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韶影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要九點,她先進浴室把妝容卸掉,跑回房間,把假髮拿掉,隨意放在書桌上,然後把衣服脫去,把假胸部拿掉,脫去裙子和高跟鞋,改穿灰色襯衫配黑色外套,再穿上深藍色的牛仔褲和棕色短靴。

她……應該說「他」,走到化妝台前,從抽屜裡拿出兩個環形銀色耳環,戴上後,照鏡子、整理頭髮。鏡中的他,此時的他是一名男性,一頭略長的黑髮、一雙深邃的桃花眼、高挺的鼻、揚起完美弧度的嘴唇……和方才化著濃妝的女性呈現截然不同的氣質,卻又有著共同的特性──看起來很會玩。

莫韶影把今天免費得手的包包放進一個高級紅色絨布外皮禮物盒中,小心蓋上蓋子,然後把東西放進自己的大手提袋中,這手提袋裡有放毛巾和換洗衣物。

他準備好東西後,走出房門,短髮女子淡然看著他,問:「你還打算玩嗎?」

莫韶影沒有回答,只是走向門口,說:「我先走了,如果住處有什麽問題,就打電話聯絡吧。」

「少爺,老爺和夫人都很擔心你。」短髮女子無視莫韶影的交待,擅自轉移話題。

莫韶影身子僵了一下,但也沒有多說什麽,便離開住處。

現在時間有點晚了,騎機車可能比較快一點。

他搭電梯到地下停車場,把重機騎出去。

他騎到目的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十五分鐘,待在板橋車站西邊出口處的女子已經不知道看了幾次手錶。
女子染著一頭亮眼的紅髮、刻意戴上綠色的瞳孔變色片,塗著水蜜桃色的口紅,身上穿著一身略緊的黑色連身洋裝,突顯出她曲線完美的楚腰。裙子短而窄,緊貼著潔白的大腿,加上黑色高跟鞋,更加完美地修飾了那雙美腿。

當赴約對象出現,女子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怎麼這麽晚?」如果來者是一個長得很醜或是太普通的男人,她早就甩頭走掉,再見不聯絡了。

她和莫韶影最初是在網路的社群網站上認識,常常用語音聊天,也看過對方的照片。如果來的是個醜男,她不會太意外──這個時代,有太多會用照「騙」騙人的人,但眼前不只沒有騙人,本人比照片還要上看到的帥氣很多。
「在路上幫了一個人,回家時,花了些時間打扮,有些耽擱了。」要讓女人上鉤的方法,若從外表來說,打扮整齊絕對是必要,第二就是穿上合身的衣服,剩下的就是看把妹功力了。

莫韶影輕輕撥了一下女子的紅髮,一吻落在她的太陽穴上,溫柔地說:「走吧,我已經準備好電影票了,妳之前說要看的那部喔。」這一親暱的舉動,令女子紅起臉,露出嬌笑,輕敲男方的胸口,「哎呀,我隨口說說你還真的買票了啊?」

「讓女人開心是紳士的責任。」說著,莫韶影從口袋中拿出情侶票,對她拋了個媚眼。

女子接過一張票,親暱地挽起男方的手,和他一起離開車站。

莫韶影和女子一起進了電影院,他們看的電影是一部日本的羅曼史,一上映便得到相當高的票房,連評價也是一面倒的好評,被推薦為最適合情侶觀看的愛情大作。

莫韶影訂的是晚上十點四十分的場,這時間比較不會人擠人,就算調情也不會被太過注意。

觀賞電影時,他一手放在對方的手上,側身輕輕撩著對方的紅髮,「我在電話說有東西要給妳,等一下看完電影後,就知道是什麽了。」他神秘一笑,那笑容讓女人再次覺得心被愛神之箭射穿。

莫韶影鬆開對方,把注意力轉向電影,女人有些失望,正當要把視線放回電影上時,男方的手又再次握上她的。
美色這種東西,並非女人的專利。人是視覺的動物,即使是女人,也是會看男人的色,但光是容貌,還不足以完全令對方上鉤,還得知道怎麼故擒欲縱和撩撥對方。

他掌握了男人和女人的喜歡的東西,所以才能夠用自身的優勢,從男人和女人身上,得到所有自己想要的東西,還不至於被對方給討厭。

電影結束,散場之後,莫韶影提議:「時間也晚了,而我總覺得只看一場電影,相處時間實在有點少,要不要去旅館休息呢?我知道附近有不錯的旅館。」

聽見去旅館,對方立刻答應,完全沒有任何猶豫。

有個如此俊美的男人誠心邀請自己,而且還在她耳邊低語了一句:「錢我來出。」不答應有些吃虧。

莫韶影帶她去的旅館,裝潢看似簡約,卻不失典雅。乾淨的白色壁紙、柔亮的金色水晶吊燈、四面牆壁都掛有名畫,放在左右兩邊的還有大白色花瓶,插滿了粉紅色和紅色的玫瑰,天花板是紋路精細的木頭鋪成的,櫃台處是一張光亮木桌,上面放著幾台電腦螢幕,每一台螢幕的內容都是選單:現場訂房、報到、呼叫服務人員。

莫韶影按下現場訂房,運氣不錯,還有兩間雙人房。他看了剩餘的那兩間房間的平面圖後,選擇離電梯比較近的,把信用卡放在掃描位置掃描、確認付帳後,牽著女子的手,走向電梯,前往五樓。

他帶著她進了房間,把門鎖上,然後把包包放在木質地板上,從手提包中,拿出了一個紅色的絨布禮物盒,盒子不小,但也不重。

「打開來看看。」莫韶影將禮物盒放在床上,摟著女子的細腰,催促道。

女子早在電話中就聽他說會帶禮物,說是不窮酸的禮物,講得挺謙虛,實際上,她早就猜到不只不窮酸,還很高級──雖然衣著看起來有些普通,卻又不失時尚感,而他剛才訂房看價格的反應和大方刷卡的舉動看來,應該相當有錢。就算不有錢,要討好她這樣的女性,肯定得送什麽高價物,才能滿足她的物慾。

女子打開禮盒,裡頭放著一個樣式簡約的黑色小方包,看似普通,但上面的金色釦子上的標誌卻已經說明了這個包包是某個美國的精品名牌貨,一個起碼要七千元。

「喜歡嗎?」莫韶影在她耳邊,輕聲問道。

「太滿意了!」女子笑得非常燦爛,她心裡是非常滿意這種發展,男方年輕、長相英俊、身高夠高,還敢買這種昂貴的東西……一個二十歲的男人買下這麽昂貴的東西、刷卡時也沒有一分猶豫,代表是真正有錢人的可能性不低。

如果是個真正的高富帥的話,那麽這趟就物超所值了──從女方的角度來說。

「是嗎?」莫韶影捧起對方的臉頰,輕輕吻上她的紅唇,將她按在床上。

兩人在床上擁吻了好幾次後,覺得很熱,忍不住把衣服脫下,還不忘把禮物盒放在地上。

完事之後,他們一起進浴室洗澡把身體弄乾淨,上床睡覺。

莫韶影並沒有睡著,反而是百般無聊地拿起手機,把聲音關掉,坐起身子,正要瀏覽網站,手機震動了。

「阿凡真是的,以為現在幾點啊?」說著,他放輕步伐,走進浴室,把門關上,靠著門板,接起電話,皺眉說:「親愛的王映凡先生,請問你以為現在幾點呢?不是說過午夜十二點以後別打電話給我嗎?」

「因為你家保鏢很擔心,一直打電話吵我,叫我快點確認你的安全。」

「他們擔心過度了,我很好,明早八點就會回去了。話說,你會在這時間打電話過來,該不會還在趕稿吧?」

「廢話,誰跟你這不務正業的大公司繼承人一樣,整天找樂子呢?再不交稿,我真的會被編輯打死啊……」王映凡的口吻充滿哀怨,他喜歡寫作,但討厭被催稿,每次被催稿都覺得編輯從正常人類變成撒旦。

「不好意思喔,我就是有本錢玩樂不行嗎?」

「當然不行啊!從莉琴死了之後,你就一直是這個樣子,到底什麽時候你才能好好正視自己的身份?多虧你,我可是一直被蘭絲提雅的董事長請去喝茶喔,最近星精數位的董事長也打算找我去吃晚餐,談談怎麼糾正你的人生了。」

「那兩個老人家還真煩。」莫韶影扯了扯嘴角,頗為無奈,現在他也只能用這種方式,讓自己努力忘記那個女人。

對他來說,被說渣男無所謂,只要能讓他短暫忘記那天的事情,用什麽方法都可以。

「既然覺得煩,就快點放棄那種沒意義的玩樂吧,繼續糟蹋自己的,有一天你會忘記原來的自己。」說完,王映凡掛掉電話。

莫韶影聽著電話另一端只剩下嘟嘟聲響,他放下電話,茫然地看著霧濛濛的鏡子,喃喃自語:「如果我走得出來,還需要用這種方法麻痺自己嗎?」

arrow
arrow

    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