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日 AI練習 第一天.jpg

顏色跑了QQ  其實沒差,這是一個畫得有點失敗的葡萄酒公司的LOGO,要完全照著影片做也很困難。

我今天第一次使用AI,平常都只用Photoshop和indesign,因此向量繪圖方面完全是個菜鳥,我甚至也不是設計本科系出身的。

光是研究這玩意兒的畫法,我花了將近快兩個小時(好慢),一個鋼筆工具就反覆操作了十幾次,結果還是畫得有些失誤。

這還不算高強度訓練,但是最起碼我知道AI最重要的工具其一就是鋼筆工具了,在Photoshop和Indesign中我幾乎沒有用過這東西,真的去用才發現其中的難處,包含要如何畫出一個正常的曲線都是問題了。

這張圖我應該還會再練習一次,之後還會出現名片、DM、小冊子、排版練習這類的東西,作為30日挑戰的一個項目,30天之後希望有能拿出來見人的作品。Iㄇ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