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扶額嘆氣,翹著二郎腿坐在雙胞胎最高樓層的辦公室內,一副快暈倒的樣子。

他從傍晚進入辦公室開始就一直是這種表情了。

「煩惱是沒用的,趕快把三王兄收回來比較實際。」

「更危險。」

「距離永遠的任務結束還有兩個月,才不過一個月敵人就快識破他的身分了,果然應該派個人去引走宰相的注意才行。」音之刃雙手撐著頭,一臉沉重的樣子。

「三王兄的演技並不差,竟然還會被識破……宰相可能從他回去的時候就在懷疑了,才會這麼快察覺。如果不把三王兄收回來,恐怕任務到第二個月三王兄就會被對方識破然後被暗殺。」

慶的眉頭皺得很緊,彷彿能夾死一隻蚊子,想破頭也沒有立刻讓永撤退回來的方法。

「如果不把人收回來,只能想辦法混過去。」天說:「我去暗殺一個人,然後再讓向陽或修其中一人假裝成對方混進去,別讓人發現有人死亡的事情。」

「要挑一個跟宰相關係好的人才行呢……軍師大人,你有名單嗎?」

「有,三王兄整理了目前官員們的人際關係圖,大概有人選。」

慶問:「選誰?」

「還沒決定,但確定要選一個牆頭草類型,然後這個角色不能地位太重要,最好是陣亡也不會被察覺的小角色。這個人最好平常是宰相那一派的,一旦對宰相有利就會拼命替他說好話,一旦對王族有利就會替王族說話,見鬼說鬼話的那種人。這種人如果因為有利於三王兄而替三王兄說話,才不會被人懷疑,只是要拿捏好比例就是了。」

慶伸出手:「人物關係圖。」

天把一整疊的資料推到慶面前,慶翻了一下後,在上面畫了一個紅圈,說:「讓修臥底。」

「什麼時候開始?」

「下次朝會?」慶先反問了一句看似無關的問題。

「三天之後。」天一下子就領悟了他的意思。

「就三天後。」

「我知道了,明天晚上我去暗殺對方。」天站起來說:「月和空來了,我該去幫他們特訓了。」

「等等,除了這件事情之外,宰相開始聚集偽魔獸和偽魔族的事情你打算怎麼處理?」音之刃叫住天。

天回答:「那個他應該還要準備時間,我更擔心死神之家最近開始攻擊其他假據點這點……我本以為他們已經知道這裡才是據點,從三王兄給出的情報看來,他們對這裡是真正的據點這點只是抱有懷疑態度而來刺探,但再讓他們繼續進攻下去,早晚會被識破。」

「……金援下來,安心偽裝吧。」

「不,最好別太過浪費,最壞的情況是五個假據點都被識破,只要讓他們誤以為其中一個是真據點就好,但我們人力不夠。」

「最靠近市區的。」慶淡淡說了這句話,把桌上的水一口氣灌完。

其他人可能無法會意出這句話的意思,但是天和音之刃一下子就反應過來,意思是「讓對方懷疑最靠近市區的是假據點就足夠了」。

永坐在電腦前,雙手環胸,盯著螢幕上的地圖。

他默默拿起一旁的茶杯,啜飲一口紅茶,喃喃自語:「我也知道自己有危險了,還需要你們這幫人提醒嗎?該怎麼混過去才好呢?」

他放下茶杯時,天也剛好傳了訊息過來,這是一張圖片,圖片上有個紅框,紅框旁用紅字寫著:「想辦法把他們騙到這裡。」

「要是萬一他們沒被騙倒呢?」永寫下這段懷著不安的訊息。

「不,這點倒不用擔心。」天的訊息讓永有些納悶,接著他又寫下:「這裡跟總部的規模很接近,如果把一半的主戰力派到這裡,至少能讓對方暫時誤會這裡是總部。」

「原來如此,但這裡如果毀了,豈不是之後對方就直接攻擊總部嗎?」

「的確有可能演變成這樣,因此這一次的戰鬥,必須讓敵人的偽魔獸和偽魔族全滅。」

永頓時恍然大悟,瞪大雙眼,倒抽一口氣,迅速打字,送出訊息:「你打算在對方還無法讓偽魔獸和偽魔族重整好勢態的時候擊倒對方嗎?」

「沒錯,製造出偽魔獸至少要半年,偽魔族至少八個月,而我們主動進攻大約要六、七個月,在那之前他們無法製造太多偽魔獸或偽魔族出來。大概要製造出二十個偽魔獸才有可能冒出一個偽魔族,偽魔族的數量至少會下降。」

永看著螢幕上的訊息,思索了一會兒,寫下:「天,大天使會出動嗎?」

「會。」

「小心一點,對方想知道雙胞胎藏著什麼可怕的武器才能一口氣殲滅偽魔族和偽魔獸,如果可以,最好連月的性別也隱藏起來。」

「這有難度,月的身材太嬌小了,但是要隱藏她的長相倒是很簡單,請她使用我們之前易容就行了。」天表示根本不可能,身材問題難以處理。

「易容嗎?」永覺得似乎有點可行,但是單是易容也不代表能完全藏住。

「我們之中把易容學到出神入化的就是二代,這個問題可以安心交給他。」

「我第一次聽說。」

「這是當然的,畢竟不是初始成員的人,不會知道他幾時出任務。」

永讀了天的訊息後,徹底無語了。

他之前一直覺得慶看起來都是在忙偶像活動,沒有出動過,原來只是他們這些地位稍微低一點的成員沒機會見識慶出任務的樣子。

不過仔細一想,首領能發現他陷入危險,就代表首領確實有在監督他。

即便永只是情報部的一個成員而非幹部,也因為他是副首領的哥哥,地位還是比普通成員高一點點。

「對了,我最近會暗殺一個人,然後讓修假裝成對方。我把這個暗殺目標的照片傳給你,你注意一下。大概三天之後,修就會混進去了。他混進去不只是為了降低你的可疑程度,也是為了確定宰相的動向,這個偽裝目標剛好可以辦到。」

永看到對方的照片後,嘴角微微上揚,寫道:「這個目標引起注意的可能性不高……那麼我要撤退嗎?」

「不,你突然離開可能會讓對方起疑,最好是等對方的防心降低後再撤退,我要利用一下你之前讀的學校。」

「還要多久?」

「一個月之內有辦法降低對手的防心嗎?」

「不確定,對方既然猜測我可能是雙胞胎的情報人員,要掩蓋這一點,就只能提供非常不重要,隨處可見的情報……不過,對方應該開始發現我給的情報真假半摻,真難辦……」永傳出訊息後,又附上一張滿頭黑線的兔子貼圖,表達無力感。

結束了和天之間的通訊後,永改掉電腦的密碼並調整了內部設定,打開某個軟體,才關掉電腦。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