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韶影蹲下來,摸了摸她的頭,「謝謝妳,小舒,妳總是把我放在心裡,如果沒有妳,我可能要去掛身心科了。」

「不是的,我、我沒辦法解決你的問題,我什麽忙都幫不上……」

莫韶影把她攬進懷裡,「淑女不可以把臉哭醜,我喜歡妳的笑容,即使表面不是戀人關係,精神上妳仍是我的戀人。」

林妤舒抓皺了他衣服的一角,繃著身體,她明明想罵他「不要精神出軌」,卻沒辦法罵出口。

莫韶影率直的目光直直盯著,他將她按在地上,林妤舒嬌羞的神情,讓他再次忍不住吻了上去。

林妤舒抱著他的身體,無法抗拒這一吻給她帶來的溫熱,心跳得非常快,她的腦子開始無力思考。她的眼神中閃爍著迷茫和脆弱,有點凌亂的睡衣,不知何時打開三個的衣服釦子,露出了乳溝。

莫韶影單膝跨在她的雙腿之間,這姿勢即使林妤舒腦子發熱、快沒力氣思考,也會覺得很不妙。

即使覺得不妙,她已經有點想放棄抵抗,但道德感卻又讓她忍不住稍微反抗了一下。

莫韶影吻了一下她的唇,接著往下輕輕咬了一下她的頸部,溫熱的氣息在她的耳邊撫弄,讓她身體有些癱軟。

林妤舒緊緊抱住他,輕撫著他的背,「我……我……我好混亂,映凡哥說我還有機會翻盤,亂七八糟一次也好,我可以這麽任性嗎?我不知道……好害怕……」

「那就亂七八糟一次吧,我已經忍不下去了。」莫韶影從林妤舒身上起來,把她從地上拉起來,牽到床上,解開襯衫的釦子,露出結實的胸膛。

林妤舒伸手摸上他的胸膛,抬起頭,眼神有些迷茫,任由他用舌頭輕舔她的嘴唇。她伸出舌頭,兩人的唇舌糾纏時,莫韶影偷偷解開她的睡衣釦子,退去她的上衣,伸手摸上她的腰肢。

林妤舒緊閉著眼,別開頭,發出虛弱的呻吟,身子非常緊繃,當莫韶影的手碰上她的胸部時,彷彿觸電,她的身體繃了一下。

「不要緊張,把自己交給我就好……」莫韶影一手撫摸著她的臉,灼熱的目光像是訴說著安心感。

林妤舒臉頰泛紅,點了點頭,看著莫韶影把上衣脫下來,她也主動把胸罩脫去,白皙的胸脯暴露在空氣中,有些涼意。

莫韶影壓上來時,單膝跨在她的雙腿之間,吻上她的頸部,輕輕啃咬了一下,接著吻了一下她的鎖骨,一手揉著她的一邊胸部,舔弄著她的乳尖。

「等……啊啊……」林妤舒一手輕壓他的後腦,下意識想把雙腿夾緊,但被擋著,身體顫抖著。男人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先是用手指捏了捏兩個挺立的乳頭,揉著她胸前的盈白軟嫩,然後將手往下伸到大腿內側,刻意用指甲刮了幾下。

林妤舒死死抓著他的肩膀,微蹙著眉頭,「啊……我的身體,變得……好奇怪……」

莫韶影吻了吻她的耳垂、頸部,接著再度吻上她的嘴唇。

「唔嗯……」林妤舒回應著他熱情的濕吻,對上他深邃的桃花眼時,卻又嬌羞地別開視線,閉起眼睛,私處傳來的刺激讓她忍不住發出「啊……」輕聲的媚叫,身體因為刺激而扭動。

莫韶影先是用手指輕輕揉捏她的陰唇,緩緩放入小穴中,下面已經濕濕黏黏的了。

林妤舒主動吻上來,情色的深吻讓兩人都情迷意亂。

「啊……小舒……我要插進去囉……」莫韶影在她耳邊輕聲說道,徵求她的同意。

「嗯。」林妤舒張開雙腿,看著男人將下面的硬挺緩緩地沒入她最私密的一處,眉頭越皺越緊,當那又熱又粗的硬物完全進入裡面時,她忍不住尖叫:「好痛!」

莫韶影也低喊了一句:「好痛……」他沒想到會這麽緊。

林妤舒泛著淚光,點了點頭,「沒想到這麽痛……」

莫韶影稍微往下看了一下,兩人結合之處流著血,他現在才意識到一件事情——這女孩和以往跟他上床的女性不一樣,她是第一次啊!

「對不起!我等一下會溫柔一點。」他沒馬上動,而是吻著她柔軟的嘴唇,慢慢等待林妤舒習慣他的分身。

莫韶影已經漸漸感受不到痛,在她耳邊說:「小舒,沒事了嗎?」

林妤舒點了一下頭,緊抱著他,感受到下面傳來陣陣撞擊力道,雖然疼痛,卻又難以抵抗這種無法以言語形容的快感。她配合著他,換了好幾個體位,過程中她完全無法思考,感受著男人衝動中帶著溫柔的疼愛。

最後,林妤舒感受到體內有一股力量迸發進來,巨大的滿足感和快感佔據著她的腦袋,當男人的硬挺退出她的身體時,溫熱還殘留在她的體內。

「韶影……等等,你有避孕藥嗎?」

「有啊,副作用偏低,因為以前很愛玩,我有時也會忘記帶套,所以乾脆保險套和避孕藥都準備免得悲劇。」

林妤舒想了一下,本來想說既然這人都有記得避孕,應該不會出太大的錯,但就算做了避孕,還是有可能中獎。

「先別吃藥,明天吃完早餐再吃。」

「嗯。」

「陪我躺一下吧,小舒舒果然身體軟軟的好舒服。」莫韶影故意把頭埋在她的胸前。

「跟你上過床的女人的身體應該也軟軟的吧?」林妤舒這話中醋意非常明顯。

「是軟軟的,但韻味不一樣,妳是最特別的。」莫韶影直接拉起被子,一手扣著她的腰。

林妤舒知道其實自己是沒有資格高興或吃醋的,她的行為無疑是任由男人出軌卻不阻止。

「我……覺得,罪惡感好重,雖然做了才講這種話好像犯賤啊……」

「是我拉著妳下水的,我……不這麼做的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碰觸妳。」莫韶影輕輕撫摸著她的臉,一吻落在她的臉頰上。

林妤舒落下眼淚,不知道幻想過幾次,這個男人真的能成為男朋友的話,他們兩個交往的場景一定是幸福的吧?她一想到這個遙不可及的夢想,落下了眼淚。

莫韶影眼中帶著悲切,至少現在,他想將這女孩擁入懷中,好好疼愛。

不知道過了多久,莫韶影睡得很熟,林妤舒睜開雙眼,現在整個房間內完全是暗的,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現在午夜一點半。

她把自己的衣服撿起來,帶著衣服走進浴室裡面沖澡,把私處內的精液順便洗掉。

她一手輕握拳頭放在胸前,任何熱水打在身體上。和心愛的男人結合,對她來說雖然很痛,但也很幸福,卻又罪惡感十足。

跟黃羽馨坦承這種事情肯定會被罵下賤,但是遲早得坦承。林妤舒關掉蓮蓬頭,把衣服穿好後,一邊用毛巾擦著溼掉的頭髮,一邊要走回房間把莫韶影弄醒時,聽見了客廳傳來了不尋常的對話。

「黃羽馨的步伐不像一個孕婦該有的步伐,太輕盈了。」蒼龍喝著味道有點淡的紅茶說道。

「這是什麽意思?」上官明質問。

「我刻意踹倒她,發現她的肚子並沒有凸起。」

「等一下,這是什麽意思!」林妤舒忽然間大力開門進來,喘了喘氣,神情十分緊繃。

「我們正打算早上提出這件事情。」蒼龍並不意外林妤舒會衝進來,他早在林妤舒十五分鐘前踏出房間時,就發現她走去浴室。

「我也很訝異,畢竟我一直都跟在妳身邊,很多事情都是聽蒼龍轉述。」

「我剛才已經和夫人提出我的質疑,如果沒有搞錯的話,懷孕可能只是留住少爺的手段,再過兩、三個月,不用我們戳破,少爺也會發現……不,少爺要不是起疑,就是可能發現了。」蒼龍那時注意到莫韶影的表情,他那時的舉動就是為了要讓他家少爺起疑。

雖然有證據,日期上也沒什麽問題,但就是讓蒼龍一直覺得很奇怪,可照片不是假的,所以他才無從懷疑。

「要讓韶影再痛苦兩、三個月嗎?」林妤舒低下頭,難得用冰冷的口吻問。

「當然不是,所以我才打算早上提出。」蒼龍一直覺得不太對勁,但始終沒機會去查證。

黃羽馨給莫韶影的資料上寫的日期是今年六月底,照片本身也沒有問題,但肚子沒突起十分奇怪。

林妤舒想了一下,仰頭望著天花板幾秒後,做了幾次深呼吸後,提議:「我有個想法,擔心小惠的姊姊會賴帳,可以允許我插手嗎?我有個絕妙的辦法,需要你們幫我準備一些東西,也要先瞞著韶影。這幾天我會聯絡亞當先生和映凡哥,幫我調查一些事情,蒼龍先生你可以和上官小姐調個班嗎?」

「我明白了。」蒼龍沒有猶豫地回答。

「看來換我監視少爺和他身邊的女人了,夫人沒有辦法即時趕回台灣,一直要我們確認清楚不小心被少爺玩大肚子的女人的狀況。」

「去確認純希阿姨和她丈夫什麽時候能回來,我打算在他們回台灣的時候再來揭穿。」

蒼龍和上官明彼此互看,同時露出笑容,看來他們眼前這名外表有點柔弱的女孩似乎想做什麽有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