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昨日的討論中,月沒說太多話,其實有很多在意的事情。

尤其是回和修特提到前世的契約延續到今生這點,她更加在意自己前世為什麽會和天締結契約,又為什麽天還願意作為使魔待在她的身邊。

月抱著書本,低著頭,輕輕嘆氣。

特招生上課的地方離一般生很遠,要是走過去打擾的話,很可能會來不及上課,要問就只能趁著去看小貓咪的時候了。

月走上樓梯的時候,仍在打著該何時去見天,沒在看前方的情況下,撞上了一堵人牆,被反作用力撞下樓。

「好痛!」月痛到飆出眼淚,下意識想把書本撿起來時,被誰抓住衣領。

「走路不會看路是不是啊!」抓著月的是一個身材略為肥胖的捲髮少年,眼睛很小,膚色偏黑,鼻頭有點大。他的制服右邊袖子上有一個金色六角形徽章,那是特招生的標誌,天的衣服上也有一樣的徽章。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妳知道撞到特招生不是道歉就能了事的嗎?」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請問我要做什麽才能讓你氣消?」

「哼,雖然身材有點平,但長得很可愛嘛……妳只要把衣服脫下來讓我拍張照片我就放過妳。」

「不要。」月拍掉對方的手,腳步不穩,倒退兩三步。

「妳以為自己是誰啊?要知道我們特招生可是比妳這種一般生還要有地位,沒地位的傢伙當然就只能跪下來舔我們的鞋子!妳拒絕我的請求是吧?」男同學用力扯住月的頭髮,朝她身上用力一踹,接著抓住她的衣服,把手伸向衣服的釦子。

「不要……救救我!天!」

「不要對我的主人動手,你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蠢貨!」天的聲音從男同學身後傳來,他被天直接往後拖,接著被他甩在地上,腹部被天大力一踢,口水吐了出來。

天不管男同學,立刻把月扶起來,確認了一下她的傷勢,並且注意到一些掉落在地上的頭髮,咬牙切齒,站了起來,走向那名男同學。

男同學一眼就看出天的身分說:「等等!是那個不知死活的女人拒絕我的要求……」還沒解釋完,天的長槍插在他的頭旁。

「是誰讓你對我的主人動手的?」

「主人?」

「是你自己主動打我的主人,還是其他人教唆你打我的主人的?抓著我主人的頭髮把她甩在地上很了不起是不是!」天一邊罵著,順便朝對方的臉上踢了一腳。

「天、天殿下……為什麽是我要挨打……」

「你還敢問?你現在給我聽好,最好可以回去轉告其他同學,誰再對異能組一年一班的月.佩達動手動腳,下次我會直接殺人。」

「不可以,天,沒有必要。」

「主人!」

「把我的傷治好就可以了,是我撞到對方在先,不用這麽過分。」

「對方把妳打成這樣,不能因此放過他。」

「那就……多踢兩腳?」

「這可是妳的命令。」說完,天收起長槍,朝著男同學的腹部和頭各踢一腳後,張開左手臂的翅膀,治好月的傷勢,溫柔地幫她整理好衣服,說:「別管他了,我們走吧,妳的教室在哪裡?」

「不行,你把人打成這樣,至少要把人治好。」

「做不到,我的能力只對妳、空和我自己奏效而已,普通人類無法使用。」

「咦?那就……把人送去保健室吧。」

「哎,為什麽妳的命令要下得這麽好心呢?別對兇手太好心。」雖然嘴上罵著,天只是嘆了口氣,伸出雙手,身旁的空氣流動改變,空氣將那名略為肥胖的男同學托了起來。

「要謝,去謝我家主人,再有下次就算不殺人,我也會打斷手腳。」

男同學面露驚恐之色,用力點頭,不敢再輕舉妄動,也在心裡默默記住,紫黑色長髮、綁著一小撮馬尾、長得有如洋娃娃可愛的少女名字叫做月.佩達,是絕對碰不得的女人。

把男同學丟在保健室給護士照顧後,天主動把月帶去她上課的教室。

「謝謝你送我過來。」

「不客氣。」天淡淡回答,「月,今天和明天不要離開學校。」

「發生什麽事?」

「校外有點異狀,我收拾完之前別亂來,幫我轉告空。」

「你不自己跟他說嗎?」

「他不會聽我的話,從以前就不會了。」

「校外的異狀,能不能告訴我是什麽呢?」

「偽魔獸會出來遊蕩吃人了。」

「吃人……不會真的是把人吃掉吧?」月倒抽一口氣,衷心希望不會聽到可怕的答案。

天輕輕點了點頭,解釋:「如果沒有力量強大的人讓他們吃,他們就會去吃普通人,他們會優先挑上能力者,特別是妳和空這種力量奇特的人是他們最美味的食物,所以不要隨便走出學校,我收拾完偽魔獸就安全了。」

目送天離開之後,月滿懷心事走進教室,想著:真的沒事嗎?

和月分開之後,天便離開了學校。

迎接他的是一台高級黑色轎車,車廂內部寬敞,坐七、八個人不成問題。

駕駛穿著黑色西裝、戴著黑色墨鏡,胸前繡著金色的徽章,圖樣是小小的雙子天使頭分別往左右,左邊的持長槍、右邊的持長弓。

副駕駛座的人穿著較為輕便,一身黑色緊身衣,外罩一件黑色大衣,大衣上也同樣繡著一樣的徽章。副駕駛座上的青年大約二十歲上下,有著和天一樣的髮色,卻有著一雙銳利的烏黑雙眸,五官也和天有幾分相似,但更像空一點。

「情況如何?」天淡然發問,從口袋裡挖出手機。

「偽魔獸打壞了赫萊爾大樓的地下室,實驗室派人去阻擋,不確定能撐多久。」副駕駛坐上的人面無表情報告。

「現在有幾個人在監視那棟大樓。」

「七個小組。」

「大約五十人嗎?其他戰鬥小組的人呢?」

「不久前出發了,也派人去把所有避難路線打通。」

「偽魔獸衝出來之後,立刻開始疏散人群,事情不爆發以前,沒人會聽我們的。」

「那麽羅佩亞學院要加派人手防禦嗎?」

「不用,偽魔獸離那邊很遠。」

抵達遭到破壞的辦公大樓,一大群深紫色皮膚的巨大異形正在破壞門和牆壁,裡面的保全人員擋不住異形的攻擊,不得不退出大樓保命。

天並未下車,而是坐在車子上,打開平板電腦,連上網路,開啟組織內部的通訊頻道,說:「全體戰場人員聽令,我已經看見偽魔獸突破牆壁了,狙擊組瞄準偽魔獸的方向,全力射擊。」

砰砰砰砰砰!子彈的聲音響起,強大火力的子彈射向那一群怪物時,怪物們注意到打在身上的東西時,把視線轉向各處開槍的人。

「重裝組立刻擋下他們,刺客組偷襲,斬不下腦袋就用炸彈轟爛偽魔獸的頭,別讓他們脫離大樓的範圍。」

天快速按著平板,打開街道地圖,「永,你帶隊,疏散人群,醫療組和掩護團已經抵達了。」

「地點?」

「赫萊爾大樓的左邊出入口。」

「了解。」副駕駛座的人下車,趁著偽魔獸還沒注意到的時候,迅速遠離戰場。

天瞥了一下戰場的方向,拿起一旁的通訊機和耳麥,對著駕駛說:「車子開去二代首領所在的醫院,幫我確認一下他的情況。」

「是。」駕駛戰戰兢兢回答,等天下車之後,把車子開走。

「不能花太多時間……不然就……」天手上出現一把長槍,轉眼間移動到偽魔獸所在的地方。

他揮舞長槍時,雷電也隨之起舞,轉眼間麻痺了所有偽魔獸們的身體。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