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兩年左右沒動過楓之谷,最後下線時人在弓箭手村,東西完全沒被盜。

我這次回鍋的目的其實是要賣帳號,但我現在的帳號,非常難賣,不得不先把等級拉高、傳授練一練,連想賣掉的裝備都得衝一下才行,因為以前玩得太偷懶,結果啥都沒衝OTL

回來之後,這遊戲有一大堆系統必須慢慢摸,像什麽怪物收藏、核心、裝備選擇、各種捲軸、星火、衝星、新的任務和故事、自由市場被拔掉、BOSS們掉落的一些東西似乎有更動、ARC以及相關的每日任務之類的,全都還在重新適應當中,現在我的表傷只有5、60萬左右,傳授幾乎沒練好,戰地聯盟等級也很低,怪物收藏又收得不多,差不多只收了十分之一左右(目前進度87隻怪),ARC也不高,只有60,職業是夜使者,部份裝備還是戰國裝和女皇裝……我想換航海師了啦QQ 

打開我的裝備我發現我全身最有價值的居然是我的口袋和徽章,我沒有什麽神秘冥界(這玩意兒出之前我就退坑了)、只有暴君、女皇、戰國和深淵,飾品組還好一點,有頂培+波賽頓,身上還有一隻永久寵物(神之子、龍魔導也有一隻),下週聽說要改版,為了讓神之子盡快兩百等,應該會讓神之子衝個等級了。裝備的部分應該會用一點現金跟玩家換RED捲或是X卷,把裝備的等級水準拉上去一點,這傷害實在很難看,連ARC30的怪都沒辦法秒掉,也會認真練練名匠和刷里程,據說永久瞬移很重要,目前我的戰鬥力起碼能贏普通四王、普通龍王、主題地城的最後王怪、炎魔、普通希拉,普希拉很久以前明明能直接用試煉之塔,忘了啥時只剩boss列表。

之後聽說還有點名任務,我也會去稍微拼一下,這遊戲我大概會認真的只有HD、里程和等級而已,頂多就是小小投資一下裝備,盡量把裝備撐高後去打王賺點錢,現在的問題是我的表傷連一百萬都沒有,暴君衝星又貴得要死……身家財產大概才3、4E,在楓之谷這數字差不多等於一個三級貧戶,啥都沒辦法買,有夠可憐QQ  為了賺點錢,可能得練名匠,製作植物包還是有點錢可以賺,不然就是每天去殺BOSS賺強力結晶看能不能多點資金買捲軸了……

不過我能打的BOSS實在寥寥無幾啊,所以資金特別少,如果想打贏阿卡伊農或皮卡揪裝備是必要的,至少要把表傷拉起來,整個傷害上去才有錢賺QQ(意味著得先衝星才行)

我記得,我當時會棄坑,就是因為這遊戲實在太肝了,若不是因為我現在沒工作,大概沒得肝。光是每日任務就非常肝了,然後怪物收藏真的很難收集(有的很好收集,但喜悅的艾爾達斯和歡樂的艾爾達斯不知道為什麽很難收藏),都不知道打了幾千隻怪也依然進不了圖鑑(10/26更新,這兩隻我似乎殺了六千多隻怪可能不只才進入收藏……),之後還有什麽初級能量硬幣的任務要解,這個我記得是周任務,不急著解完(10/26,目前已經開始解了)。本身戰力過低,加上沒公會,還真難存活,如果非得找人帶里程,還是只能認份找公會,我這戰鬥力沒哪個野團會想收的,(目前我單靠個人能打贏的只有一般模式的希拉、凡雷恩、炎魔、四王、主題地城的最終boss們,其他的沒被秒就謝天謝地了……)其他傳授角當然也得練,最重要的是神之子(保險起見,這隻我要練到200)、幻獸師、精靈遊俠、凱西內斯、蒼龍俠客、惡殺、惡復(差一點)、龍魔導(決定練到140)、傑諾(練完)、幻影俠盜(忘記哪次燃燒活動中練完)、夜光(根本楓葉英雄通通都得練吧!我沒什麽無視防禦、暴擊也不夠)、皇家騎士團看狀況,據說凱薩好像也要練吧?新職業我比較不熟,後來出的我幾乎不認識,連傳授也不熟-.-

10/26更新,新職業我先練了開拓者,沒傳授怪物收藏真的很難搞……目前進度70等。開拓者清怪速度很快,比我家100等的幻獸師還要快0.0" 更重要的是……我的開拓者根本是歐洲人,本尊非到比非洲酋長還非……

※怪物圖鑑有人說要派高等角去比較好,這點我能理解,但是我只有夜使者能夠收藏奧術之河的怪物,神之子好歹還能解決時間神殿以下的部分,等後天活動開了會讓神之子去打等級比較低但不會脫離等級範圍太多的怪,應該是時間神殿之類的了,例如未來之路……

※還有,有些職業的傳授能增加怪物收藏,像是箭神、開拓者、神射手之類的,開拓者是新的,我也是查了才知道原來傳授是怪物收藏機率增加……然後這三隻都要練才有最大效益

目前的計畫是優先練等級、名匠、傳授、解HD衝口袋、練ARC,里程囤起來換永順(換一次一勞永逸),換完才開始換閃炫把頂培和波賽頓洗一洗,內潛我的好像是罕見了,雖然很想洗到傳說,但不知道要洗多少奇幻傳播者才能碰到,所以罕見就好,目前的素質應該是不打算洗了,除此之外就是活動稍微打一下,畢竟我還有救世者之樹要顧。最近救世者之樹沒有大活動,我是希望不要兩個遊戲都搞大活動,我會肝不完,後天正好是楓之谷的重要改版,會有一些值得拿來賺錢的東西,留在身上可以讓帳號增值,就跟2017年的橘子活動一樣。

10/20補充一點,我姐提供我一個不錯的方法,原來大家都很懶,戰地裝居然可以用比較低階但還算有點用的裝備啊……如果改版之後,某些王怪沒有難得太過吐血的話(拜託培羅德別改得太過分,我會QQ喔),可以考慮洗個方塊後拿去賣一賣,也是有點價,這樣子或許我根本不用砸太多錢也一樣能讓表攻上百萬,到時可以挑戰看看混沌炎魔和混沌龍王,還有普通皮皮和阿卡伊農。距離四億明明就差一點點而已,我只是想能用的捲軸衝裝,

10/26培羅德變得比想像中還難打,不愧是難度增加,我只好先放棄培羅德,優先弄我拿得到的東西,例如波賽頓或是銀花戒指之類的,但這我實在不知道要洗到幾時才有我要的素質-.- 閃耀我才不會用在銀花上,要用也優先給波賽頓或頂培。然後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衝星直接用星力捲就好,不用一階一階敲上去,浪費時間和……

目前本尊進度是209等,表傷6、70萬,我有衝上下裝和武器,但傷害還是不夠啦QQ 需要洗三武的素質了,再不洗傷害太難看了QQ

10/27我今天開始解西門町的每周任務,深深覺得,西門町搞不好比奧術之河好練,除了撞人有點痛以外(有的撞下去倒是跟抓癢一樣),怪幾乎都是隨便秒的,而且不夜城的怪非常密集,反而比奧術之河還好練。改版之後,那裡變成了200等以上的地圖,每週任務的硬幣也能拿來換星火,其他的東西還有什麽傷害字形之類的……另外,我覺得回來之後,很多東西縮水了,原本閃耀方塊和傳說卷是只要能解HD就能換,明天維修後貌似要改成200等以上才能換(這是在叫我快把要解HD的角色通通都練到200去嗎!!!雖然我有些角色的確會上200啦,但這種改動實在很不爽耶……)。還有原本傳說卷是用了不會鎖道具,現在也改成會鎖道具。原本可以每天領的MVP也變成了10天才能領一次,對於重課玩家而言,這樣並不好,等於縮減了他們的福利。

聽說這種改動,和原廠的團隊主管有關,重課玩家的確貢獻了這遊戲80%的營收,但是20%的無課~中課玩家如果不留住,會加速這個遊戲的死亡速度。雖然它是經典,很多遊戲都無法做出這種經典,可是這遊戲繼續搞下去,有一天會失去把新玩家吸引進來的點。

10/28,本尊預定開始解十字軍任務,這個被我擱置超久,據說大小魔戒指就是從這裡來的,分身倒是已經在解了。

11/9,星夜馬戲團開始將近一週,我選的是過山車,用了本尊和神之子去刷,發現,神之子在克里提亞斯的效果,會比本尊在奧術之河練等的效率好,當然也可能是因為神之子本身等級才快一百九十等,才有這種錯覺啦,但是神之子最多可以打十五隻怪,本尊(夜使者)最多十二隻。順帶一提,回鍋至今,我的表攻終於快要一百萬了,只是需要一點錢洗三武和衝星數,主要就是捲的次數沒用完,導致我無法衝星數,所以看起來角色很貧弱……我在猶豫要不要換煙火,但煙火會升幾等這個貌似很看臉,而且一定要開完十次以上的加速我覺得以時間而言好像有點不划算,沒意外我下次可能還是選過山車吧,用過山車練神之子的速度明顯有變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