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被踹離原本的位置,柴郡貓衝進去之前就拉上兜帽,抓著愛麗絲偷偷躲到女王的辦公桌後方,自己則用魔法貼到天花板上。

凱爾賽一衝進去就立刻打掉兩個人的武器,壓低身體,一拳打中朝自己靠近的士兵後,伸腳絆倒從右邊突入的兩人。

柴郡貓整隻貼在天花板上,露出狡猾的笑容,四周的空間開始改變,紅心女王身後的紫黑色漩渦越來越大,但沒多久,那個漩渦就不見了。紅心女王狠瞪柴郡貓,雷電朝著柴郡貓的方向轟過去,柴郡貓摔下去,嚇得拉起兜帽,抓著愛麗絲先躲到牆角。

愛麗絲抱著柴郡貓發抖,低聲說:「怎麽辦?好、好可怕……那個阿姨好凶……」

「沒關係,本喵再想辦法接近她,首先要先等那兩個人引開……本喵錯了,士兵太多了,應該先打倒士兵,小愛麗絲妳不要動。」

凱爾賽用驚人的速度和俐落的攻擊手段打趴朝他和桑普森攻過來的士兵們,桑普森背對著他,對著從外面趕來的士兵丟出小型炸藥。這種程度的爆炸威力炸不死穿著鎧甲的士兵,頂多是輕微燒傷而已,而這炸藥還有麻痺效果,足以讓士兵們暫時站不起來。

女王舉起魔杖,朝著兩個外國人和兒子的方向攻去,當哈爾特想擋下時,桑普森突然出現在他身邊,在他耳邊說:「不要把力氣浪費在這裡。」說著,他抬手架起護盾,吸收掉女王的攻擊。

這強力的攻擊居然被一個外人擋下,不單哈爾特傻了,連一旁的柴郡貓都愣了。除了愛麗絲這個特例外,紅心女王的魔力已經是全國最強,應該無人能擋,但是一個外來者,竟然輕鬆擋掉女王的攻擊。

「哇喔,手有點麻掉耶……打人真不留情啊,女王陛下。」桑普森甩了甩手,很快就一副沒事的樣子。

「厲害……」哈爾特訝異,他頭一次看見有人接住女王的攻擊還能完全沒事,連另外六個不可思議都辦不到。

幾名士兵搖搖晃晃站起來,凱爾賽下手不算重,沒到把人打暈的程度,頂多是撂倒而已。

女王咬牙,正打算使出下一波攻擊時,不知道何時出現在她身後的柴郡貓摀住她的口鼻,沒好氣地說:「蠢女王妳就老實點吧!」

「接下來、接下來我要怎麽做?」愛麗絲一副處於狀況外的樣子。

「本喵想辦法把她弄到哈爾特身邊,快幫本喵把這女人綁起來。」柴郡貓話才說完,立刻退開,拉著愛麗絲,躲開雷擊。

凱爾賽勉強躲過三把長槍的夾擊,被其中一把劃傷手臂,但是現在繼續亂躲反而會傷到桑普森和王子。士兵們也知道不能打到王子,不然就糗了。

哈爾特拔出掛在腰間的短刀,轉身用刀身劃過劍身,以巧妙的角度躲過士兵的武器,用頭撞對手的下巴。

女王和桑普森對峙起來,兩人用魔法互轟,破壞了兩旁的櫃子、女王身後的辦公桌和桌上的檯燈,後方的窗戶也不知何時碎了。

兩股魔力對衝的力量實在太強,在一旁戰鬥的士兵、王子和騎士都受到波及,為了防止被魔力打到,全都識相地退到一旁,彼此如果繼續打,只會造成更嚴重的破壞。柴郡貓和愛麗絲利用隱身斗篷,偷偷退出房間,不敢再貿然進去。

不斷閃爍的雷光和爆炸聲響撼動偌大的辦公室,紅心女王氣喘吁吁,但桑普森依然一派輕鬆。

兩人停止對轟,女王拄著拐杖,喘著氣質問:「你到底是什麽人?」

「這個嘛……我只是某個貴族家的僕人而已。」桑普森摸了摸下巴回答。

「給我認真回答!」

「哎,我的回答是真的喔,我是維洛那王國卡帕萊特家的僕人之一沒有錯啊。」

「一個僕人有這種……不可能……維洛那早就滅亡了,不……難道你……原來如此,把靈魂出賣給惡魔活了兩百多年嗎?」女王悄悄使了點法術,看見桑普森身上漆黑的氣息,那是和惡魔締結的契約。

「廢話說完了吧?女王陛下,您要投降嗎?您投降的話,我會放王子殿下進來呢。」桑普森笑咪咪地說。

「哼,投降,笑話……你以為我不知道我兒子在搞什麽嗎?」女王冷笑,笑得惡意,連待在外面看著一切的王子都感覺到一陣惡寒。

房間左側牆壁的暗門打開,幾個士兵抓著盧埃林、睡鼠和時鐘兔,被帶到紅心女王面前。

「盧埃林!」桑普森錯愕,凱爾賽衝進去,打算直接打倒士兵時,士兵把刀子架在他們三人的脖子上,逼得他不敢出手。

盧埃林頓時感覺到一陣寒意,他沒想到對方早就知道他們的計畫,早派人在地道埋伏。他們沒在地道遇到三月兔等人,就被士兵抓住帶過來了。

「就是你這個傢伙讓我吃足苦頭是吧?」紅心女王抬起盧埃林的下巴,舉起權杖,朝他的頭上敲下去。其他士兵抓住凱爾賽和桑普森,桑普森把疑似子彈的東西丟下,凱爾賽的武器被拿走,連王子都被架住擋在外面。

「該死……」凱爾賽汗顏,這下子沒戲唱了,剩下柴郡貓也打不過女王。

「先從你開始解決……」紅心女王看著盧埃林的表情扭曲中帶著邪惡,對著士兵下令:「把他的頭砍掉。」

「羅密歐!」桑普森用盡全身力氣,掙扎似地大喊,希望羅密歐快點反抗。

「不准傷害羅密歐!」女性的嗓音憑空出現,盧埃林和紅心女王之間出現一道金光,下一秒,金光貫穿了抓著盧埃林的士兵的脖子,對方當場往後倒地,生命氣息消失。

茱麗葉的殘影出現,她雙手交握,閉著雙眼,一頭亞麻色長髮隨風飄逸,「我不會讓你們傷害我的戀人。」她舉起雙手,如雨般的金光掉落,隨意亂打,卻很小心地避開了不可思議們、王子、凱爾賽和桑普森。

紅心女王舉起權杖,朝著茱麗葉的方向隨手放了個白色的魔力波攻擊,被桑普森從地上隨手抓起的子彈型炸彈打斷。

「我不會讓妳傷害小姐。」桑普森早脫離士兵的挾持,擋在茱麗葉的身後,架起護盾。

柴郡貓見狀,拉著愛麗絲的小手,偷偷潛到女王身後,接著拿掉兜帽,朝著女王的後頸打下去說:「喵嗚,妳竟敢讓本喵和小愛麗絲吃足苦頭,真是有夠可怕了啊喵!」

茱麗葉的影像開始不穩,她對盧埃林露出遺憾的笑容,「我很想見你,一直很想……但是時間不允許我多看你一眼……」

「等……」盧埃林想說些什麽,只是對著茱麗葉伸出手,但茱麗葉卻消失了。

「茱麗葉小姐……」桑普森低著頭,愧疚全寫在臉上,單膝跪著,對著茱麗葉剛才待著的位置說:「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只要把盧埃林鍛鍊到能獨立,我一定帶著她去見您……我不會讓您兩百多年的等待全然白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