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等人帶著被救出來的小孩們回到雙胞胎的總部時,已是午夜十二點的事情了。

小孩們大多都累壞了,在雙胞胎手忙腳亂的安排下,他們暫時被安置在一個有鋪床的大房間內。

龍和其他科學家被集中在會議室裡面,所有人都不知所措。

沒多久,天帶著慶和音之刃出現,月解除隱身跑到天的身旁說:「那個……小孩們沒事吧?」

「沒事了,大家都睡得很熟,不過,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總部已經快沒辦法收容那麽多人,有的人可能會不想離開羅佩亞,勢必要去找新的地方收留他們。」

「準備中。」慶淡淡說道,然後,望著那些科學家,說:「這些人,無辜?」

被盯著的科學家們倒抽一口氣,即便慶戴著面具,他們還是能感覺得到那令人窒息的殺氣。

「我路上問了不少訊息,他們似乎都只是基層,只負責監視數據和研究藥物的效果,施打藥物和製作新藥跟這七個人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就算這樣,我們還是做了不可原諒的事情吧?」

「不,你們算無辜的,至少你們之中有人有良心,不愧是月的家人,個性真像。」

「我只是覺得不該傷害那些無辜的人。」

「看你這麼有良心,比起把你交給警察讓月傷心,你還不如乖乖協助我們把那些孩子治好,你不是生科藥學雙學士嗎?至於其他人就隨便了,我不會把你們交給警察,作為交換,請你們對我們的事情保密。」

「哇喔,軍師大人,你什麼時候這麼善良了?」

「我哪裡善良了?這些人洩密我還是會把他們宰掉,就算他們很無辜,是受牽連的人,我也不打算對這些人完全放任不管。」

「但,管不完。」慶淡淡說道,嘆了一口氣,「這次,沒辦法……」

「我知道,這次是逼不得已的。雖然早就料到軍隊會出現,但我原本只打算帶出月的哥哥,其他人本來是要全數滅口,不過月都一副快哭的樣子,又沒辦法說殺掉就殺掉。」

其他研究員對月投以感激的眼神。

「龍.佩達先生,你放心吧,雙胞胎再兇殘也不至於會隨便殺人,你妹妹在我們這邊待這麼久,我沒還沒把她給怎樣,她還是我們的朋友。」音之刃挑了挑眉,笑著說道,她的話讓龍不安的表情緩和下來。

「我……我知道了,但你們打算怎麼治療那些孩子?」

「我們已經有三年的治療經驗,那些經驗和記錄在你正式成為成員簽下保密協定後,就會告訴你了,其他人如果有意協助,我們會給出不錯的待遇。」

最後,留下來的只有龍和一名女性研究員,其他人都面有難色地拒絕。

慶把合約書交給他們後,丟了一句「簽好後給天翼」後就離開了。

不看還好,一看驚人,這份合約書的內容除了幾乎都符合法律規定之外,最讓他們錯愕的是最後事先蓋好的印章上寫了「慶.希羅」,這位偶像沉默少言但歌唱得好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算不是他的歌迷,也會從其他地方聽到這個偶像明星的名字。

「真的是那個偶像明星嗎?」女研究員愕然問。

「就是那位慶.希羅喔……」月苦笑著回答,又說:「慶也真是的,把東西塞給別人就走了。」

「因為他到現在都還沒泡藥浴。」天淡淡解釋,轉過身,說:「音之刃,等一下借他們兩個研究員房間,我要回家了,好累。」

「那個……等一下……」月拉住天的衣服,戳了戳手指,說:「呃……我和空可以過去嗎?」

「可以,房間隨便你們用,別被貓咬就好。」

「你把貓放在自己家?」

「不行嗎?因為小蘭想養小咪,所以就讓給她了。」

「……你們兄妹倆給我把貓關好!」空沒好氣抗議。

月和天、空二人一起往前門所在的方向離開,音之刃揮了揮手,笑著說:「好了,請兩位跟我來吧,頭目大人正在弄你們的識別許可了,明天開始會有人把識別證給你們,也會帶你們去研究部門。」

「這次,真的是在治療了吧?」龍問得謹慎,背後冒著些許冷汗,打從踏進這裡開始,他的全身就一直處於緊繃狀態。

「真的喔,就連我也是要被治療的人。」音之刃笑著指著自己。

「咦?」

「我們雙胞胎原本就是在各地救助孤兒的組織,近年因為人體改造實驗的關係,把重點放在治療像我、頭目大人那樣身體被改造過的人身上,我們兩個還算運氣好了,還活到現在,更多人連十三歲都撐不過去就死了。」

「……你們用的治療藥物不會是什麼魔王之血吧?」龍依然繃著臉。

「當然不是,我們這邊可是半天使的勢力,用的可是這個國家雙胞胎王子的血,不過也差不多快到極限了,那對雙子沒那麽多血能讓我們抽,所以你們要幫我們找出跟這對雙子的血成分接近的藥物替代。」音之刃說著,攤手聳肩,轉身走向門口,接著轉頭說:「快過來吧。」

兩名研究員互看一眼,眼神頗為無奈,他們現在沒得選,只能先乖乖跟著音之刃去休息的地方。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