炸彈扔了出去,同時拉住月不讓他前進,向陽引爆了炸彈,把天花板和牆壁一起炸出大洞。

「沒死嗎?」向陽有些訝異,雖然偽魔族們被這爆炸衝擊炸出不少傷,卻還是拖著重傷站起來,拿著武器朝他們衝過來。

偽魔族們的身體忽然一滯,覺得身體變得有點重,腳下的地面凹了下去,向陽正操控重力阻止他們前進。

然而一群偽魔族的能力抗性還是壓過了向陽本身的力量,再次朝他們靠近。

「喂喂,這些傢伙是僵屍嗎?」修汗顏說道,鉤爪發出光芒,他朝地面大力一敲,雷電迅速從地面衝向前面,形成一面雷電牆,砰!劇烈的爆炸聲響讓整個空間為之振動。

修用的是魔法武器,他本身不會用魔法,但魔法武器威力十足,不會魔法也能用。

月的武器發出火光,她邁開步伐,下一秒身影消失在眾人面前,前方出現耀眼的火光。

月站在火焰前,默默凝視著身上著火也要走出來的偽魔族。

沒多久,偽魔族們的身體就被燒成灰燼了。

月低著頭,即便火焰消失,她也沒有移動腳步的意思,而是蹲下來,雙手交握,替那些死亡的偽魔族們進行禱告。

「大天使……」向陽默默望著那嬌小的背影,下意識別開視線。

「我沒事的……只是……我討厭這樣……或許天說的是事實,但是為了保護其他人必須剝奪少數人的生存權,這樣絕對不是好事,這樣下去只是不斷惡性循環而已。為什麼那個時候我沒有打倒阿爾克立德?」

『月……』空的聲音有些落寞和自責。

『別去追究以前的事情了,前方還有兩道門,每一道門的後面都有偽魔族顧著。』天打斷月的思緒,語氣頗為冷淡。

「月,這次事件之後,我必須讓妳去自首才行,怎麼可以殺人啦?」

「前提,他們是真的人。」修雙手環胸,冷冷說道,隨即拎起稍微完整一點的屍體,扔到龍的面前,說:「看清楚,他們不是人類了。」

「不是……人類?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偽魔族,雙胞胎的人是這麼稱呼他們的。身體被注射魔王之血之後,進行了肉體強化層面的改造,如果改造之後的肉體可以承受得住魔王之血,他們的身體就會變成成年人類的模樣,如果改造失敗,就會變成身體比人類大兩、三倍的怪物,雙胞胎的人稱之為偽魔獸。」月低著頭,用陰沉的口吻解釋,「他們全都是作為魔王復活的祭品以及復活後的軍隊被弄成這樣的,為了打倒造成一切事件的元兇,我不能去坐牢。」

「月,就不能想其他方法嗎?」

「那你為什麼要成為那個幫凶!正因為你們在這裡毫不知情幫那些魔鬼做事,我才被迫殺掉他們!他們都還沒長大耶!他們都還沒看見這個世界的美麗與醜惡!他們都還沒體驗人生!憑什麼他們要被做成怪物再被我們殺掉?憑什麼要逼那些小孩們去破壞他人的安寧!你們到底是憑什麼可以摧毀一個人的人生!」月的控訴嚴厲得令龍無從反駁,她流著眼淚,咬著牙,面具底下的目光瞪著兄長和其他科研人員。

「月……我……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當時只是想應徵相關科系的工作,沒想到會是這人體試驗竟然是把人做成怪物……本來以為只是製作藥物……」

「現在說再多都沒用,前面還有兩扇門,月,妳不想開門,我和修去開。」向陽擋在兄妹之間,對月搖了搖頭。

後方的軍人全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他們腦袋一片混亂,如果月的控訴是事實,究竟誰才是正義的一方?

不,應該說,魔王真的存在嗎?勇者與魔王的傳說距今已有一千多年,聽說魔王被困在羅佩亞的王城底下,那裡被列為禁地之後,無人能接近那裡。

「妳確定真的是我們的人把小孩做成怪物嗎?妳剛才說了魔王,魔王不是傳說而已嗎?」女研究員一臉不悅,對於龍竟然這麼簡單就相信自己的妹妹更是不滿。

月說:「魔王真的存在,我今生見過一次,還有,這個實驗室的其他科學家做的事情是有證人的,如果他們的控訴你們不當一回事的話,天恐怕會殺了你們……」

砰!向陽忽然衝到月的前面,扔出炸彈後,立刻引爆,把大門炸開,鋒利的武器接著朝她揮了過來。

向陽退後之後,月使用空的能力在她迅速架起透明牆壁吸收傷害。

接著她又扔出兩顆炸彈後,拉著月往後跑,炸彈爆開,衝擊波掃到她自己和意圖退後的修。

「向陽,妳提昇爆炸威力之前可以通知我嗎?」修搖搖晃晃站起來,衣服破了一點,受了點皮肉傷,但他絲毫不在意疼痛似地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抱歉,不小心失手,主要是,把敵人引過來了。」

月把龍推到進的父親身旁後,說:「退後吧。」說完,她進入隱身狀態,當她再次現身時,她混入偽魔族之中,同時身旁被火焰包圍。

沒多久,偽魔族被火燒得無法動彈。

「好奇怪。」月突然說出這句話。

「是有點奇怪。」向陽微微蹙眉,一臉疑惑。

「這次竟然沒像剛才那樣被燒了還要爬起來耶。」修說出兩人疑惑的點。

「最好不要大意,這裡有可能只是故意讓我們大意,軍師有說什麼嗎?」

「他說後面的才是最危險的。」

第三扇門自動開啟,這扇門後方的偽魔族全都穿著超合金製成的鎧甲,拿著比剛才那兩批偽魔族的武器還要更加鋒利的武器,那些武器發出藍白色的光芒時,月立刻架起火牆,接住的那些能源光束的攻擊。

月用隱身再次混進偽魔族群裡面,她解開隱身時,劍指著天花板,劍身發出金光,接著四周化作一片火海。

「你妹妹也太強了,一瞬間就把那群怪物燒成灰燼。」剛才差點和月吵起來的女研究員冒著冷汗說道。

「我第一次看見月用火魔法,那孩子的能力明明是隱身和隱藏氣息。」

向陽拉住月,一把飛刀從她們的頭上劃過去,全身鎧甲焦黑的人形怪物們甩掉了月引發的大火,拖著搖晃的身體衝了過來。

修用鉤爪擋下攻擊之後,伸出腳踢飛其中一個人形怪物,接著連續使出掌擊,讓鉤爪尖銳處打中蓋著臉的頭盔,頭盔出現了些許裂痕,修也順勢把對手直接推飛,讓兩個偽魔族撞在一起。

向陽強化了短刀的鋒利度,勉強在鎧甲上畫出一條傷痕。

月雙手揮劍,一劍逼退好幾個偽魔族。本來身體就已經被月燒得滿身是傷,月這一砍讓他們的行動力變得更遲鈍。

向陽握緊炸彈,修注意到她的動作後,利用退後、防守、反擊,巧妙將偽魔族引到向陽和月所在的位置。

修先是一腳踢飛一個偽魔族,又是把他們甩到自己倒地的同伴身旁,然後迅速地退到了向陽的身後。

向陽扔出形狀宛如子彈的金色炸彈後,對著同伴們喊:「退後!」喊完後,她、月和修三人同時轉身逃向進他們,背後炸得相當劇烈,整個空間大力搖晃,但是神奇的是,以月為中間,出現了無形的護盾,吸收掉了整個衝擊。

「空,謝謝你……」月鬆了一口氣,對著右邊翅膀輕聲說道,然後回頭一看,面色鐵青,說:「怎麼會?為什麼……」

「該死,這已經是我能強化的最大限度了,這樣子竟然還有三個可以站起來嗎?」向陽咬牙,冒起冷汗。

「我可以說個……呃……挺不妙的事情嗎?」修冒起冷汗,用恐懼的眼神看著前方。

「不用說了,我也知道很不妙。」向陽忍不住賞了修一枚白眼。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